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不值得的人付出了真感情,心理不甘心

2022-03-02 08:35:57 字數 5952 閱讀 4138

1樓:流點血再走

同感!很贊成你說的第二句話,但是既然出現為何不考慮知難而退,無愧於心呢 雖然你是女 咱倆相反

2樓:

不要這樣想,現在所有的不值得和失敗都是為了你遇到那個真正的他做準備,你要學著往前看,樂觀一些,付出的既然收不回來就不必在意,就像對人一樣,你若不憐惜自己,自然也沒有人願意疼你,明白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把第一次給他 這是他不要你的主要原因 如果你把第一次給他 他會和你結婚的 不信你可以問他

4樓:千年成黃土

你確定你付出了真心?你有沒有讓他感覺到!!如果是!那說明這男人很傻,失去了乙個愛他的女人

5樓:匿名使用者

但既已付出,又何必糾結,時間是最好的療傷藥,早點找到值得付出的人才是真理

6樓:__蝦皮

我昨天1塊3買的土豆,今天就7毛5了,你說值嗎?道理很簡單,人生的道路上誰沒吃過虧。關鍵在於自己怎麼想,如果是她不好,她總有一天會吃到自己釀的苦果,如果是你自己小心眼,我想你今天就嚐到了苦果的滋味。

話槽理不槽,希望你能突然驚醒。

7樓:興業太陽能

既然覺得不值得就不要再念念不忘,試著去淡忘,要相信:不放在心上的東西還怎麼能夠傷得了你的心,有這樣的經歷也會讓你以後能更好的看清楚交往的人,加油!

8樓:碧草青劍

你打算怎麼做?愛本身就是一種薪酬可能不會回來的東西當然不甘心是正常的或愛這個字殺

「你要殺死他的人嗎?

愛情往往有免費和容易`,因為這不是你可以控制的一件事情分手後至少祝福愛他`` ```

集合的集合「讓時間來忘記不愉快的```

9樓:愛無能

不甘心也沒用,如果心裡不高興,就在心裡詛咒他一千次一萬次

10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就好,下回位置的人付出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準備怎麼辦?愛情本身 就是一種付出未必有回報的東西當然人有不甘心也是正常的`要不情殺這個詞那裡來那麼``你要殺了他麼?

愛情很多時候也要灑脫` 因為這不是乙個人就可以控制的事真愛他``那麼分手後至少也祝福吧```

珍藏自己該珍藏` `讓時間去遺忘那些不愉快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路上總會讓人變堅強

13樓:匿名使用者

意念決定情感

情感決定受傷

您想獲得溫情

已經誤入歧途

一段感情中,是不是感情上付出的越多分手就越不甘心呀! 200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一起笑過,一起做過壞事,反正一起做過很多很多事,我想跟你說和你在一起的時候,我真的很開心,無論誰離開你我都不會離開,只要你不嫌棄我,我就會一直陪你。

15樓:永匯合力

有點類似賭博,立場不明確的不理性的,輸的人想贏回來,贏的人想贏的更多。理性的人,看清因果,會立即止損,退出博弈,糾結越多就出不來了。

16樓:巢韶容

真正的愛是心甘情願的付出,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強扭的瓜不甜。一段感情,付出了又分手而不甘心,只能說明你不是或者不懂什麼是真正的愛。

17樓:關小胖打褚小肥

不一定,對於我自身經歷來說,我已經付出了我所有能付出的,我為這段感情做出了努力,最後還是沒有在一起,說明那個人不是相伴一生的人,沒什麼不甘心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絕大多數是這樣,打個比方吧,雖然不太恰當,但是可以做個參考。比如你挑一件商品,欣賞了好久,每天欣賞好幾次,結果卻被別人買走了,心裡是多麼的痛啊。感情方面也是,付出越多,其實是為了美好的未來做鋪墊,結果卻是分手,以前的很多付諸東流,一般人我想肯定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19樓:殤離別的她財

