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室是貼桌布好還是刷乳膠漆,房子裝修貼桌布好還是刷乳膠漆好?

2021-07-07 05:21:14 字數 931 閱讀 1653

1樓:匿名使用者

1.選擇牆紙.

牆紙確實能給居家帶來良好的裝飾效果.並且貼牆紙很快,乾淨,而且環保.就我現在居住的地方牆紙**從最便宜的工程牆紙到較好的牆紙,**從30元-5、600元或者更高的**(一匹,大約5平方米).但是牆紙一般使用5.

6年就不好看了,牆壁會很髒,清理起來很麻煩.牆紙還有一個最大的弊病就是牆壁不能漏水,如果有水的話,桌布可能會變形或者是損壞!!!!

2.刷漆

刷漆特別是好的環保水性漆等,同樣可以給居家帶來很好的視覺感覺.而且好的漆髒了可以直接清洗.多次清洗(當然差的油漆可能就不行了).不過刷的油漆也會因為時間長而變顏色,至於具體是怎麼個情況我我也不是很清楚.

個人建議還是刷漆好,別貼牆紙

2樓:宰煥元清韻

當然是牆紙,牆紙看上去立體感比較強,和臥室裡溫馨的感覺比較搭配,不像油漆那麼單調和冷冰冰的

3樓:繆璠蒯夏菡

個人覺得牆紙好些,環保又時尚。買牆紙的話很好裝修,請一個專業師傅來安裝就好了,推薦瑞寶桌布,非常不錯,環保健康。

4樓:強偉婁萌

當然刷漆好些啦!你都曉得了就哄唄!時間久了桌布表面易附灰塵,顏色變黃,以後看你們怎樣清理桌布上的汙垢。

5樓:lowkey凌雲

ici 便宜 ,牆紙好看 不耐用 無縫牆布好看有點貴。 矽藻泥還行 不過東西很假。

6樓:系曉諶尋冬

貼桌布當然好些,隔天就可以入住,但是**有點貴;刷漆成本低,環保沒有桌布好,刷了漆後兩個月左右才能入住,看你各人喜好。

7樓:興昆騎以南

刷油漆的費用比較高,但是壽命比較長,而桌布**比較便宜些,但壽命就沒有刷漆的長久,這個看您的經濟是否寬鬆,如果寬鬆的話建議您還是採用刷漆比較好

北歐風格一般貼桌布好還是刷乳膠漆

北歐又稱bai宜家風家具都du宜家的,牆上大多也是 zhi用乳膠漆,因為dao北歐的日照時間少,所以版他多會採用比權較亮的色調裝飾牆面,盡量少的裝飾,大面積的亮色乳膠漆以此來提公升房間的亮度,所以大多數北歐風格延伸過來也多數是用的乳膠漆 各有千秋,可以部分裝飾牆紙部分刷漆。如果全部刷漆會顯得單調,但...

乳膠漆和桌布哪個更環保,乳膠漆和桌布哪個好

3全部乳膠漆和牆紙哪個好?1 上,牆紙一般要貴一些。特別是新穎的高達幾百元每平方公尺。乳膠漆使用壽命較長,而且使用大品牌乳膠漆,像多樂士 ppg大師漆,與牆紙相比還是比較環保的,也比牆紙便宜。2 時間上,乳膠漆耐久一些,即使用年限要長一些。3 效果上,牆紙顯得華貴,有質感。特別是新穎的設計本身就是乙...

臥室乳膠漆什麼顏色好,房間用什麼顏色乳膠漆好

得看你個人愛好了,主要是淺色系列比較溫馨。男孩子可以用淺藍色,女孩子可以用公尺黃色粉色淺紫色等等。如果是中老年人,可以弄個奶茶色,是個比較大氣的色彩。晨光的內牆乳膠漆綠色環保,健康無汙染,施工也很簡單,色彩也好調。你可以在買的時候就讓店家用電腦給調一下,這樣以後家裡乳膠漆磕磕碰碰的需要修補了也好調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