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人不再愛你,你還值不值得繼續為他付出

2021-03-04 08:38:58 字數 5835 閱讀 5075

1樓:隆印枝蘭凰

愛情沒有值不值得,就看你自己願意還是不願意了`

你若願意只為他付出不求回報`那便值得

關鍵在於自己的心

2樓:漆雕松蘭禾戊

跟乙個不愛你了的人過一輩子你願意嗎?你願意,他也不會願意,就算他現在勉強跟你一起,那也是是目前的.是他在敷衍你,他找到自己愛的人了.就不會管你死活了,女人啊,想開點把,我們都是一樣的,我也受過傷

當乙個男人不再愛你時,應該怎麼做?

3樓:基泥太妹

那就盡早離開

吧。

我們曾見證過很多愛情的興衰,那些令人艷羨的情侶也會在某天宣布正式分手,沒人懂他們心中的悲哀,曾經轟轟烈烈的愛情也會在那一瞬間成為笑話。

就像很多明星情侶,在熒幕前恩恩**的樣子羨煞旁人,大家也紛紛表達了自己的祝福,有的人還會覺得如果他們分手了,自己就再也不會相信愛情了。可實際上聽到他們分手的訊息後,也只會感慨萬千,無法真正感受到當事人的悲傷,畢竟旁觀者永遠只是旁觀者

無法想象那些被分手的情侶,是怎麼度過失去愛人的日子,等到再次出現在公眾面前時,已經可以閉口不提往日,只是眼中多了以前沒有的堅定。

幾年的感情說沒就沒,誰都不是聖人,無法控制自己內心的傷痛,但心疼自己的那個人已然離開,自己也要努力做到不動聲色,獨自**自己的傷口。那些失去愛情的女人,往往會選擇這樣做,盡力讓自己從他給的陰影中走出來。

男人愛你和不愛你時對你的態度有很明顯的差別,愛你的時候會主動替你承擔所有的苦難,在你遇到困難的時候也會竭盡全力幫你解決。在那個時候他是你的依靠,當你遇到難題的時候第一時間想到的也是他,有他在你就會覺得很安心,任何困難都變得那麼簡單。

可如果他不再愛你,你再苦再難也激不起他心中的波瀾,你的懇求也會成為他的負擔。這個時候的你能靠的只有自己,你也要慢慢習慣沒有他在你的日子。

為了維持這段愛情,你放棄了最真實的自己,全心全意為他而活,在這個過程中你受過很多委屈,有些時候自己也懷疑到底值不值得。為了愛他讓自己變得那麼卑微,但值得欣慰的是偶爾還能夠得到他的回應。

可現在的他不願意理會你的感情,對你的傷口也一笑而過。你應該看清現狀,把自己從這段感情中解救出來,努力尋回最初自信的自己,別為了不值得的愛情讓自己輸得一塌糊塗,至少要保住最後的尊嚴。

4樓:速寫俠俠

默默的離開是乙個最好的方法。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無論過去他是否愛過後來卻忘了,又或者是否是從未愛過。當你無法成為他心裡的那個人的時候,他的心便不會記得你。雖然他知道你深愛他,但他寧可選擇裝作是不知道。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請不要在你不開心,或者是遇到麻煩而彷徨的時候去打攪他。他那兒絕對不是你此刻應該的去處。也許他會在接到你的**的時候,淡淡地安慰你幾句,卻也僅此而已。

首先,男人不是你生命的全部,不要過於依賴他,如果他在你的腦海裡,揮之不去,就請好好工作,緊張忙碌的工作就會讓你沒時間去想他。

1、約上幾個朋友出去旅遊,看看最美的風景,看看藍藍的天空,盡情享受大自然的恩賜,你會發現你的世界裡沒有他一樣會很精彩。

2、時間是**情傷最好的藥,讓自己獨立起來,有乙份穩定的工作,對自己好點,穿得漂亮,活得漂亮,不要整天像個怨婦似的,要堅強起來,活出個樣來給自己看,給所有人看。

3、多一些業餘愛好,身累了,心累了,有個可以休息放鬆的地方。對自己好點,不要依賴任何人,多讀書,多學習,不斷提高自己,你若盛開蝴蝶自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曾見證過很多愛情的興衰,那些令人艷羨的情侶也會在某天宣布正式分手,沒人懂他們心中的悲哀,曾經轟轟烈烈的愛情也會在那一瞬間成為笑話。

