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道仙人怎麼死的

2022-02-27 16:59:07 字數 795 閱讀 7848

1樓:不敗神魔之殤

漫畫中並沒有透露過,應該是自然死的。

人物簡介

日本動漫《火影忍者》中的人物,其名為大筒木羽衣,是大筒木輝夜的長子。與弟弟大筒木羽村一起封印十尾(也就是自己的母親),並把十尾分離出了九個尾獸。是第一位十尾人柱力,也是第乙個解開查克拉真諦的人,以維護和平為目標,維持安寧與秩序。

宇智波一族與千手一族的遠祖,「忍宗」的開山祖師。其死後的查克拉仍然漂流在世間,默默守護著忍者世界。

在第四次忍界大戰中,六道仙人在得到漩渦鳴人和宇智波佐助的答案後將陰陽之力饋贈給他們,希望他們能再次封印母親。輝夜復活之後六道仙人出現在四影面前。鳴人佐助等人打倒封印輝夜後,六道仙人同先代五影們使用通靈術將鳴人等人和尾獸們召喚回忍者世界。

2樓:歐陽明珠眼鏡

您好!六道仙人是十尾人柱力!年老終寢之時將能力分為兩份:瞳術給了哥哥(宇智波祖先),身體力和意志力給了弟弟(千手祖先)。

3樓:匿名使用者

六道仙人是十尾人柱力!因為十尾能力太過強大六道自己也不能完全壓制就用生命為引放了個忍術把十尾分成1~9尾這九隻尾獸,最後將能力分為兩份:瞳術給了哥哥(宇智波祖先),身體力和意志力給了弟弟(千手祖先)。

4樓:可愛的齊沃

老死的,因為六道仙人是人類,不是仙人,六道仙人是別人對他的尊稱

5樓:

成仙歸去也~

就像功夫熊貓1裡面的烏龜大師~

6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沒死 最後肯定出來

同為六道仙人之下,六道鳴人和六道帶土,誰更勝一籌

我認為是鳴人更強,帶土起碼也是十尾人柱力,有一定的實力,除了仙術,體術和陰陽遁能夠對他造成威脅外,幾乎沒有能夠剋制帶土的能力,能力與六道鳴人差不多,慘在不能用神威,但十尾的尾獸玉破壞力非常厚道,跟鳴人的丸子可以戳個沒完沒了,體內的尾獸也比鳴人強大。如果說帶土很弱的話就錯了,帶土是十尾人柱力,理論上來...

火影忍者六道仙人是誰,火影忍者六道仙人的能力

日本動漫 火影忍者 傳說中角色,忍者的鼻祖,原名 大筒木羽衣 首個發現查克拉真諦的忍者,據說會使用所有忍術,想以此來號召和平。在亂世之時傳言紛飛 有人說他是亂世之中上天派下來的 創世之神 亦有人說他是可以讓一切回歸原點的 破壞之神 但一直以來,這些都被忍界當作神話。六道仙人同時擁有仙人之體和仙人之眼...

六道輪迴的六道是指哪六道, 六道輪迴 是指哪六道 各有什麼區別

六道分別為 天人道 化生 人道 畜牲道 阿修羅道 魔 餓鬼道 地獄道 化生 1 天人道 天人道為佛教六道中三善道之首,亦名為天神道,然也未能脫離三界之外。色界和無色界的天人雖然能免於與阿修羅道征戰之苦,然而,其由於同樣避免不了死亡與輪迴及其了知下世墮落於何道中受苦而落於惡苦之業報。道教輪迴觀點則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