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35歲了想買個保險,要既管健康有理財的那種該買什麼

2022-01-09 07:54:58 字數 6487 閱讀 830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目前市場上銷售的投資類保險主要有分紅險、投資鏈結險(投連險)和萬能險,這些保險都是在提供保障的同時,兼顧保費的增值,但側重點不同,在選擇中應找到適合的目標,避免盲目決策帶來的損失。相對於其他投資險來說,分紅險的靈活性比較差。

對於收入不穩定,但又不願意承擔風險的人,比較適合購買分紅險。投連險,必須具備足夠的風險意識,抗風險能力要強,有足夠閒置資金,在未來5-20年內不急於使用這些資金。萬能壽險比較適合中青年人進行長期投資,投保人可以根據人生不同階段的保障需求和財力狀況,調整保額、保費及繳費期,並且可以方便的從投資賬戶中提取資金,達到保障和投資雙重功能。

具體保險規劃,補充資料,個別交流聯絡。

2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您好。你的保險意識很好。在現階段,分紅型產品佔據市場很大一塊份額。

我們公司的熱賣險種也大都是分紅型的。1、保險有好多種,一般來說,購買順序是先保障後理財,與其他金融工具相比,保險的長項是保障。2、乙份綜合保障計畫,應融合了大病保障,住院醫療,磕磕碰碰等,最重要的是要加上保費豁免(萬一發生了疾病或意外不能繼續繳納保費了,那麼錢由保險公司墊付,保障不變)。

3、我們公司有合適您的保障理財計畫,包括了我上述說明的所有內容,但是具體的最好能見面溝通,先做個需求保障分析,花最少的錢做最全面的保障。這樣才能全面了解您家庭的需求,為您量身定做最適合您家庭的計畫。最後,祝您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家庭幸福。

【案例僅供參考】參考:金彩人生,康福無憂計畫 長保無憂、康福人生計畫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可以考慮下平安的智勝人生,不但有高額的保障還有全面的保障呵護您。有人身,重疾,意外,意外醫療保障。保額還可以根據您不同時期的不同需要做自由調整,保單賬戶裡的現金價值是日積息月複利滾存,一年有12次的利息結算,可以做到有病看病,沒病取出這筆錢做養老,讓您的老年生活更有品質,如想詳細了解產品,可以和我qq交談參考:

智勝人生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你很又保險意識 你可以選擇組合型的保險產品 例如 參考:國內首款創新型長期抗通脹保險理財 太平福祿雙至+ipa至惠計畫

5樓:sz太平洋保險

您好,可以了解一下我們太平洋的險種,太平洋2023年被評為亞洲最佳壽險公司, 深圳地區歡迎詳細了解交流,希望可以幫到您,謝謝

6樓:大氣迴腸

從你的需求來看,中航三星人壽的福滿今生應該還是挺適合你l的,繳費前期兩年就能領取一次,比較快速。分紅加複利,理財效果比較明顯。同時它還有高殘保障,不僅豁免保費還能付高殘關愛金。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建議您選擇意外、健康、身故的保障,這方面您只要買純保障的保險產品就可以了;其次選擇短期型分紅保險,如5至10年到期的分紅保險,這樣到時您要用錢時就不會有損失了。具體方案還需要我們進一步的溝通,這樣做出的方案才更適合您,如需詳細了解歡迎隨時和我聯絡。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理財類的有分紅,萬能,投連.你可以選擇一種再附加重疾,意外就行了.具體可以線下諮詢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能夠幫助到您!您可以考慮下平安的智勝人生產品,在提供足夠的保障身價、重疾、意外與意外醫療的同時還可以兼具到理財的功能,使自己的晚年生活不至於因為失去收入而使生活品質下降!

以下案例您可以做個參考!參考:智勝人生健康幸福計畫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建議您選擇分紅類險種附加意外、意外醫療、普通疾病醫療和大病保障,這樣,前期有保障,後期有理財收益。附上案例,供參考參考:家庭經濟支柱的保障計畫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歡迎您到葵網諮詢!建議您先完善社保和醫保,在考慮商業保險!

生命人壽保險公司的吉祥三寶金管家比較適合您!竭誠為您服務,攜手提公升生命價值!參考:

35~50歲美滿壯年 的保險需求 35歲吉祥保險防病計畫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每家公司都有您需要的商業保險,選擇哪間公司不重要,重要選擇適合你的產品!你要清楚你是想通過保險解決什麼問題,然後結合自己的年齡家庭收入來選擇合適的產品。選擇盡責的**人也是很重要的。

一般保費的支出控制在年收入的10%-15%為宜。 參考:80後年輕人的投資理財計畫 安享b養老美滿人生計畫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要獲得保障,健康醫療保險是無可替代的商品,如果想理財,投資渠道很多,保險是很垃圾的一種,虧得你能想的到。

14樓:保險小豆

理財險主要有分紅險和萬能險(投連險有風險不保本),兼顧保障的話可以買附加意外和大病。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是想通過保險解決什麼問題呢?你的需求是什麼?然後結合自己的年齡家庭收入來選擇合適的產品。