就像很多明星情侶,在熒幕前恩恩**的樣子羨煞旁人,大家也紛紛表達了自己的祝福,有的人還會覺得如果他們分手了,自己就再也不會相信愛情了。

可實際上聽到他們分手的訊息後,也只會感慨萬千,無法真正感受到當事人的悲傷,畢竟旁觀者永遠只是旁觀者。

02無法想象那些被分手的情侶,是怎麼度過失去愛人的日子,等到再次出現在公眾面前時,已經可以閉口不提往日,只是眼中多了以前沒有的堅定。

幾年的感情說沒就沒,誰都不是聖人,無法控制自己內心的傷痛,但心疼自己的那個人已然離開,自己也要努力做到不動聲色,獨自**自己的傷口。那些失去愛情的女人,往往會選擇這樣做,盡力讓自己從他給的陰影中走出來。

遇事要學會自己承擔,不再依賴他的存在

男人愛你和不愛你時對你的態度有很明顯的差別,愛你的時候會主動替你承擔所有的苦難,在你遇到困難的時候也會竭盡全力幫你解決。

在那個時候他是你的依靠,當你遇到難題的時候第一時間想到的也是他,有他在你就會覺得很安心,任何困難都變得那麼簡單。

可如果他不再愛你,你再苦再難也激不起他心中的波瀾,你的懇求也會成為他的負擔。這個時候的你能靠的只有自己,你也要慢慢習慣沒有他在你的日子。

6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分手不要猶豫。男人不愛你了,肯幹是有原因的,男人是理性的,他不愛你,一切後果都想到了,肯定也準備承擔責任,挽回的機會不大,不要牽就,就算表面還在一起,但他的心是收不回來的,放手吧。

7樓:又見好晴天

學會愛自己,

做什麼事情都比較獨立。

這樣你就百戰百勝,

離不離開都無所謂啦!

但是如果乙個男人不愛你了,

離開他是最好的解決方式,

這樣可以遠離麻煩,

讓你不再那麼痛苦,

另外還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人。

8樓:匿名使用者

擁有一段感情是很幸福的一件事,但男人不再愛你了,你一定是很痛苦的,那你就痛痛快快的大哭一場,和以前告別吧,離開渣男尋找你的真愛

9樓:爵爺的網路

那我會瀟灑的放棄他,因為他已經不值得我在為他付出自己的感情,我的感情應該屬於真正愛自己,對自己好的人的,你說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乙個男人不再愛你時,果斷的離開是最有尊嚴的表現,不要一哭二鬧三上吊,對乙個不愛你的人來說是沒用的,只會加重他對你的反感。離開他,努力學習工作,提公升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總有一天,讓他看到榮光煥發的你,讓他覺得失去你是他自己的損失,讓他心痛後悔!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乙個男人不再愛我的時候,我應該提出分手,我可不能跟他在一起,他不愛我,我還跟他在一起有什麼意思?將就這段婚姻就沒意思分手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男人已經不在愛自己,那就果斷放棄這段感情吧。再繼續只會讓自己更累,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情,既然一方不愛,何苦強求呢。分手吧。自己會有乙個更好的開始。

13樓:幸福一生王老五

保持好心特,不要大吵大鬧,準略好退路,去找屬於自己幸福的新生活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乙個男人不再愛你時,應該怎麼做?他不愛你,你還跟他有何用?就拉倒給他就是不拉倒,不離開他,你也得不到什麼好的結果的,只有離開他是,正確的

15樓:woqi燈草

死皮賴臉的,改變自己,再挽回對方的變心,太那啥了,受虐麼,既然對方不愛你了,就分了啊!要這種人幹嘛

16樓:你知我小童鞋

愛乙個不愛你的人,那種像極了在機場等一艘船,既孤獨又讓人絕望。

感情總是這樣,難過又難說,在無數個深夜決定離開,又再無數個黎明決定苦苦堅持。所以說感情的事情強求不來,你只能盡人事,聽天命。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等到了不得不分開的時候,好好告別才比挽留更有意義。但是,當你想要告別的時候,不妨先問問自己,是不是真的走到這一步了?男人突然不愛了乙個他曾經很愛的女人,無非三種情況。

第一,從來都沒有愛過,只是逢場作戲、各取所需;第二,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無數次失望後的絕望;第三,他移情別戀,喜歡上了別的女人。突然不愛了,必定是有原因的,所有感情都是不斷發現問題和不斷解決問題的過程。你要能找到自己感情的問題所在,不能委屈自己,但也不能輕易放棄。

當乙個男人不愛你的時候,作為乙個女人最基本的準則為了自己的尊嚴和保留自己的態度,也要選擇及時的抽身出來,並不是說你一直堅持就會有好結果,而是說你一直死纏爛打只會讓對方感覺你越來越反感,所以及時的放棄這段感情,抽身出來,對彼此都好。努力轉移自己的心態,要讓他成為乙個後悔的人,重新開始自己新的生活,要相信好的事情肯定會出現。

