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蛋花湯怎麼做呢,番茄蛋花湯怎麼做好吃呢

2022-03-02 06:35:36 字數 4164 閱讀 9059

1樓:魯姐美食

番茄雞蛋湯怎麼做?番茄熱水燙中間切十字,剝皮,切丁,鍋中燒油爆香蔥白,加入西紅柿,雞蛋攪拌均勻,加入調料。

2樓:香蕉食堂

番茄蛋湯看似簡單,原來也有竅門

3樓:妙招姐

教你蛋花湯漂亮又美味的做法

4樓:匿名使用者

番茄蛋花湯,紅黃襯綠,蛋香濃郁,酸甜適口。

滾湯之中,覺得最好喝最漂亮的湯就數這道番茄蛋花湯。紅紅的番茄湯汁中,漂浮著一層金黃的蛋花,用家裡那只白瓷大碗盛上桌,湯麵上零星點綴著綠綠的蔥末,紅黃襯綠。湯色清亮,蛋香濃郁,是記憶中最香甜的味道。

用料雞蛋    2只

西紅柿    2個

小蔥    2根

鹽    適量

白砂糖純香麻油    幾滴

水澱粉    少許

番茄蛋花湯的做法

雞蛋去殼磕入碗中;小蔥洗淨切末備用;西紅柿洗淨備用

番茄洗淨對半剖開,將番茄蒂部去除(v形對切兩刀即可),切塊備用

炒鍋燒熱,注入少許油,油溫起來後下番茄塊翻炒幾下

鍋內新增適量清水,煮開後中火繼續煮3-5分鐘,加入白糖、鹽適量調味,勾入少許水澱粉攪勻

將雞蛋打勻打透,打至黃白不分時,灶火調小將蛋液潑入鍋中用勺推勻,蛋花漂浮起來後熄火,滴入幾滴香麻油撒上蔥末即可出鍋

小貼士又細又勻的蛋花湯怎麼做?

第一,蛋液要打好,打勻打透,攪打至黃白不分時才算打好。蛋液攪打不好入鍋就容易粘鍋結塊。

第二,雞蛋液入鍋的時候要注意,記著要調整灶火,轉小火使湯汁呈現微沸狀態時將蛋液撥入,這樣形成的蛋花才完整,才會漂浮於湯麵之上。如果是旺火湯滾狀態將蛋液倒入,不僅形成不了蛋花,而且蛋液還容易形成疙瘩狀,沉入湯中,湯色就混濁了。

番茄蛋花湯怎麼做好吃呢?

5樓:憑希榮梁羅

雞蛋攪拌均勻放鍋裡煎

然後盛出來

把番茄放入剛才的鍋裡翻炒

有點變色的時候再放入炒好的雞蛋

,加水煮湯,放鹽,雞精就好喝了。還可以加豆腐、紫菜、白菜心

6樓:鈔士恩甄錦

建議使用金鳴調味料,想怎麼好吃就怎麼好吃,因為它有不同種類的美味。

想要打出西紅柿雞蛋湯上面的「蛋花」,應該怎麼做?

7樓:唯愛一萌

西紅柿雞蛋湯是飯桌上常見的一道菜,它不單單好看,更有營養。紅色的番茄配上黃色的蛋花,將西紅柿和雞蛋的營養價值完美的搭配在一起,酸甜可口,是很多人十分喜愛的一道菜

通過烹飪讓食物的營養更容易被人體吸收,如西紅柿先過油炒一下再加水,待水沸騰後再加入雞蛋,有樣就特別利於其中脂溶性營養素的溶解和吸收

先在鍋裡刷一層油然後放入柿子炒一會。然後添水,然後放蒜泥,一點番茄醬。然後等會開後,放入蔥花,雞蛋液,少許鹽和味精,花椒粉,薑汁,一分鐘後關火

每每夏天「苦夏」的時候,都會喜歡來一碗清湯,特別是酸酸爽口的西紅柿雞蛋湯,每個人都有自己所謂的秘法來煮湯,其實都是自己個人的心得。最簡單的菜,也是最難的菜

這做道西紅柿蛋湯,大家需要注意的就是炒西紅柿的時候需要炒成糊,放雞蛋的時候需要慢慢的淋入

怎麼做番茄蛋花湯?

