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SIS是什麼車,genesis是什麼車?

2021-03-04 08:49:41 字數 1655 閱讀 7089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勞恩斯酷派 rohens coupe在美國也被改名為hyundai genesis coupe,這就是上面這個商標的由來。

2樓:匿名使用者

南韓現代genesis coupe 勞恩斯酷派跑車,圖上車標重新改過

兩邊兩個翅膀中間是genesis這個字母的車標 是什麼車?

3樓:陰暗的想法

兩邊兩個翅膀中間是genesis這個字母的車標是南韓現代·勞恩斯系列在海外使用的車標。

勞恩斯(rohens)是現代汽車旗下高階品牌第一款車系,打破了延續20多年的前置發動機、前輪驅動汽車結構,採用後輪驅動方式,前後軸載荷比達到了最理想的重量分配,從而達到最小的轉彎半徑和機動性。

現代汽車投入了大約6億美元研發勞恩斯,目的就是為了和德系、日系豪門以及其他日系高階品牌車型競爭,並且希望依此提公升自身的品牌價值。

4樓:灰色人生

是南韓現代·勞恩斯系列在海外使用的車標。

四門大型轎車,就是勞恩斯;如是兩門跑車,就是勞恩斯酷派(大部分是這個)。一般標誌都是車友自己改裝的,原車進口時都是掛現代車標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南韓現代·勞恩斯系列在海外使用的車標。國內車友自己買來把車標換掉了。

你看到的如是四門大型轎車,就是勞恩斯;如是兩門跑車,就是勞恩斯酷派(大部分是這個)。

你看到的標誌都是車友自己改裝的。原車進口時都是掛現代車標的。

以下是車友改裝的樣板示例——

6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是南韓現代·勞恩斯系列

7樓:a馬玉敏

你說的這個車是捷恩斯。屬於現代品牌車廠出的屬於南韓車。

8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捷恩斯,不是勞恩斯,勞恩斯酷派車標是rohens

genesis是什麼車?

9樓:vhrhjg哦

就是如圖這款車,車型是suv,品牌名字是南韓現代,有較多色系和配置以供選擇

genesis是什麼車多少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南韓現代 的勞恩斯

有四門轎車 勞恩斯和雙門跑車 勞恩斯酷派

勞恩斯 指導價在39萬~52萬之間

勞恩斯酷派 指導價在19萬~32萬之間

11樓:匿名使用者

南韓現代的高階四門轎車。大概30萬左右。

genesis是什麼車多少錢拜託各位大神

12樓:喬叔總攻

這是現代的勞恩斯,就是rohens,現代的高階轎車。因為在國內genesis被註冊了,所以換名了,**30~50w。

13樓:毒蛇兇燈

現代勞恩斯genesis 39.80-52萬. .

詳細引數及配置: http://car.

autohome.***.**/price/series-594.

html

14樓:穚萌

保時捷,150多w,跑車,越野200w,

genesis什麼車,genesis是什麼車

兩邊兩個翅膀中間是genesis這個字母的車標是現代旗下高階品牌捷恩斯 現在的勞恩斯酷派 rohens coupe在美國也被改名為hyundai genesis coupe,這就是上面這個商標的由來。genesis是什麼車 就是如圖這款車,車型是suv,品牌名字是韓國現代,有較多色系和配置以供選擇 ...

圖中是什麼車,圖中是什麼車

看風格應該是保時捷,可能是718 給個車標 只有這一些資訊嗎 現代 是不可能的了 該是啥車就是啥車 圖中是什麼車?這是早已停產的 上海華普 吉利汽車旗下子品牌 海峰 例圖 華普汽車 國產車,幾萬塊錢 這是吉利旗下的上海華普汽車 圖中什麼車 這是長安cs55!suv的話 抄我個人推薦cs55哦!長安c...

動車是什麼車是什麼形狀

動車組 這個詞流行之前,同樣的事物也被稱做 列車組 機車組 等。這個由國人創造出來的詞在英文中沒有明確的對應,最接近的翻譯為 train set with power car 帶有動車的列車編組,非常chinglish chinese english 中國式英語 動車組 其實是個似是而非的概念,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