從理論上講是這樣的,但是對於感情來說付出一般都是心甘情願的如果單純是為了自己的付出而去追求回報的話那麼這就不叫感情了,隨心走就行了。找到自己的優點與缺點無愧於心就行了,加油

20樓:

是,依賴多一點的肯定更不願意分手,但另乙個肯定沒有依賴多一點的那個人愛的深

21樓:

正常來說是這樣沒錯的,因為付出越多然而沒得到應有的回報時,到要分手時會非常的不甘心的,通常是因為大家都希望能得到一定的回報,所以以為多付出可以得到相對的回報,但通常感情都是不對等的,到最後才會走到分手這一步的

22樓:今阿莫

可能是吧,這個也分人的,有的人很決斷,該分就分了,如果會痛苦,也只是一時,

會付出那麼多,只能說明他對這段感情很在乎,才會付出!但是如果攢夠失望,越是這樣分了就最好,不甘心也只是一時

23樓:

是的,不甘心,想知道自己到底**輸了或者錯了。其實沒必要,不愛了沒那麼多理由,調整好心態,迎接下乙份真愛,祝福你。

24樓:

正常來說是這樣,因為真心喜歡才會付出。

25樓:

應該是的,但是不是感情付出多,是物質和體力付出多。越不甘心的人往往付出多的不是感情而是物質或體力。真愛,即使失敗也不會有不甘心。

只有付出得不到回報才會不甘心。這時當然是付出越多越不甘心。但是,如果是真愛,付出所有,無怨無悔,無需回報。

所以,沒有愛,算了吧。一次投資失敗而已。

26樓:來自九龍瀑有能力的蝴蝶蘭

按正常情況是這個道理,因為感情付出的越多,分手的時候就越不甘心。

總是會想為什麼我付出那麼多得到的還是分手還是被拋棄。

27樓:

一段感情中,一方感情付出的越多,到最後沒有談成功分手時就會越不甘心,這是很有道理的,感情付出的越多,就證明一方很愛另一方,愛越深,到最後分手就會痛之切,分手時,付出的感情和痛苦成正比,就會很不情願接受分手這種慘狀的結局,畢竟付出感情多的一方,耗費了大量時間和精力,心思全部放在了對方身上,分手時之前的辛苦付出全部化為泡影,對自己身心打擊非常大,肯定接受不了,所以在感情中,誰付出的感情多,誰就會不甘心分手。

28樓:束如風

個人感覺是的,不過分手後後悔的是別人

29樓:中華新易王

在乎於你分手時的心理狀態!

30樓:警茶

那不叫不甘心,叫「放不下」……

形容人不值得你為他付出的話,形容乙個人不值得你為他付出的話

真正對她的打擊是你無動於衷,都把你甩了,還在意她幹嘛,什麼都不說,過好你的生活,就是最好的詮釋,你越去描述什麼,說明你越在乎她,就算她看到了,又怎樣。找個比她好的女朋友,過得幸福,秀秀你們的恩愛,讓這個女的自生自滅去吧,男兒當自強 有些人,你不必懂,有些人,只是過客。往事如煙,隨風散去。快樂是你自己...

如果男人不再愛你,你還值不值得繼續為他付出

愛情沒有值不值得,就看你自己願意還是不願意了 你若願意只為他付出不求回報 那便值得 關鍵在於自己的心 跟乙個不愛你了的人過一輩子你願意嗎?你願意,他也不會願意,就算他現在勉強跟你一起,那也是是目前的 是他在敷衍你,他找到自己愛的人了 就不會管你死活了,女人啊,想開點把,我們都是一樣的,我也受過傷 當...

從哪些事情可以看出了朋友不值得深交

在人的一生當中離不開朋友,因為友情和愛情親情同樣的重要。並且有時候覺得友情比愛情更重要,起碼和朋友相處是非常舒服的,並且很少會產生矛盾。而和戀人相處的話,有時候會覺得非常的心累,所以朋友是非常重要的。但是朋友不在多而在於精,有些人雖然有非常多的朋友,但是知己好友卻非常的少,當他有困難的時候,沒有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