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 六道骸經典語句

2021-06-16 02:08:14 字數 1580 閱讀 5960

1樓:最後一道弧度

好久不見,我又回來了,從輪迴的盡頭。

你的敗因只有乙個,就是與我為敵。

墮落吧,然後輪迴。

幻覺,有形幻覺。幻覺中潛伏著有形幻覺,有形幻覺中孕育而生的幻覺。真實中包含著謊言,謊言中潛藏著真實,這就是霧。

我一直與你同在,無論何時。

謊言與真實,掌握這兩邊的就是霧。

kufufufufu……(fu越多說明心情越好)他們不是我的同伴,他們是我本身。

這個世界裡不存在什麼光芒。

2樓:逆天夜蓮

◆kufufufufu……(太經典了不解釋)

◆果然,這個世界毫無價值。全部都毀滅吧。(26集犬的講述中)

◆好久不見,我又回來了,從輪迴的盡頭。(52集指環霧守戰中出現)

◆我現在就在這裡。(52集指環霧守戰中對瑪蒙)

◆墮落吧,然後輪迴。(52集指環霧守戰中對瑪蒙、漫畫334話戰鬥結束對d)

◆你的敗因只有乙個,就是與我為敵。(52集指環霧守戰最後一擊,對瑪蒙)

◆你不覺得很虛張聲勢嗎。你這副**黨的腔調。(52集指環霧守戰結束,對xanxus)

◆謊言與真實,掌握這兩邊的就是霧。

◆幻覺,有形幻覺。幻覺中潛伏著有形幻覺,有形幻覺中孕育而生的幻覺。真實中包含著謊言,謊言中潛藏著真實,這就是霧……(經典,91集即將打敗古羅·基西尼亞時對古羅)

◆我一直與你同在,無論何時。(95集被白蘭打敗,幻覺空間中對庫洛姆)

◆要是世界落入到除我之外的人的手中,就太無趣了。(176集與白蘭戰鬥中對阿綱)

◆他們不是我的同伴,他們是我本身。(漫畫334話戰鬥中對d,「他們」指庫洛姆、犬、千種等人)

◆為什麼道歉,這次我得到的比失去的要多。(漫畫345話戰鬥結束對阿綱)

◆你們退下,這裡交給我。(378被復仇者攻擊時對犬一行人)

◆復仇者牢獄可是非常嚴酷且枯燥的。可是,在和他交手的不知不覺中漸漸真的變得有趣起來了。我想他跟我也一樣。(動畫145話對阿綱,「他」指雲雀)

3樓:

骸:幻覺,有幻覺,在幻覺中潛伏著有幻覺,從有幻覺中萌發的幻覺,在真實中包含著謊言,謊言中潛藏著真實,這就是霧。骸:你的敗因只有乙個,就是與我為敵。 (霧之指環戰)

骸:我回來了,從輪迴的盡頭。 (霧之指環戰)骸:墮落吧,然後輪迴。(霧之指環戰)

雲雀:你想坐著死嗎?

骸:說的真有趣啊,只是因為不需要站起來所以才坐著啊(黑曜篇雲雀與骸的對話)

骸:相當的活靈活現啊,**黨的風情(霧之指環戰)骸:你知道的吧,幻術被幻術回敬回去,是表示知覺的控制權完全被奪走綱:六道骸,你把人當成什麼?!

骸:應該是玩具吧

4樓:外灘08號

其實最經典的是笑聲:kufufufu

不開心的時候兩個fu

開心的時候三個fu

5樓:塗塗

我回來了,從輪迴的盡頭。

墮落吧,然後輪迴

我一直與你同在,不論何時。

kufufufu(這個最經典……)

6樓:vongola丶

kufufu~~ 小麻雀← 個人yy

六道輪迴的六道是指哪六道, 六道輪迴 是指哪六道 各有什麼區別

六道分別為 天人道 化生 人道 畜牲道 阿修羅道 魔 餓鬼道 地獄道 化生 1 天人道 天人道為佛教六道中三善道之首,亦名為天神道,然也未能脫離三界之外。色界和無色界的天人雖然能免於與阿修羅道征戰之苦,然而,其由於同樣避免不了死亡與輪迴及其了知下世墮落於何道中受苦而落於惡苦之業報。道教輪迴觀點則把天...

同為六道仙人之下,六道鳴人和六道帶土,誰更勝一籌

我認為是鳴人更強,帶土起碼也是十尾人柱力,有一定的實力,除了仙術,體術和陰陽遁能夠對他造成威脅外,幾乎沒有能夠剋制帶土的能力,能力與六道鳴人差不多,慘在不能用神威,但十尾的尾獸玉破壞力非常厚道,跟鳴人的丸子可以戳個沒完沒了,體內的尾獸也比鳴人強大。如果說帶土很弱的話就錯了,帶土是十尾人柱力,理論上來...

家庭教師六道骸混入白蘭基地被白蘭打殘是第幾集

目標94 被揭露的真面目 十年後的六道骸正式出現 目標95 決斷 殘了。順便 骸的所有出場集數 目標19 百發百中什麼都要排名 結尾露臉 目標20 突然的襲擊 正式出場 目標21 傷痕累累的朋友們 目標22 無預期的魔手 目標23 最後的死氣彈 目標24 各自的反擊 目標25 想贏!覺醒的瞬間 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