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前喜歡的女生還能,遇到多年前喜歡的女孩 我該怎麼辦?

2022-03-02 08:15:13 字數 2582 閱讀 3652

1樓:體娛荒原

幾年前喜歡的女朋友還是要多接觸一下,看他是什麼樣的心意,看他有沒有男朋友,有沒有物件,有沒有結婚。

2樓:極地綠洲與故事

幾年前喜歡的女生還能?還能不能最主要的還是要看你的誠信很努力。

3樓:青春的顏色

幾年前喜歡的女生,你和這個女生不知道有沒有聯絡,你即使想要和他繼續交相處,你就應該主動去找他。

4樓:星座易經大師

幾年前喜歡的女生,還能和我和好嗎?你應該跟他溝通,否則是沒戲的

5樓:happy之happy樂之者

這就要看彼此現在的發展狀況如何了,還是先側面打聽一下,如果有可能,是可以繼續的!

6樓:情感解惑導師小

這種情況我覺得看你自己如果說女生對你還有感覺的話,你應該好好的再去跟他溝通交往,如果沒有的話那就算了。

7樓:中學老師小

可能性不大,因為多少年過去了,如果有緣分在一起的話那肯定在一起了。

8樓:破繭的春蠶

這兩天怎麼樣了?不要想太多就是了,時間過的這麼久了。

9樓:寧馨兒創作空間

當然可以啦,可以再續前緣的嘛,這個應援的東西也是很難說的清楚的。

10樓:平安健康

喜歡就去追求吧,錯過也許就是一輩子。

11樓:沈老師**

還能追回來,是麼?還可以的,

12樓:開心點哦耶

幾年前喜歡的女生,你幹嘛去了?為什麼不主動表白呢?表白出來也許對方也喜歡你呢?才能在一起啊,在肚中一點吧!

遇到多年前喜歡的女孩 我該怎麼辦? 40

13樓:掠影奪視

情愫,經過多年以後,暗戀者會發酵。而被暗戀者也會改變,有這樣持續的想法,或者說不想留下遺憾,那麼男孩子,來一次奮不顧身的追求又如何,也不枉青春年少過。

能否有結果,真不好說,一切你可以先從qq聯絡入手,然後慢慢試探對方有沒有男朋友,對你印象深不深刻。這樣就不會冒失與尷尬。

14樓:藍原不是芽衣

你就很自然的去qq打招呼,說「我上次吃麵好像遇見你了誒,有點近視沒認出來」然後可以開玩笑似的問問有沒有男朋友,聊一聊或許能找到些機遇

15樓:來自雲居寺無師自通的啟明星

再次相遇應該也是一種緣分,好奇或喜歡的話,就應該說出來,也不至於將來後悔。先在qq號上問候開始,順便問她那天碰到的那個女孩是不是她?這樣就有了藉口和開端,萬一她沒物件,你就有了份希望,別猶豫了,愛情是需要有勇氣的,祝你早日成功。

16樓:

時隔多年,你能再次看到她也是一種緣分,而且也勾起了你對往事的回憶。你可以試圖先跟她在qq上聊,聊以前的美好時光,或者現在的生活狀況,總之,一步步來,不要急於想追到她。

17樓:現在邂逅未來

因為沒很久沒聯絡了,她對你的影響還停留在初中時期,你可以當做是新朋友一樣跟她聊天。

18樓:

喜歡就說,不要錯過了,不然會後悔的,現在不說就只能埋藏在心底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既然是認為她是壞壞的女孩,

為什麼還要想找她呢!

如果還是忘不了她,想她做女朋友

那就找她去吧,爭取一下。

20樓:在天門寺烤蛋糕的加菲貓

首先,如果她是單身,那麼你可以追求,前提是你也單身,如果你們兩個都有朋友了,那麼建議你們最好保持距離一點

21樓:是誰偷了誰得心

凡事總要有個開頭,你與她的偶遇就是一次很好的開頭機會,可惜你錯過了,接下來就是qq聊天開這個頭了,至於接下來的事就要看她對你的反應是什麼再說!

22樓:依賴薇子

喜歡就提出來~省的後悔~

23樓:獅子座的朵朵呀

若你未婚,她未嫁,主動一點,不要後悔莫及!

乙個男孩對十幾年前喜歡的女孩還念念不忘,時常想起她還是會很心痛,這個男孩是怎麼樣的人?女孩喜歡這樣

24樓:本命乃喵

那要看出生 顏值 談吐 收入 年齡決定咯 以及女孩的智商判斷咯

25樓:囡囡

這樣男人深情,想搞定他不容易。至於喜歡不喜歡,看站在誰的立場上。

26樓:嚴錦成

證明你是乙個戀舊專一的人啊,只要本性不壞,都會有女孩喜歡你的。

27樓:雪落傾辰

錯過了才知道珍惜,這個男孩很好,但時間已過去就應不要再想了,去找乙個自己值得珍惜的,對於十幾年前的那個,只能在埋在心裡去祝福她,

28樓:鄒城吉利保潔

痴情男人,男人中的精品!贊

求一部幾年前的小說,求一部很多年前的小說?

絕世聖皇 異界靈域,宗門林立,武者為尊,弱者飽受欺凌,強者無敵天下。武道皇者,更可上天入地,俯視河山,縱橫靈域,怒則驚天下,泣鬼神。一代強人葉晨,逆世重生,得絕世真傳,修武道,踏靈域,破蒼穹,傲神州。這是乙個崇武的大陸,武者為尊,武修之路異常崎嶇 有小成者,千斤之力,可劈巨石,可斬妖獸 集大成者武者...

求一部幾年前的恐怖片的名字,求一部很多年前看的恐怖片名字

車禍之後 after 2012 小鎮裡的兩輛巴士相撞之後,醒來的倖存者驚悚地發現他們是這個鎮子上僅剩的居民.求一部很多年前看的恐怖片名字 猛鬼屋中文名 猛鬼屋外文名 house on haunted hill拍攝日期 1999年。導 演 威廉。馬隆 製片人澤尼吉斯 片 長 96分鐘 上映時間 199...

幾年前的老爺電腦這配置還能玩什麼網路遊戲

這個配置目測已經有7年左右的歷史了吧?如果是新的,應該能跑動傳奇大話夢幻之類的.配置低加上機器的老化,現在要玩網遊的話只能玩一些網頁遊戲了.這個。樓主的配置讓我想到了我放在家裡的古董機。目前的網遊可以說就別指望了,換新配置吧,需要的話,可以給你配個整套2500的可以玩兒大部分網遊的機器。追問便是。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