服務區因大霧天阻擋不讓上高速合法嗎

2021-03-04 08:48:38 字數 546 閱讀 4398

1樓:匿名使用者

先不說是不是合法,你自己用腦袋考慮一下大霧天禁止上高速的目的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從安全角度考慮,你覺得沒有必要麼?別拿生命開玩笑。

高速故障霧天能不能放警告牌

3樓:靳訓延

但考慮科四考試考題的話,需要就考題本身進行分許需不需要。

849道,原題是:大霧天在高速公路遇事故不能繼續行駛時,危險做法是什麼?

a.盡快離開機動車;b.盡量站到防護欄以外;c.開啟危險報警閃光燈和霧燈;d.沿行車道到車後設定警告標誌。

解析:此題是要求分析四個選項的危險程度,相比較而言,d項危險性最高。因為造成大霧天在高速遇到事故後不能設定警告牌的誤解。

其實,在實際處理中,條件允許的話,是有必要放置的。

大霧時在高速公路上會不會給進服務區不給出

4樓:來自咸陽的螞蟻

大霧時在高速公路上,服務區不准車輛上高速!

怎樣承包高速公路服務區,承包高速公路服務區要什麼手續

呵呵!你知道火車上的食品有多貴嘛!一般到服務區的都是在需要的情況下,比如肚子餓了,渴了。還有就是打發坐車的無聊。其實這也是中國經濟的不健康發展。至於你要承包,要麼你的關係非常硬 不是一般硬 因為服務區是高速公路的配套設施,是高速公路開發集團建設開發的,外面的人幾乎承包部了。具體的你可以找那一條路得經...

威縣服務區到饒陽服務區多少公里,大廣高速深州服務區離威縣服務區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166.1公里 起點 威縣服務區 1.邢台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回沿威縣服務區行駛420公尺,左前答方轉彎2 行駛1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邢臨高速 3 沿邢臨高速行駛1.6公里,在威縣 丁莊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4 沿匝道行駛340公尺,直行 5 行駛240公尺,調頭...

上蔡縣到確山服務區路線,確山服務區距縣城有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bai81.3公里du 起點 上蔡縣 1.從起點向正西方zhi向出發,沿蔡都大道行dao駛880公尺,左內轉進入秦相路 2.沿秦容相路行駛3.4公里,直行進入s2063.沿s206行駛8.4公里,右前方轉彎 4.行駛7.5公里,直行進入希望大道 5.沿希望大道行駛2.9公里,朝g4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