選擇盡責的**人也是很重要的。提醒下,不管是意外險,重疾險,還是壽險保障,要注意免責條款的多少,免責少對應的保障範圍就廣泛;等待期短,面臨的風險就相應少,不然在等待期內出險雖買了保險還是我們自己承擔。信誠人壽主險除外責任少,只有三條。

保障範圍更廣(愛滋病,核輻射,戰爭,吸毒無證駕駛等可賠)

16樓:匿名使用者

養老+重疾+定期+綜合意外醫療

我今年35歲了,想買乙份保險,意外,疾病,理財,綜合性,求推薦。

17樓:寫日記的小雷鋒

太平洋的,金佑人生,絕對滿足你的需求

18樓:保險

平安鑫盛吧,都有。需要了解下麼

19樓:匿名使用者

去銀行裡存錢,人家就會給你份保險了,也是理財

20樓:匿名使用者

還需要保險嗎?我是中國太平人壽的

35歲,想購買理財保障型保險,主要目的是將來年紀老了個人能有一定經濟保障,有大病保障,不能跟醫保重複

2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您好,感謝你關注向日葵,你的想法是正確的,人也許一生都不會得重疾,但每個人都會老,老就需要養,沒有錢怎麼能養老呢?你可以參考我的案例,謝謝。參考:

好利年年,35歲,男,10年交, 福家安康終身健康理財保障a計畫(...

2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意外加重疾加意外醫療加住院津貼加養老計畫,各方面都做全面,而且也不耽誤您以後的安逸生活

2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有保險意識這很好,可以保障+重疾+分紅險組合來計畫您適合的保險,詳情請諮詢當地優秀**人

2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不知道您的年收入有多少,一般人的年交保費佔年收入的10-15%,建議辦乙份以意外,住院還有重大疾病為主的保險。具體內容建議加q進一步了解。參考:

一般人的家庭收入分配圖 一張表講清楚保險! 生活無憂系列之——送給工作不久的 生活無憂系列之——平安家庭智盈人...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鑑於這個階段的人,應當首先考慮的是重疾意外及養老問題,建議重大疾病30萬其中終身的20萬,定期的10萬,理財計畫每年2萬存10年,用於護理及養老金儲備,意外傷害10萬,意外醫療1萬,終身養老的5萬保額,60歲前每三年可以領取6000元,60歲後每年可以領取3000元至終身,詳細方案**qq諮詢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養老規劃是我們人人需要做的,時間越早會越輕鬆,至於產品形態就非常多,可以參考我的案例,如有需要可以做個計畫你參考一下

2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首先商業保險和醫保是不衝突的,商業保險和醫保是很好的相互補充的。向您這樣的年齡,首先要考慮的 就是重大疾病的保險,在就考慮意外保險,再加上綜合住院醫療保險,相結合給自己乙份全面的保障。在就是可以考慮一下養老保險,讓自己有乙個輕鬆的養老生活。

參考:中巨集長保無憂兩全保險---**套 中巨集金彩人生終身壽險(分紅型 女性朋友選擇理財產品的時候應該選 保險的十大**價值

28樓:小萍冰棍

我覺得中國人壽還可以。自我感覺哈。

2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根據您的投保需求,可以為您選擇乙個組合方案,健康保障+養老型的。詳細方案歡迎交流

30樓:匿名使用者

年保費是年收入的10-15%左右是合理的!

綜合商業養老險,簡單說下,28歲例子:

1、為自己選擇一款理財性分紅型的養老險,長期收益率是比較可觀的,賬戶價值每年都在遞增!

2、假設保額5萬元,保障終身的,存15年,共存10萬!每3年享受保險公司返還保額的8%!那麼您到59歲時賬戶內有23萬元,60歲開始領取養老金每年一萬元,20年共領取24萬元,80歲時賬戶中還有14萬,到100歲賬戶裡有52萬元!

3、附加綜合性意外住院醫療險!包含所有因意外住院醫療導致的所有事故!沒有報銷次數限制,報銷比例為80%!

4、可附加定期重大疾病險,繳費30年保障到58歲,擁有5萬重疾保障金,年繳1500元,享受23種重疾保障,另有住院護理金,患嚴重重疾享受雙倍保額賠付。有病防病,無病滿期還本做養老金!

31樓:

通過你的描述,可以看出你是乙個非常有保險意識的現代人,相信你在理財方便會做得很好,你的家庭也會因你而很幸福。 我是名專職壽險顧問,看了二樓的解答,很詳細,應該對你會有很大的幫助。 我也說下我的看法:

首先需要考慮自己大病保障的具體條款,是否適合,包括保障時限、保額、大病種類、強烈反對十年交保障二十年的大病險,因二十年後正是大病高發期,如果到時候再做保障保費高,且會倒掛。在做好前面保障的基礎上,然後重點說你所提到的養老保障,這部分並不是打算拿出多少錢做養老,而是根據你現在的生活消費水平來做的,做養老保險的目的是退休後收入中斷或較少的情況下,保證自己的生活品質不受影響。需要考慮自己平時生活開支情況,社保養老保險養老金情況,然後不足部分再通過商業養老保險來解決。

注意,養老保險不一定一次做夠,可分幾個階段去做,這要根據自己的經濟支付能力,應保證在保險上的支出不影響正常的生活品質。 我隨時方便為你做免費的相關諮詢,也希望我能幫到你!

