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老是看不上我怎麼辦,領導老是看不上我怎麼辦

2022-02-28 03:24:38 字數 1298 閱讀 1429

1樓:卑映壽採波

在中國不是你有本事就能出人頭地的,需要智商情商+運氣,古話是:天時地利人和。你受到打壓就

辭職,和所有人心情一樣,但是辭職後你能不受打壓嗎?我個人建議,你忍耐堅持做完每乙個專案,在過程中,尋找知己朋友夥伴,我記得有乙個333理論,10個人,有3人不喜歡你,有3人喜歡你,有3人對你一點感覺都沒有,還有乙個人不記得了。加油,你的問題只有你自己能解決。

別人只能安慰你鼓勵你。

2樓:鄉下的秋晨

如果不是國有企業,你別怕,做好你自己該做的就好,就不是給他打一輩子工,你的目的應該是為自己賺些錢和學到一定的工作經驗,為自己以後獨立發展打基礎

3樓:唯美的豬

要學會做人,在中國,一定要能與別人打好交道,做事才順利,為人處事中庸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操,我也是,都他媽想抽他們

5樓:偶爾好色

過年過節到領導家去一下吧,以後就會好的

領導看不上我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說句你不愛聽的話,乙個月了,足夠足夠觀察出你的氣質了,有的人,甚至只接觸一會會,就可大致斷定人性了。這是一位店主說的,她招聘人,只需面談十來分鐘就能斷定出來人如何並且當場拍板要或不要。

如果你不喜歡這行業,就果斷換行;如果你喜歡,就只能努力調適自己出工作魄力出來,當然,不是指要你練出痞子氣,那是飲鳩止渴,你說的那幫子只會溜鬚拍馬的小弟,將來未必混得好。

7樓:匿名使用者

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讓時間幫你說話。1、主要是要尊重,給別人看,也給領導看。

在公開場合,要主動打招呼,陪笑臉。領導雖不愛搭理,礙於場面,也會應你。要隨時藉機高捧領導,慢慢彌消領導對你的誤解。

2、私下裡傳揚領導的好處。好話和壞話都一樣,很容易傳到領導的耳朵裡。所以一定要在私下裡和同事們多談老闆的好,如果經第三人傳到領導的耳朵裡,那效果一定會倍增。

3、關鍵時刻,要懂得補台。比如說領導需要用幫手時,一時找不到或湊不夠。這時你要主動幫忙,給領導留下好印象。

這也是消除誤會的絕好時機。4、等時機到了,領導又對你重新有了好感,這時,跟領導多交流,誤會也就消除了。

被領導看不上,怎麼辦

8樓:嚴厲打擊婚姻破壞者

信我一句 撤吧 乙個人一旦看不上另乙個人 他就在怎麼努力也都是徒勞好事沒你的一想到不好的事就會想到你

即便不是你做的他也會優先想到你

你想想你還有幹頭嗎

領導總叫員工去應酬怎麼辦,當領導的老是讓下屬請吃飯,下屬該怎麼辦?

可以說這是當前加強與人溝通的乙個重要環節。從工作角度講。你是辦公室主任。就要明確自己的職責。辦公室的三項職能就是辦文 辦會 辦事。辦事的內容就很多了,只要是領導交辦的,和單位發展有關的都可以說是職責範圍內的事,既然你是乙個性格挺開朗的女孩,又是辦公室主任,協調應是你最重要的工作內容之一,說是沒有關係...

領導和同事為什麼老是說我憨孩子,我跟男領導談話說到,公司很多同事把我當小孩子,然後問他,你不也是

你是可塑之才,但是有的時候可能該認真的時候沒有認真,也只是客觀提一句你的小缺點,整體上還是很認可你的 我的同事跟領導說話,問什麼都會回答,唯獨,問領導你家裡有幾個孩子,領導不回答,今天又問你家孩子叫什 這種情況你要注意了 這不是簡單的領導關心你的工作其實他是別有用心 一般問這問題的領導真實用意在於想...

領導來讓我加班,怎麼辦?領導總是讓加班怎麼辦?

職場中,遇到加班也是正常的事情,但是如果被領導要求加班,自然也是很不愉快的,特別是一些無償的加班,那麼當領導要求讓自己加班,這個時候你該怎麼做才算是正確的呢?1 分析工作的緊急程度。當領導要求自己加班的時候,這個時候你可以根據工作的緊急程度來判斷,如果是非常緊急地工作,那麼作為員工還是應該遵從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