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洗頭髮頭髮長的快,還是不洗頭髮頭髮長的快

2022-03-02 02:42:54 字數 5850 閱讀 8179

1樓:辛蘭英廖姬

你可以試試這方法呢:

用啤酒擦在頭髮上面,可以生長的很快!還有護髮的效果.因為頭髮吹乾後變的亮亮的!

具體方法:首先把頭髮洗好.如果天天洗建議不要用洗髮水.

可改用蜂花的護髮素洗.便宜又好用!護髮不傷發.

然後吹7,8分乾.把半瓶啤酒在鍋裡面加熱到濃縮到三分之一的時候!再調和在護髮素裡面,塗在頭上.

按摩5-10分鐘即可洗掉.

用過幾次後你會發現自己的頭髮比平時長的快了3倍了!而且還有意外驚喜--頭髮變的亮亮的軟軟的

還有市面有產品可以使你的頭髮長得比較快。例如資生堂有個長青產品叫『不老林』,用它來搽頭皮,頭髮會長得快又濃密。另外,想讓頭髮快速生長可以使用含有海藻成分的洗髮精,像是在美容藥妝店裡賣的海藻生薑洗髮精,它會讓頭髮長得很快,可是頭髮也會因此變乾,用完後要記得加強潤髮

2樓:權長征榮璧

經常洗頭髮是不對的。傷害髮質和裡面的那些叫什麼東西``隔幾天洗那些油脂之類可以保護毛囊什麼的`反正想頭髮長的話`就是要保護好頭髮`讓它營養點`多吃點芝麻之類的`保護好它``它才能長得快`我不見長得快就是頭髮健康`我覺得有一頭又黑又不分叉的頭髮很好

3樓:陸亮棟婉

如果你經常不洗頭,那麼你的頭上會有油脂,頭髮會掉很快,所以你覺得是經常洗好呢還是不洗好呢?

呵呵,其實經常洗室長得快些的,不信的話,你洗完頭會發現你的頭髮變長了一點,是因為水的滋潤作用

2次/天的話,你的頭皮會受不了的……

你的睡質好嗎?睡質好的晚每天晚上洗,睡質不好早上起早點洗

4樓:鄞望亭苑嬋

假如你7天洗一次的話

你會驚奇的發現

你的頭髮又長了一點

晚上還是綁著頭髮睡覺吧

這樣也可以長得快點

再吃點海帶

這樣就ok

經常洗頭頭髮長得快嗎

5樓:橘汁又撒了

頭髮最好隔天一洗,每週三四次即可,不必每天洗頭。頭髮在一晝夜內可增長約0.3公釐,這又與種族、年齡、營養、情緒和健康狀況,以及季節等多種因素有關。

由於頭皮是容易出汗弄髒的地方,要及時保證頭皮的清潔。中乾性頭髮可3~5日洗一次,油性頭皮可1~3天洗一次,只要保證頭皮乾淨清潔即可。

8個小妙招讓你快速長髮

1.多食植物蛋白,常食富含維生素e的食物,如捲心菜、鮮萵苣、黑芝麻等。

2.在睡覺的時候,可以用梳子或者是自己的手指來梳理頭髮,可以促進頭部的血液迴圈。這樣可以有效的促進頭髮的快速生長,並且還可以起到有助睡眠的作用。

3.可以採用兩種頭髮交替使用,每天早上起來洗一次頭,保持頭髮的乾淨,都可以有效的促進頭部血液迴圈。或者在平時空閒的時候不時的用雙手手指摩擦頭髮,直到頭皮發熱。

這些都可以加速頭髮的生長。

5.淘公尺水裡面有很多大公尺的營養。這些是頭髮所需要的,淘公尺後的水可以兌些溫水來洗髮。用淘公尺水洗一遍,在用清水沖洗一遍就可以了。

6.減少純糖(如蔗糖、甜菜糖)和脂肪的攝人。應多吃素食豆製品、新鮮蔬菜等,並注意攝取含碘、鈣、鐵多的。

7.經常滋補富合鐵質的食品,一日三餐要平衡,要禁食那些能引起頭皮產生過多油脂的食品。

8.多用木梳梳頭,促進血液迴圈,這樣的話頭髮也能促進頭髮生長。不要太勤洗頭,最好不要一天洗一次頭。

6樓:想哭想瘋想遺忘

經常洗頭是會長得快些的。但是每天水的滋潤作用2次的話,頭皮會受不了的,這種方法還是不可取的。

其他使頭髮長的快的方法:

1、勤梳理法:

頭髮每天要記得長期的梳理,因為梳理頭髮能夠促進頭部的血液的迴圈,同時也能夠增強頭皮細胞的活力,可以使頭髮達到快速生長的功能,最好是用木梳子梳理頭髮。

2、淘公尺水洗髮:

用淘公尺水洗頭據說也可以讓頭髮長的快,每天將淘公尺後的水留下,加入適量的熱水,將其調溫即可,長期使用可以促進頭髮的生長。

3、保持良好的飲食習慣:

頭髮主要成份是角蛋白,含有多種胺基酸及幾十種微量元素。若缺鐵和蛋白質頭髮就會變黃及分叉。缺植物油、維生素a、蛋白質和碘時,頭髮會發乾、無光澤及容易折斷。

缺維生素b群時會出現脂漏性皮炎及頭髮脫落現象,所以要多攝取蛋白質(如:肉類、肝臟、蛋類製品、黃豆類、優酪乳、起司等)、鈣質、膠質(魚類食物)及深色蔬菜的食物。

4、啤酒護髮:

將頭髮洗淨、擦乾,再將整瓶啤酒的1/8均勻地抹在頭髮上,做一些手部按摩使啤酒滲透頭髮根部。15分鐘後用清水洗淨頭髮,再用木梳或牛角梳梳順頭髮。啤酒中有效的營養成分對防止頭髮乾枯脫落有良好的**效果,還可以使頭髮光亮。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見得,頭髮長的快慢跟營養有關,你可以多吃點芝麻

怎麼樣可以讓頭髮長得快一點呢

醫生說用生薑片經常擦就可以加速很多的原理是它可以促進血液的迴圈(據說同樣效果的還有辣椒水,但能不能試要考慮清楚了).

營養學家說

頭髮主要成份是角蛋白,含有多種胺基酸及幾十種微量元素。若缺鐵和蛋白質頭髮就會變黃及分叉。缺植物油、維生素a、蛋白質和碘時,頭髮會發乾、無光澤及容易折斷。

缺維生素b群時會出現脂漏性皮炎及頭髮脫落現象。

所以應多食下列食物:

多吃含硫蛋白質:雞蛋、牛奶、瘦肉、豆類、魚貝、酵母等。

多食蔬菜、水果:內含有許多構成髮質所必需的微量元素。

多食維生素b6、維生素e:維生素有預防白髮和促進頭髮生長的作用。例如麥片、花生、豆類、香蕉、酵母、蜂蜜、蛋類及豬肝。

網路上流傳的說法:

01.兩種不同牌子的洗髮精交替使用。

02.經常洗頭,保持良好的清潔習慣(注1)。

03.經常梳頭髮,頭髮可倒著梳,對頭皮的血液迴圈和生長有幫助。

05.按摩頭部或倒立或雙腿靠牆抬高,能讓血液加速迴圈至頭部,促進頭髮的成長。

06.游泳時水能滋潤按摩頭部,經常游泳頭髮會長得特別快速且濃密。

07.避孕藥洗頭(注2)。

08.用生薑加高梁酒洗頭。

09.用葡萄柚的皮擠出來的汁洗頭。

10.保持良好的飲食習慣,不要偏食,可多攝取蛋白質(如:肉類、肝臟、蛋類製品、黃豆類、優酪乳、起司等)、鈣質、膠質(魚類食物)及深色蔬菜的食物。

11.在洗髮精中加入迷迭香+天竺葵/快樂鼠尾草+薄荷

(注1)

最適合的洗髮時間是二~三天洗一次,好好保持頭皮的乾淨,讓它血液迴圈保持良好,選擇良好的洗髮精,千萬不可以用雙效多效的洗髮精!