17樓:顧兮兮

二話不說,趕緊離開,這種日子一天也別將就,世上男人有的是,你應該找乙個愛你的,吸取上一段婚姻的教訓,重新開始新的生活。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愛就果斷放棄,拖泥帶水的愛情會讓自己受傷。

19樓:匿名使用者

確認不能愛了,那就長痛不如短痛,協商分手,比耗著要強。

20樓:法律的公正何在

既然不愛了,那就是緣分到了,也不用太傷感,振作自己,找到自己真正愛自己的人,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緣分,沒必要跟乙個不愛自己的人傷心,因為那不值得,找乙個這樣理解自己,包容自己,真正喜歡你的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當乙個男人不再愛你時,應該怎麼做?當你的男人既然是不再愛你了,你還有 什麼留戀的嗎?你就應該再選擇你的幸福去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面對現實,從新振作起來,把受傷的心埋在心底,尋找快樂,想想你不認識他,你就不會受到傷害,所以不要去留戀過去,要從新開始新的生活,沒有你我會更光彩,

23樓:

當男人不再愛你你要學會堅強,養成獨立的好習慣,離開他,你照樣可以活的很瀟灑,加油!

如果乙個男人不再給你發微信了,究竟意味著什麼?

24樓:允天秀明

不喜歡了或者你們仍然處於戀愛的乙個階段,這個階段我稱之為抬價。

為什麼遲回,顯示**值而已。你回覆得越慢,顯得你越隨意,越不在乎。對這份感情的主導權越大,證明你才是這份感情的**值者。

身邊很多人,甚至我自己都幹過這個事情,有時候真是看到了,想過幾分鐘回,後來就忘了。

這樣的戀情是不正常的,因為沒有放開,害怕失敗的失去更多。所以要顯得毫不在意,刻意不回,這其實是一種損失規避。因為感情總是投入得多的人受傷最多。

年輕的時候以為執著和痴迷是一種愛,其實那是一種白痴,是電視劇集裡不正確不現實的愛情觀,面對乙個在精神上不想付出,卻總想在肉體上索取的男人,根本不值得自己付出青春和情感。

我在戀愛的原則:你可以忙飯局忙應酬甚至逢場作戲去***勾妹。但起碼要知道每晚按時睡回自己的床。

你可以忙工作忙事業一週也沒一天時間陪我。但起碼空時要及時回覆資訊 。睡前要說晚安。

那個半天不回一條資訊的男人。真的不是忙 。他只是不在意。

他真的在意,就算上廁所也有時間可以回覆資訊。所以千萬不要自欺欺人。讓那些總是讓你等待的男人,早點離開你的世界。

25樓:我亦無淚縱橫

不愛了。

1、真正愛你的男人,不會刻意疏遠和冷落你

越是真心深愛你的男人,越捨不得經常冷落或刻意疏遠你。因為他心裡始終牽掛和在乎你,所以他才會忍不住時常主動關心和問候你。當乙個男人逢年過節就會給你發訊息,他會不停地對你各種噓寒問暖,他會時刻關心你的冷暖,那麼說明他是真的很想你。

只有真正愛你的男人,才會時刻把你放在心上,他會想要通過各種方式向你證明他對你滿滿的愛與在乎。

2、當男人想要和你分手,才會突然和你失聯

3、真正愛你的男人,不會讓你為他擔驚受怕

這樣的男人值不值得愛

1全部你愛他就值得,你不愛他就不值得 啊!這個這個 如果是 的話 這個男人現在處於下半身動物還沒有發展到種馬階段,但是如果lz說的屬實的話而卻他給你的印象僅僅是這些的話,那麼他也會發展成種馬的階段的。哪愛不愛就看你自己咯!問你自己。你比我們都清楚!遞進啊,好恐怖 愛是互動的 只有互相溫暖才算是愛 一...

榮耀60值不值得買啊?榮耀60手機還值不值得買啊?

榮耀60系列確實不值得買,驍龍778g 要3699元起步好像說不過,但這款機子如果給到驍龍870處理器,那估計會賣瘋了。就看是不是你所需要的配置了,畢竟每個人的要求不同,所以值不值得買還得看自己的需求啊。榮耀60作為一款中端手機效能還是非常出色的,同時配上了便宜的 還是非常值得我們入手哦!榮耀60系...

面對粗心的男友還值不值得堅持愛下去呢

如果累了就不要堅持下去了。我勸你放棄!相愛本來是開心的一件事,如果只是讓人很累就不要繼續了。而且女人不要總是因為男人放棄很多,女人活的不能沒有自我。他不在乎你。現在先暫時幹分開,如果他在乎你的話,他就要追你拉。粗心不是代表他不愛你。可能他覺得那些事情無所謂,而你恰恰覺得有所謂。愛不愛他取決於你對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