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筆記本螢幕出現問題

2022-02-05 03:28:48 字數 530 閱讀 9483

1樓:

您好,歡迎您使用惠普產品~

這個螢幕現象需要到售後檢視具體故障原因才能確認如何維修及具體**資訊的,建議抽空盡快到售後檢視維護。通過惠普官網提供的**能查詢到距離最近的惠普金牌服務中心:

希望以上回覆對您有所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但沒有百分百把握的排除方法就是將你的本本外接乙個顯示器,看看顯示正常與否。如不正常則筆記本主機部份(顯示卡故障可能性大些)故障。如果外接顯示器正常,則是本本的顯示屏內的驅動板出現了故障。

顯示屏螢幕壞的可能性最小(因為它至少是一條堅線)。

百分百肯定故障點在**,建議拿去惠普的維修中心進行檢測。

至於價位,在維修中心修好費用過千。在電腦城之內的某些維修店費用會折半。

在維修中心修好所更換的東東是百分百的**,在其它地方更換的大多數是替代品或二手貨,保修也有風險。你自己決定吧

華碩筆記本總是出現你的電腦出現問題,需要重啟

造成華碩win8開機藍屏的原因很多,但主要是以下四種原因 包括處理方法 第乙個原因 就是是因為非法關機,比如停電,強行關機,或者突然宕機,開機以後就會現自檢,也是藍屏,在讀秒,一般情況下,讓它自己讀過去,就ok了,可能會浪費一點時間,但一定要它自己讀過去,因為這樣是硬碟檢查磁碟的過程,一般第一次讀過...

怎樣調節惠普膝上型電腦螢幕亮度,HP 筆記本怎麼調節筆記本螢幕亮度?

使用惠普的筆記本,要調節螢幕的亮度,可以用下列兩鐘方法來實現。一 使用快速功能鍵調節筆記本螢幕亮度。快捷鍵 fn 功能鍵 f2 弱 fn 功能鍵 f3 強 調節螢幕的亮度。如果熱鍵不管用了,可能是顯示卡驅動的問題,需要重新安裝驅動。二 通過在設定程式裡調節設定引數來調節螢幕亮度。這裡以win7的設定...

惠普筆記本有問題了,來看看吧,惠普筆記本出問題了,如圖。什麼都點不開了

1.建議您可以在開機 或重啟 時,不停點選f8按鍵選擇進入最後一次正確配置 2.建議您可以在開機 或重啟 時,不停點選f8按鍵選擇進入安全模式 a.如果安全模式下螢幕有圖示,說明系統和硬體是正常的 可以進行全盤查殺病毒。b.如果安全模式下問題依舊,有可能和系統或者硬體相關 可以進入bios檢測硬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