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什麼是什麼造句至少寫,什麼是什麼是什麼造句至少寫四個

2021-03-04 08:28:26 字數 1804 閱讀 7044

1樓:雅默幽寒

、家是遠行歸來時的避風港,家是暗夜行路旁的路燈,家是母親溫暖的懷抱,是父親寬厚的手掌,是漸飛漸遠的風箏尾部細細的繩絲

、家是溫暖的港灣,在你疲憊的時候,可以停下歇一歇;家是生活的加油站,在你無力的時候,可以停下加加油;家是快樂的源泉,在你煩悶的時候,可以停下靜靜心。

、家是一副永遠畫不倦的風景,每一片朝霞都會帶來無限的遐思,每一輪落日都會勾起滿腹的牽掛;家是一本永遠讀不夠的好書,每一篇文章都記載著刻骨銘心的親情,每一首詩歌都凝聚著親人間相互關愛的溫暖;家是乙份永遠抹不去的回憶和思念,每乙個淪落天涯的遊子都盼望葉落歸根,每一天夕陽西下的時刻有誰不想著回家?

、家是乙個溫馨的港灣,旅途疲乏了,可以好好休息,再起航;家是乙隻船,它帶給人們的感受是「溫馨;家是溫暖的港灣,它帶給人們的感受是「溫暖;家是永遠的岸,它帶給人們的感受是「夢魂縈繞和永遠的牽掛;家是一扇門,有了門就不再害怕壞人到我們家來。

什麼真是個什麼造句

2樓:武夷山大道

1、媽媽是我們的母親,我們的母親真是個偉大的人.

2、夏明真是個好學生。

3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真是個知識豐富的樂 園。 海底真是個景色奇異,物產豐富的世界。 ……

4樓:風影客人

1∴小明真是個機靈鬼

2∴小紅真是個愛學習的好孩子

3∴麗麗真是個熱心腸……等等等等

寫四個帶著什麼造句

5樓:我是龍的傳人

1、我帶著滿腔的熱情,帶著一身的幹勁,帶著先進的知識,帶著開闊的視野,來到了這片熱土,決定為它的發展播撒自己的汗水。

2、我帶著青春,帶著夢想,帶著滿腔熱忱,帶著家人的期望,踏上了通往高等學府的征程。

我將是什麼我將是什麼四個我將是什麼造句

6樓:霍真普洛茲老哥

1、我將是你的情人,直到地老天荒。

2、此外,無線電通訊是我的專長,我的老師認為我將是那一領域的希望之星。

3、明天我將繼續存在,但是你要非常留心才能看到我。我將是一朵花,或者是一片樹葉。我將存在於這些形色中,並向你打招呼。

如果你足夠留心,你將會辨認出我並問候我,我將會非常高興。一行禪師

4、如果我沒有知識在這知識**時間,我將是乙個無用的人。

5、我要你知道,無論你在哪,我都祝你永遠快樂。如果你倦了,我將是你永遠的港灣。

用有的有的…還有的至少寫5句話造句

7樓:暖暖炊煙裊裊

1、早晨我去公園晨練,有的人

在跑步,有的人在做健身操,有的人在舞劍,有的人在踢毽子,還有的人在玩空竹。

2、那些雨滴有的落在屋簷上,有的撒在田野裡,有的掛在了樹枝上,還有的跟隨著小溪奔流進大海。

3、天上的雲,變化多端,有的像羽毛,有的像綿羊、有的像魚鱗、還有的像高聳的寶塔。

8樓:鞍山新雨

下雨了,有的雨滴落在屋簷上,有的雨滴落在小河裡,有的雨滴落在小朋友的頭

9樓:匿名使用者

天上的雲朵,千變萬化有的像小白兔,有的像小綿羊,有的像駿馬,有的像小熊,有的像天鵝太美了!

10樓:呂曉武醫生

駁岸本來我這裡是誤會你了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體育課上了同學們急忙的拿著跳繩出去排隊了操操上操場上有的在跳繩,有的在跳高跳遠有的在跑步

學校是什麼是什麼造句,以老師是什麼造句

學習是搖籃,讓我在這裡快樂長大,學校是航船,把無知的我,度向智慧型的彼岸。以老師是什麼造句 那年,我不滿六周歲,幼小無知的我便拉著爸爸的手去學校報名 從此開始了我的校園生活 可三年級的時候,我由於要搬家,所以轉到了另一所學校 於是,學校的韋老師成了我的新班主任 韋老師長得很漂亮 一頭烏黑的秀髮,彎彎...

什麼和什麼是什麼造句,什麼和什麼是什麼造句子

1.張三和李四是堂兄弟。2.大熊貓和金絲猴都是保護動物。3.李紅和李娜是雙胞胎姐妹。4.山核桃和開心果都是堅果。5.芒果和菠蘿都是熱帶水果。6.鯊魚和鯨魚都是生活在海浬的。7.這只貓和那條狗都是李奶奶養的。答案是 早上和晚上是不同的 什麼和什麼是什麼造句子 焦裕祿和孔繁森是幹部的楷模。小明和小張是好...

愛國就是什麼造句,什麼就是什麼造句

有人說 愛國就是把祖國的夢想當作自己的夢想來實現 解答可以寫句子 愛國就是把祖國的夢想當作自己的夢想來實現。什麼就是什麼造句 如果你是藍天,快樂就是雲,雲點綴藍天。如果你是柳枝,快樂就是風,風輕撫柳枝。如果你是小草,快樂就是雨水,雨水滋潤小草。如果你是船,快樂就是水,水托起船。如果沒有綠葉的襯托,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