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延遲了,週期不會算。上個月吃過一次避孕藥!怎麼回事

2022-02-27 20:03:45 字數 613 閱讀 3076

1樓:_白天鵝

月經週期一般都是30天,也就是說,你應該30天來一次月經的,吃避孕藥之後會影響月經週期,一般都是向後順延7天左右,或是提前7天左右,大部分人都會向後推遲,所以,你應該按照30天的週期計算,再加上7天,就是你的來精日期,如果超過的話,你可以在等待10天,如果在這10天裡還沒有來月經,那麼你就有懷孕的可能行了!

據我計算,你這個月的月經應該在3月10號左右出現,你可以在等等,應該是還沒有到日期,不用著急的。如果在13號還沒來,那麼建議你用驗孕棒檢驗一下是否懷孕。

2樓:乘彩靜

避孕藥是有***的,這樣的情況應該是和藥物有關的,你可以先自己測試下看是否懷孕,如果排除懷孕的話就要考慮是月經不調引起的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亞健康的狀態下是很難準確的。養成良好生活習慣,讓身體恢復到最佳狀態。

4樓:北京中仁中醫

從上次月經第一日算起直道下次月經來潮第一日 這段時間叫乙個月經週期。一般週期為21-35日,平均28天。因為不知道你再上一次月經是什麼時候,所以我不能算出你的週期到底是多少。

不過從2月1號到現在還不到35天呢 所以你也不用太著急,耐心等一等吧

我上個月是16號來月經得這個月延遲了七天第七天中午的時候來了都是一點點的不多顏色很深還有血塊這是怎

你好,月經提前或推遲7天內都算是正常的,你的情況多考慮子宮內膜炎,子宮內膜病變等引起的,建議你來醫院做個b超檢查確診,遵醫囑 祝您健康!您好,月經提前或者延遲一週左右都屬於正常現象,這跟您日常飲食 情緒 壓力 勞累等都 專有關係的。顏色屬 深有血塊,主要是和宮寒或是月經不暢有直接關係,也就是說在月經...

我的月經上個月推遲了十三天才來,這個月推遲十天了還沒來,我想去醫院看看我要帶多少錢

做檢查很簡單 就可以 買藥的話就不知道了 不知道人家給你開什麼藥 如果經濟上不好的話 去醫院檢查 好好聽聽大夫說你有什麼病 他給你開藥的話 你就拿著藥方去藥店買 那樣能便宜些 我覺得你直接去藥店買合調經的藥也可以 你這是內分泌失調引起的月經紊亂,買上兩盒烏雞白鳳丸吃吃就調理好了。可能要你做b超 帶1...

我上個月沒有來月經啊

肯定沒有懷孕,放心吧,其實你現在焦慮的心情也許就是影響你月經不調的罪魁禍首,科學證明,月經與心情有很大關係,月經前後性情的起伏過大,生活中的壓力都會導致月經失調。而且月經前後不要吃辛辣和冷的食物。記住,保持平和的心態對待它。月經遲來在9天之內是屬於正常的,必須等到月經遲來2週後使用早孕試紙自測,或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