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飛利浦電器是不是只是打國外的牌子

2022-02-27 16:59:06 字數 699 閱讀 3737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要說的是***,我想可能樓主購買的是翻新或者是假的,這點你必須注意!索性最簡單,去客服一看便知!不過,也可能它***做工就這樣。

其次,我要說的是手機,話說回來,我用的就是飛機。說實話,是不怎麼好。但是,我平常用的時候,沒有出現什麼大問題。

我只有過宕機。不過,缺點就是聲音小,音質不是很好。不過,外型是我喜歡的,最簡單。

當然,現在的飛機,肯定是沒有以前好了,這個是肯定的!

但是,飛機只是把代了理給了cect,而生產,是國內乙個桑飛廠家出的機器。是飛機的國內合作夥伴。

但是,說句大實話,飛的東西真不是很好,不如以前了,不過顯示器,我覺得還不錯!

以上是我自己個人的見解!

不過,樓主,你要是覺得買***買的不順心,索性就退了它,還省得自己天天的看著它不舒服。

祝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山寨品吧,許多這類產品使用相關晶元就被冠上品牌,可您在該品牌的官網根本找不到,以前幫人修過這類東西,找韌體很難,有時只好拆開看晶元型號,再按晶元型號在網上搜。建議您以後買東西時先記住型號,到該產品的官網核對一下,這是個很好的辦法,僅供參考。

3樓:

基本上都是山寨貨,**飛利浦的做工還是可以的,如***,音質是沒得說的。

是是不是獨體字,只是不是獨體字

漢字結構 上下結構 簡體部首 日 造字法 會意 是可以分為上下兩部分,為上下結構,所以不是獨體字 不可折分 是字不是獨體字,是 字形結構是上下結構 只是不是獨體字 只是上下結構的字。所有獨體字 a 凹b 卜 不 本 白 卞 丙 必 半 八 幣 秉 巴 匕 辦c 成 廠 尺 才 寸 出 亍 產 叉 蟲...

長虹電器是不是國產的!是否是好品牌

長虹電器是國產電器!長虹廠廠址在四川綿陽市,是有幾十年歷史的國資大型企業,長虹電器是全國皆知的上市公司,歷年來效益尚可。在歷史上曾經一度輝煌!長虹品牌是國產知名品牌!長虹旗下的以長虹冠名的電器產品,如長虹電視 長虹空調 長虹手機等一系列產品以其品質優 質量硬 合理多方面的優勢暢銷祖國大江南北。尤其是...

單招筆試是不是只是選擇題,單招只是有選擇題嗎

2017年學校單招考試一般都是筆試語數英,個別學校需要職業技能測試和面試。單招考試招生是進一步完善高等教育多樣化選拔機制的試點,是高考的組成部分。學生入校後與統招的學生待遇相同 不是,單招跟高考一樣,會考語數外,文綜或理綜。單招只是有選擇題嗎 單招的考試科目一般為 3 x 3 同樣包括語 數 外三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