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戶口問題

2022-03-01 18:38:44 字數 685 閱讀 8942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互相遷到對方的戶籍所在地的派出所,但是要先辦好準簽證,就是假如說,你遷到男方,要男方派出所出具準籤證明,你再拿著這份準簽證去你家所在的派出所辦理遷出手續,半好了之後,在去男方的派出所辦理落戶手續即可,

2樓:江裡那沙

現在一般城市與城市之間、農村與農村之間、城市到農村的婚遷都較容易辦理。

3樓:qq寶貝蛋

可以讓他隨你的戶口遷過來,你也可以把戶口遷到他那去

4樓:你別問我叫什麼

把你的戶口本拿到當地派出所一問便知。

5樓:匿名使用者

(看在同姓的份上,特寫明晰如下)

以女方遷入男方戶口所在地為例:

第一步:

女方持身份證、戶口本等相關證件,到女方戶口所在地相關派出所戶籍民警,開具女方戶籍證明。

第二步:

持女方戶籍證明、結婚證、男方戶口本、雙方身份證,到男方所在地相關派出所,開具準遷證(一示兩聯,遷出地一聯、遷入地一聯)。

第三步:

持準遷證到女方戶口所在地相關派出所辦理女方戶籍遷出證明。(留遷出地一聯,給女方戶籍民警存檔,並取得女方的戶籍聯)。

第四步:

持戶籍聯、遷入地一聯、女方身份證、一寸免冠**2張到男方派出所辦理遷入手續。

結婚,北京戶口問題,結婚北京戶口

依我的經驗,你可有三種方法得到北京戶口,第一就是畢業後找個能解決戶口的單位,直接擁有北京戶口,這與你結婚否沒關係。第二,就是你們結婚後,在京一方的單位一般有解決夫妻兩地分居的政策可以解決你的戶口,但是象這種情況如果單位的人多那就得排隊等著,要到人事部審批。第三,就是結婚十年,年齡到45周歲,通過派出...

成都結婚登記戶口問題,成都人才中心集體戶口,怎樣辦理結婚證?

一 提交的證件 1 本人常住戶口簿 居民身份證。2 本人無配偶以及與對方當事人沒有直系血親和三代以內旁系血親關係的簽字宣告。3 當事人提交3張2寸近期半身免冠彩色合影 二 結婚登記的程式 1 要求結婚登記的男女雙方持所需證件共同到一方常住戶口的區 縣級市民政局 或鎮人民 的婚姻登記機關提出申請。2 ...

北京人和外地人結婚以後戶口問題!

這個情況我同事就這樣,你們倆結婚後,有了孩子,孩子的戶口可以跟你,但是你媳婦的得5年後,才能上。我有個同事是這樣的情況,好像是五年,我記得他說是結婚五年。外地人和北京人結婚後戶口怎麼辦 申請人年滿45周歲,且結婚滿10年的,可根據以下規定申請辦理夫妻投靠進京落戶手續。根據 外省市農業戶口或非農業戶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