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的海螺跟海貝都可以吃嗎?有的海貝跟海螺有毒嗎

2021-03-04 08:56:02 字數 526 閱讀 3444

1樓:不含而立

當然呀,肯定有些有毒的,不能隨便吃,不認識的別吃

海螺死了還能吃嗎 冬天海螺死了還能吃嗎

2樓:富克納斯包裝製品廠

如果海螺死的時間很短而且及時進行了冷藏保鮮,在確保沒有變質的情況下還是可以食用的,烹調時多加蔥薑蒜,大火爆炒。

有變質的情況就不要食用,以免引起中毒反應。

3樓:常寶根

海螺死了活了著麼看?

海螺和海貝是否是一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貝類是對軟體動物門的總稱。軟體動物門分為7個綱,5個綱種類較多。其中腹足綱種類最多。

海螺是對水生腹足綱軟體動物的統稱,而海貝則是水生瓣鰓綱軟體動物的統稱。而腹足綱和瓣鰓綱由於具有殼而統稱貝類。

單殼貝其實就是早期對腹足綱動物的稱呼,因為腹足綱動物具有乙個螺旋狀的殼,而瓣鰓綱動物則是具有左右兩個殼。這樣的定義是可以接受的。

是不是所有的蘑菇都可以吃的呢,是不是所有的白蘑菇都可以吃?

不是 蘑菇會攝取環境中的各種物質,環境中的毒性物質也會被吸收到蘑菇中,這樣的蘑菇就不能吃,會中毒。建議盡量不要吃野生蘑菇,現在有很多人工培育的蘑菇,可以保證不會中毒。不是的,野生的蘑菇不能隨便吃,加工過的蘑菇也不能隨便吃,容易引起中毒。不是,蘑菇有的是毒菇,特別是那些顏色鮮豔的。有些是有毒的,不能吃...

所有的助聽器都可以配無線輔件嗎

您好,所有的助聽器都可以配無線輔件嗎?首先助聽器需要有無線藍芽功能才能配無線附件,多用於解決上課 會議 打 看電視 多人交流的等問題,具體還是建議您到專業的助聽器驗配中心進行諮詢。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你好,只有帶有無線功能的助聽器才能匹配無線輔件,沒有無線功能是不能匹配的,具體可以到助聽器驗配...

板藍根是什麼時候都可以吃嗎,板藍根葉子可以吃嗎?

感冒易發的季節,很多人習慣在家 囤積 板藍根,用以預防流感。板 藍根有清熱解毒的作用,在周圍有人得了流感,或者自己已經出現鼻咽部的輕微不適時,可以早晚吃一次板藍根,能起到不錯的預防效果。但是,板藍根最多吃三天,否則攝入過量對身體會造成損害。作為一種常用的清熱解毒藥,板藍根並不是適合每種感冒的萬能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