而且要衝乾淨。多做護髮或頭皮護理讓頭皮的水脂膜以及油脂分泌新陳代謝可以正常不受阻。按摩頭皮可以促進頭皮血液迴圈,進而使頭髮快速生長。

老人說:

每次洗頭,洗淨shampoo後,用乙個雞蛋和護髮素混在一起塗在頭上,用毛巾包好十五分鐘後洗去。有奇效。

8樓:

天天洗頭頭髮確實會長得快些,頭髮得到充足的水分和頭皮清潔,但同時頭髮也會隨著洗頭脫落一些,如果是油性髮質在夏天肯定是有必要天天洗的,而乾性髮質就沒有必要天天洗了,這樣反到會讓頭髮幹打結不易打理。頭髮裡有灰塵和頭皮分泌的油脂,如果你天天洗頭的話,其實沒有必要每次洗頭都用洗髮水,畢竟洗髮水含有化學成分,用得太頻繁也不好,可以只用清水沖洗,3天左右用1次洗髮水就好,頭髮一樣可以長得快

9樓:漢育尋香馨

洗髮:可以保持頭髮清潔,長時間不清潔頭髮和頭皮,會滋生細菌和油脂,破壞頭髮生長環境,且破壞美感。但正常情況下分泌的油脂像湖發素一樣保護和滋養頭髮。

過頻繁的洗髮,則會使頭髮乾枯沒有生命力。

10樓:止秀梅慈溪

含蛋白質的東西都對頭髮有好處,洗多頭反而對身體不好的,例如黑芝麻,最實際的還是吃多一些對頭髮好的東西不會

11樓:孛絹祁迎絲

本人頭髮很短,也很傷,電過很多次,也拉過很多次,我好想他快點長啊,你們大家可以幫幫我嗎?話我知,上面那一種巖我用個,那一種可以把頭髮快點長個!!!!

12樓:

頭髮生長和自身的體質有關係!洗頭張頭髮和拔苗助長乙個道理

13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幾點可以對生髮有用的:

1、多運動,生命在於運動,呼吸下新鮮空氣,增加機體的抵抗力。

2、多進行頭部按摩:日常空閒的時候,可以使用指腹來按摩頭皮,可以促進頭部的血液迴圈,也可以促進頭髮健康而且快速的生長;

3、減少染髮燙髮次數,盡量不用吹風機吹頭髮。

4、放鬆心情,保持樂觀,心情愉快對身體健康有很大幫助。

5、再搭配使用《翁霖密發路》一文中的方法,跟著它堅持做頭髮會越來越多起來的。

14樓:月下迷情

太頻繁了也不好的,我三天一洗

15樓:栽跟頭司鄧

經常洗頭髮是可以促進頭部的血液迴圈,加快頭髮的生長。但是經常洗頭長此以往,會導致髮質乾枯、毛囊受損等情況。

因此想要讓頭髮長得快的還是要從根本上調理的。專家建議吃發特濃營養素,保障毛囊與毛髮的營養供給,營養毛囊,促進頭髮的生長。

此外也要記得勤梳頭哦,梳理頭髮能夠促進頭部的血液的迴圈,同時也能夠增強頭皮細胞的活力,可以使頭髮達到快速生長的功能。

16樓:匿名使用者

會破壞頭皮的油脂層導致脫髮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還有可能導致脫髮

18樓:勤皓軒

並不會,經常洗只會越來越容易油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天天一洗啊,太頻繁

經常洗頭頭髮長的快還是不經常洗頭長的快 10

20樓:匿名使用者

過於頻繁地洗頭髮會帶走頭皮表面的油脂,雖然起到清潔作用,使得油脂不會堵塞毛孔而導致脫髮,但是帶走油脂的同時也會使得頭髮不能得到一定的滋潤,頭皮易乾燥起皮,頭髮脫落。洗頭對於頭髮生長速度是否能起到加快作用,這個也必然跟每個人的體質、習慣等等有關係,是有很多影響因素的,要綜合來看,比如保證睡眠、清潔、食物、按摩,這些都是顯而易見的,所以並不是洗頭能讓頭髮長得更快。

是天天洗頭頭髮長的快呢 還是不洗頭頭髮長的快呢?