8樓:

原料:大番茄,雞蛋,蔥,蝦皮,澱粉,清水;

番茄切滾塊,雞蛋打散倒入碗裡,加少量清水和料酒;

澱粉加少量清水,做成水澱粉備用。蝦皮用料酒泡一會兒;

鍋置火上,倒入油,熱鍋涼油加入蝦皮超一會兒;

加入番茄煸炒;

待番茄炒出紅汁後倒入開水大火煮,煮到湯色變紅;

調入鹽攪勻,淋入水澱粉,注意要沿著順時針或者逆時針方向勾芡;

淋入水澱粉後再淋入蛋液;

加入適量鹽,出鍋前加入幾滴香油,撒蔥花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先在鍋裡放一些油脂,待油熱後,將切好的番茄放進去炒一會兒,然後再加入適量的水,待番茄湯煮開一會兒後,趁著翻滾的湯,將你事先調好的雞蛋羹倒入湯中,然後翻轉鍋中的番茄,這樣做也有利於蛋花的成型,最後放入合適的鹽量,番茄蛋花湯就完成啦!

10樓:

準備工作:

1.去西紅柿乙個洗好切片(也可以切成瓣)

2.蛋一顆,放入碗中打碎

3.香油若干(熟油也可以)鹽若干、味精若干做法:先把水燒開,放入西紅柿,水開以後放入調料,再把攪拌好的蛋放入,緊接著放香油,有條件的可在放一些香菜或蔥,湯開就可起鍋,不能讓湯滾久。

沒有香油或熟油的還一種做法就是西紅柿切瓣,先放鍋裡小炒一下再加水也可以,其他步驟不變。

11樓:匿名使用者

燒水,切番茄,水開下蛋攪一下加番茄加鹽加味精。

12樓:左岸美食記

全靠這一碗蛋花湯,令丈母娘對我刮目相看

西紅柿蛋花湯怎麼做

13樓:四姐愛做美食

西紅柿雞蛋湯怎麼做?把西紅柿切塊,鍋中倒入水,然後把西紅柿倒入熬製加入調料,然後再打入乙個雞蛋,熬15分鐘。

14樓:魯姐美食

西紅柿雞蛋湯怎麼做?西紅柿去皮切丁,準備300克麵粉,乙個雞蛋加入清水,攪拌成糊,鍋少油爆香蔥白,加入蕃茄炒蛋,加入適當的水和麵糊 ,倒入雞蛋液,鹽雞精。

15樓:小管家美食

西紅柿蛋湯看似簡單,但是很多人做出來,湯不濃稠,要想把西紅柿做的濃稠,需要在炒的時候,把裡面加一些食用鹽

16樓:巴蘭澤

這是乙個家常菜,做好不容易,首先準備兩至三個西紅柿,約250克左右,小香蔥10克,雞蛋兩個,雞精,白胡椒,食鹽適量。小磨香油等,將西紅柿洗淨,放入開水中片刻撈起浸水,然後好去皮,將去皮的西紅柿切成小方塊,釐公尺見方,將雞蛋打破倒入碗中攪拌待雞蛋攪拌成乳白色時擱置待用,將小蔥切成小公釐段,鍋燒熱,放入少許食油,將西紅柿段放入鍋內,翻炒兩下,倒入適量白開水,放入適量食鹽,待西′紅柿翻滾時,將蛋均勻地潑灑到鍋內,然後加雞精,加白胡椒,加點滴香油,起鍋盛湯碗,最後均勻地加上小香蔥。西紅柿蛋花湯大功告成,這個湯的特點是色味俱佳,西紅柿的紅和蛋花白交織一起,點上小蔥,美極了,入口清香爽舌,令人回味。

17樓:

西紅柿蛋花兩種做法,一種西紅柿熗鍋水開雞蛋打散放鍋離家行,一種西紅柿直接放鍋加上調料水開打上雞蛋就行。

18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製作食材

雞蛋、西紅柿、黃瓜、香菜、香油 、蔥花、生薑

製作流程

1、西紅柿洗淨切塊,黃瓜洗淨切片,雞蛋打勻。

2、鍋中加水,放入生薑2片一起煮。

3、水開後加西紅柿,再開轉小火放入黃瓜,加少許鹽,把雞蛋倒入,關火。(關火前可點入幾滴香油)。

方法二西紅柿雞蛋湯

西紅柿雞蛋湯

番茄500克(切小塊),雞蛋兩隻,八角兩朵,蔥度、薑片、精鹽、味精、溼澱粉各適量,清油20克 起鍋下油放入蔥、姜、八角炒香,倒入番茄加精鹽炒至成糊狀加水適量煮沸,放味精打欠,倒入蛋液,起鍋淋少許芝麻油即可。番茄味濃色正。

方法三先將西紅柿洗淨切小塊,鍋裡放少許油加熱放點蒜末蔥白煸炒再加水,加入西紅柿至水燒開,用勺將西紅柿在鍋裡弄成絨狀,撈起皮和渣不用,加打碎的雞蛋汁,加鹽,雞精,蔥花(可以加點豬油更好),起鍋。

方法四西紅柿雞蛋湯

西紅柿雞蛋湯

半鍋清水,水中放少許海公尺,煮沸。乙隻雞蛋,打散,加蔥花少許。

西紅柿一到兩個,切成片,或切成小塊。

水沸騰後,先將打好的雞蛋倒入鍋內,略攪拌,再將切好的西紅柿倒入,水再沸騰後,關小火,悶3分鐘左右,加入紫菜、髮菜,薑粉、鹽、胡椒粉各少許,淋香油幾滴,大火使湯沸騰,關火即可。

方法五西紅柿雞蛋湯

西紅柿雞蛋湯

先將西紅柿在油中炒一下,待出湯後加入半鍋水,然後將事先打好的雞蛋液輕輕的倒入鍋裡(邊倒邊動,可以使雞蛋呈薄片狀)。起鍋前倒入與水混合好的澱粉混合液,輕輕攪拌。起鍋。

19樓:僪志湧

首先起鍋燒油,加上蔥花嗯,13香,然後再放入西紅柿給她炒碎嗯,然後那個開過以後再撒肉那個蛋花就可以了

20樓:

西紅柿蛋花湯的做法嗯,鍋裡面放油放蔥花切好的西紅柿爆炒,加水水開以後打好的雞蛋,淋在上面滾開就ok啦。

21樓:頹廢信念

自己隨意,自己隨性的做法

小圓子蛋花湯怎麼做好吃,酒釀圓子蛋花湯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材料主料 番茄200克,雞蛋150克,調料 鹽2克,白砂糖3克,植物油20克 做法1.番茄洗淨切片,蛋液攪勻 2.燒熱鍋,落半湯匙油,將番茄略炒一下 3.放入素湯 煮片刻 4.倒下蛋汁,一邊倒一邊攪,最後以鹽糖調味即成。酒釀圓子蛋花湯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用料蜂蜜 適量 水澱粉 適量 年糕 適量 決心 ...

紫菜蛋花湯的做法步驟竅門,家常紫菜蛋花湯的做法

紫菜蛋花湯怎麼做?蒜末炒香加入西紅柿丁,加入水,紫菜蝦皮,鹽味精胡椒粉,雞蛋蔥花香油,加入蔥花燉15分鐘。您好,您的問題小桃已經看到了,小桃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第一步準備材料。做這道菜需要準備的材料有紫菜 雞蛋 香蔥和生薑。第二步泡發紫菜。在超市購買袋裝紫菜以後,取出適量的紫菜放進乙個大碗...

紫菜柿子蛋花湯的做法,紫菜蛋花湯的做法英語版

紫菜蛋花湯屬於一款速食湯,是四川傳統餐後湯,其主料紫菜和雞蛋的營養價值都比較高,因其製作簡單方便,營養豐富而廣受喜愛。紫菜屬中葉狀藻體可食的種群,其蛋白質 鐵 磷 鈣 核黃素 胡蘿蔔素 1 等含量居各種蔬菜的之冠,故紫菜又有 營養寶庫 的美稱。中文名。紫菜蛋花湯。型別。速食湯。主要食材。紫菜 雞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