3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我在廣州的,平安的,詳細可溝通一下

35歲買什麼保險好

33樓:abc保險網

1、首先,當然先考慮社保,社會保險,往往普遍性廣,適宜人群也廣,涉及養老與醫療等,這是乙個基礎的保障,有必要提前做好,職業或者非職業的30歲人士都是可以參保的。

2、商業保險,是完善社保後的第二步選擇。由於商保的險種多,這就可以針對某些方面進行重點保障,需要的就多保,不需要的就少保,關鍵在於依據個人情況進行適當的配置。

3、選擇商保的險種,建議優先意外險、健康險,重點關注重疾險,至於其他的險種嘛,建議若是經濟條件較好的話,可以先考慮養老險然後再選擇理財險,保障第一。

4、保額配置這塊,一般情況下,建議保費支出應控制家庭年收入的10%到15%左右,不宜過多,也不宜過少,多的話影響家庭其他支出水平,少的話可能又會起不到保障作用。

34樓:學霸說保險

35歲的人士,大多已經成為了家庭的主要支撐力量,孩子已經出生,父母正在年老,工作以及家庭的負擔非常大,任何的風險都可能帶來危機。同時35歲的人士收入**比較穩定,收入水平穩步上公升,正是防範風險、合理理財的好時候。

但保險畢竟是乙個定製性很強的產品,每個人的經濟實力、保險預算、家庭規劃等等不同導致適合每個人的保險也不同。您可以諮詢經紀公司,可以給您提供不同保險公司不同險種的組合,量身定做最適合自己的保險搭配。35歲的人士購買保險大體上要依據以下幾點進行選擇:

1、完善社保。社會醫療保障制度屬於基礎的保障,涉及養老、醫療等方面。無論是否有職業,35歲左右的人士均可參保。

2、購買商業保險。商業保險是完善社保後的第二步選擇,由於商保的險種多,可以針對某些方面進行重點保障,需要的就多保,不需要的就少保,關鍵在於依據個人情況進行適當的配置。險種可以參考:

意外險:包括意外傷害和意外醫療。意外險的特點是費率低、保障高,因為他的出險機率比較小,所以往往能夠用很小的保費買到非常高的保額;

重疾險:在重大疾病確診後一次性給付「養病錢」,保費與年齡和性別有關,越早買越便宜;

醫療險:門診住院全覆蓋,保費相較重疾險較低,槓桿高;

養老險(年金險):乙份好的養老險要具有兩個特點,一是現在就知道每年能領多少錢,另外乙個是能夠終身領取,現在就給自己年老後乙份直觀穩定的收入;

壽險:也就是死亡保險,35歲正逐步成為家庭的頂樑柱,選擇壽險可以防止意外來臨時對家庭的毀滅性打擊,可以留給繼承人一筆收益。

3、保額配置:保費支出要控制在家庭年收入的10%到20%,過多的話影響家庭其他支出水平,少的話可又起不到保障作用。保額存在的目的就是為了使在經濟上依賴被保險人的人,在被保險人遭受意外後生活水平不至於大幅下降。

因此,消費者購買保險的保額需提前規劃好,可通過計算生命價值和家庭需求相結合的方式來確定保額,這樣才能更好地體現保險的價值。

35歲的人士到了我們常說的「上有老下有小」的階段,給自己做好保障,不僅對自己負責,也對愛自己和自己愛的人負責。

我今年35歲了自己交養老保險划算嗎

自己交養老保險合算。個人買養老保險需要到戶口所在地社保局申請,其手續包括 本人身份證,近期免冠一寸 備兩張,保費,申請書等即可。且只能辦理養老,醫療保險兩種。交納多少是根據當地去年社平工資進行計算的,且每年都不是一樣的。另外也規定了最低檔和最高檔,最低檔的交納不得低於社平職工月平均工資的60 最高檔...

我今年五十歲了,沒買過社保,想買養老保險,不知買哪種保險。哪

購買養老保險有兩種途徑,一種是社保的養老保險,一種是商業保險公司的養老險。如果社保的養老保險,你可以按自由職業者身份參保,到社保局去辦理。如果是商業保險公司的養老險,到保險公司購買。個人覺得買社保就好了。多交幾年的錢。交的多,退休後退休金領的多。我今年滿五十歲了從來沒有有買過養老保險,現在我想買,該...

我今年35歲了為什麼夜裡突然尿床

關於成年人尿床,一般都與下面因素有關 1,白天憋尿狀況差,有尿急 尿頻,見到水或摸到水就想小便的情況,憋尿時間長一下,小腹痠脹感明顯。這說明膀胱括約肌功能差所致。2,晚上形成的尿量多,不敢喝水,稍微喝點水晚上就會出現症狀,這種情況與大腦腦垂體分泌抗利尿激素不足和腎虛所致,個別的患者出現腰痠腰困,四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