21樓:弭陽曜昌壯

--、不洗頭肯定是不行的,這樣的頭髮不健康,會油膩,而且**觀。

其次,也不可以天天洗頭啊,這樣洗髮水會傷害頭皮的。

對於頭皮最好根據你自身的情況來制定幾天洗一次頭,你可以觀察一下你自己的頭髮,在你的頭皮髮油發癢之前清洗是最好的。一般人的是隔一天或者隔二天洗一次頭髮。

頭髮生長的速度和個人的體質(其實不知道那個是什麼東西了)有關,每個人的頭髮生長速度都是不一樣的。但是頭髮生長的速度和指甲的是一樣的哦。而且,經常扎頭髮也是對頭髮的生長也是有幫助的哦。

頭髮天天洗長得快還是一直不洗長得比較快?

22樓:匿名使用者

小貼士:有晚上洗頭習慣的人,要盡量改變晚上洗頭習慣,其次要在洗後擦乾頭髮,或者用電吹風吹乾,確保清潔、輕鬆、健康皆不誤。 洗頭本是為了健康衛生,但卻會洗出病來,這就要引起我們的重視了。

中醫:梳理頭髮與洗髮同樣重要 中醫研究院西苑醫院的苗青醫生講,每一根頭髮都有與其相連的皮脂腺不斷地分泌出皮脂。經常洗頭可以及時清洗頭髮表面過多的皮脂,**真菌的培養基,明顯減少頭屑的產生,並有效增加頭髮的光滑程度和易梳性。

如果長時間不洗頭,不但頭髮骯髒不利於美觀,而且有可能引發頭皮屑、皮炎甚至脫髮等疾病。 中醫主張頭髮要常清洗,常梳理,尤其是現在,人們的生活節奏加快了,腦力工作者多了,大家更要注意這點。但除了特殊情況人群,常人完全沒有必要天天洗頭。

中醫建議:1.最好每星期洗三至四次頭。

2.在戶外工作時間長的人和腦力工作者,可以適當增加洗頭次數,除此之外還要經常梳理,促進血液迴圈。 警示:

現在洗頭店遍布城鄉大街小巷,作為一種休閒場所,繁忙的工作之餘到裡面洗洗頭,放鬆一下,不失為一種享受。但是專家認為這種時尚的方式可能對人的健康不利。

頭髮長得快又多就不聰明了嗎,啤酒洗頭髮,頭髮長得快是真的嗎?

其實你這個問題問得還行,唉,小時候見到身上毛多的孩子,大們便會說 毛多的孩子聰明 就是乙個說法,卻沒有告訴原因,這也實在叫人疑惑不解。客觀地解釋一下聰明絕頂 絕頂 禿頂,為啥大家覺得他們聰明類?據說是因為雄性荷爾蒙的分泌水平較高,所以脂溢性皮炎的症狀嚴重,因而頭頂區域容易掉光頭髮。聰明與否本身與禿頂...

多洗頭也會導致頭髮脫落嗎 經常洗頭會掉頭髮多嗎??

如果你不重視,不急救就會,而且會越來越多。如果掉發甚至是頭髮很稀少了,那只能說明你的 受損很嚴重甚至壞死了就會禿了。受損很嚴重不是難事。保養不僅可以預防問題本身,也能改善問題,一舉兩得。可以用下駐源。掉頭髮是人人都會掉的,是正常生理現象,每天30 100根但是經常洗頭,不會造成超量的脫髮。經常洗頭衛...

用什麼東西洗頭髮可以使頭髮長得更快

什麼方法能讓頭髮長得快?你好!用什麼東西洗可以使頭髮長的快阿?影響髮質和生長的原因很多 1 休息不好,生活不規律 2 護理頭髮不科學,如頻繁的洗染 卷燙等等 3 身體原因,腎臟疾病 心理壓力 嚴重失眠 營養不良。4 遺傳因素。5 環境汙染 6 季節變換等。給你幾個建議 1 可以多食用黑色食物來補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