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助聽器都可以配無線輔件嗎

2022-02-28 22:42:52 字數 1882 閱讀 2272

1樓:

您好,所有的助聽器都可以配無線輔件嗎?首先助聽器需要有無線藍芽功能才能配無線附件,多用於解決上課、會議、打**、看電視、多人交流的等問題,具體還是建議您到專業的助聽器驗配中心進行諮詢。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2樓:立聰堂句容店

你好,只有帶有無線功能的助聽器才能匹配無線輔件,沒有無線功能是不能匹配的,具體可以到助聽器驗配中心諮詢一下,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3樓:揚州立聰堂

您好,所有的助聽器都可以配無線輔件嗎?助聽器的無線功能大多需要配合無線附件進行使用,多用於解決上課、會議、打**、看電視、多人交流的等問題,也有不用無線附件可以和手機直連的助聽器,但是也不是所有助聽器都帶有無線功能,具體還是建議您到專業的助聽器驗配中心進行諮詢。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4樓:

你好,只有帶無線功能的助聽器才可以連線無線輔件。要確認一下你的助聽器是否有無線功能,具體可諮詢你的驗配師,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

5樓:聲藍聽覺金安店

不是所有的助聽器都可以配無線附件的,必須有這個功能的助聽器才可以。

6樓:海之聲聽力無錫北大街

要具有無線效能的助聽器才能選配無線附件,現在很多助聽器都可以實現這個功能的,也可以到助聽器驗配中心諮詢。

7樓:立聰堂徐州中心

您好,不是所有的助聽器都可以配無線輔件的,要想配無線輔助件,您的助聽器首先要有無線功能,必須是中高檔的助聽器。可以去驗配中心諮詢試聽。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8樓:hysound成都

並不是的 必須是有無線藍芽功能這樣的助聽器 才能去匹配相對應的無線輔件的

9樓:

不是所有的助聽器都可以匹配無線輔件,建議去驗配中心諮詢。

10樓:高淳立聰堂

你好,不是所有的助聽器都可以配無線附件的,配無線附件是需要藍芽功能的,建議去驗配中心諮詢體驗。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您。

11樓:福州惠耳國際聽力中心

你好,只有帶無線功能的助聽器才可以連線無線輔件。沒有這功能的助聽器就不行,要確認一下你的助聽器是否有無線功能。

12樓:立聰堂蘇州工人文化宮店

您好。不是的哦,簡單的助聽器是沒有藍芽功能的,不能配無線附件,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13樓:天津海之聲

你好,要確認一下你的助聽器是否有無線功能,有無線功能的助聽器才可以配無線附件的。

14樓:好聽益助聽器

這要看你原來佩戴的機器檔次,有的可以配 有的不可以,你到驗配中心看下。假如迫切的話可以選個新的機器,選配個新的配件。

15樓:海之聲阜陽驗配中心

一般只有中高階助聽器才具有相應的無線功能,用來連線無線輔件.

16樓:六安惠耳助聽器

不是的,首先助聽器需要有無線藍芽功能才能配無線附件,多用於解決上課、會議、打**、看電視、多人交流的等問題,具體還是建議您到專業的助聽器驗配中心進行諮詢。

17樓:

具有無線功能的助聽器才能匹配無線附件。

18樓:阜陽海之聲旗艦

不是的,建議到門店諮詢

19樓:坑死老子了

這個你得到店裡諮詢下

20樓:海之聲

不是的,要中高檔的助聽器才有這功能。

21樓:

不是所有助聽器都可以新增無線輔件

是不是所有的鋼材都可以電鍍

鋼材表面電鍍就是為了給鋼材加上一層保護膜,增強鋼材的使用壽命,所以所有鋼材都可以電鍍,只是不同鋼材的材質有不同的電鍍的方式,一般有化學鍍鎳 電鍍鋅 不鏽鋼鈍化 不鏽鋼電拋光 化學轉化膜 硬鉻等等。電鍍時,鍍層金屬或其他不溶性材料做陽極,待鍍的工件做陰極,鍍層金屬的陽離子在待鍍工件表面被還原形成鍍層。...

是不是所有的蘑菇都可以吃的呢,是不是所有的白蘑菇都可以吃?

不是 蘑菇會攝取環境中的各種物質,環境中的毒性物質也會被吸收到蘑菇中,這樣的蘑菇就不能吃,會中毒。建議盡量不要吃野生蘑菇,現在有很多人工培育的蘑菇,可以保證不會中毒。不是的,野生的蘑菇不能隨便吃,加工過的蘑菇也不能隨便吃,容易引起中毒。不是,蘑菇有的是毒菇,特別是那些顏色鮮豔的。有些是有毒的,不能吃...

C 中所有的typename都可以替換為class嗎

1,一般情況下typename和class可以互換。2,但是當需要表示某識別符號是型別的時候用只能用typename而不能用class。當要獲得類的成員型別時,必須用typename比如template class myclass 有了typeanme,subtype就被當成了t中定義的乙個型別 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