叢林奇事是什麼題材,叢林奇事是什麼題材

2022-03-01 20:06:11 字數 783 閱讀 1888

1樓:

在這裡,人類的貪婪、殘忍和荒謬,通過狼孩和各種動物的天真無邪的眼睛揭露出來,更顯得饒有風趣。毛葛利儘管在動物世界裡生活了十幾年,但他的人性並未湮沒在動物世界裡,他受到動物兄弟原始、淳樸性格的薰陶,但人畢竟是宇宙的精華,萬物的靈長,他以自己的力量和智慧型贏得了叢林居民的愛戴和尊敬,被奉為「叢林之主」,最後他終於回到人間,在保護林里當了一名出色的林警,成了人類文明社會的一員,卻沒有與原始淳樸的動物世界完全隔離。

2樓:當愛都忘記時

冒險,在大自然中尋找生命的奇蹟與永恆、迴圈

3樓:小釩

看見上面的朋友說探險類的,我想要不就是紀實的,要不就是科幻的

4樓:飛舞的淚櫻

安徒生是世界上最優秀的童話大師,被尊為「現代童話之父」,開啟了創作童話的先河。安徒生童話是世界兒童文學史上的經典作品,它以獨特的魅力征服了丹麥以及全世界讀者的心。童話,作為一種文學樣式,在安徒生那裡達到了它的高峰。

可以說,安徒生童話真正達到了「同時適合六歲與六十歲人閱讀」的境界。

5樓:心心漪漪

《叢林奇事》詩文並茂,每篇故事前有序詩,後有歌謠,突出了故事的主題。詩歌語句淳樸,音調鏗鏘,與曲折動人的故事相得益彰,具有童話般的魅力。《叢林奇事》是英國第一位諾貝爾文學獎得主吉卜林在世界文學中最為膾炙人口的作品。

《中外名著榜中榜:叢林奇事》由著名翻譯家蒲隆根據英文版《叢林奇事》翻譯。

6樓:匿名使用者

敘事 散文 **都可

叢林之王打一動物,「叢林之王」的動物是什麼

獅子生活在非洲草原上。大家都知道各大洲就屬非洲的動物是最多的,而又以獅子最為兇猛,獸中之王當之無愧!然而老虎多以生活亞洲的森林裡。向來都是獨來獨往,俗話說一山不能容二虎。在一片地域只能有乙隻老虎,森林之王非他莫屬!不過獅子打不過老虎哦。什麼動物是 叢林之王 單打獨鬥是老虎,打群架就應該是獅子了.東北...

什麼是辛卜森法則,什麼是叢林法則?

萬能體積公式 辛卜森法則 又稱擬住體的體積公式 這個公式是v 1 6h s1 4s0 s2 其中h指的是高,s1指的是上底面面積,s2是下底面面積,s0中截面面積 文庫裡面有具體的,你可以看下。在下 什麼是叢林法則?叢林法則是自然界裡生物學方面的物競天擇 優勝劣汰 弱肉強食的規律法則。它包括兩個方面...

一叢林填量詞是什麼,一樹林填量詞有哪些

一 片 叢林。片,拼音 pi n 釋義 平而薄的物體 卡 名 切削成薄的形狀 肉片。少,零星 段 整體當中的一段 刻。面。甲不存。指較大地區內劃分的較小地區 分 兒開會。假名 日本文所用的楷書字母。量詞,指面積 範圍 景象 心意等或成片的東西 兩 藥。一 新氣象。組詞 大片 唱片 魚片 葉片 底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