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解鎖了十多次密碼現在停用一小時還能解鎖幾次

2022-02-27 14:21:38 字數 3516 閱讀 5530

1樓:十日十月

1、輸入3次錯誤,會延時輸入。

2、如果手機設定了輸入10次錯誤自動抹除資料,那連續輸入10次錯誤,那手機裡的東西都沒了。

3、蘋果手機鎖屏密碼多次輸入後錯誤會停用裝置,停用後需要恢復系統。

停用後需要恢復系統:

2.用資料線把蘋果手機與電腦連線。

3.在摘要介面,點選「恢復iphone」,按照itunes指示操作恢復系統版本即可。

2樓:許寧是帥哥

無限制次,只會限制時間,不會永久限制

3樓:我們的

手機關機,同時按開機鍵+音量上鍵(有的手機為音量下鍵)直到手機開機,將會出現以下部分選項: reboot system now: 重啟系統 wipe data/factory reset:

清空資料/設定工廠模式 其中音量鍵為游標選擇鍵,可以用來移動游標,電源鍵則是確認鍵。 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確定,然後選擇yes確定。**號碼、簡訊、非自帶應用、都會清理掉。

然後返回到上一級,選擇reboot system now確定,等待數分鐘直到手機正常開機。

蘋果手機解鎖錯誤乙個小時之後再解鎖錯誤的話,要鎖多長時間

4樓:粒子飛行

你好,一般幾個小時,

採納一下,謝謝

蘋果手機解鎖密碼輸入錯誤多少次?後會停用幾年

5樓:約定

如果手機解鎖密碼輸入多次錯誤後,輸錯次數越多鎖得越長,需要等待4分鐘、1個小時等不同的時間來解鎖手機,但是在5s中,如果輸入錯誤的密碼次數不多,導致iphone5s已停用,和4s就不是一樣的處理方式了,這種情況我們不妨等一等,看看一段時間後,是否可以使用指紋或者密碼解鎖。對於5s 出現iphone已停用問題,不要著急重啟手機,因為一旦重啟手機,初次解鎖無法使用指紋解鎖,對於忘記密碼的朋友,需要注意。

6樓:使用者名稱lxh啊

到一定次數會直接鎖機,只有連線電腦才能解,不存在幾年

7樓:撩人打人

一年 可以給你破解 需要嗎 親

蘋果手機鎖屏密碼輸入幾次錯誤出現停用,停用以後輸入正確密碼可以解開嗎

8樓:木蘭不遮傷

不可以。建議恢復系統。

具體操作如下:

將你的iphone關機,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

蘋果logo時,請鬆開開關機鍵,並繼續保持按住home鍵。

開啟itunes,等待其提示你進行恢復模式後,即可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點選「恢復」選擇相應的韌體進行恢復。

出現這樣的情況是輸入的安全密碼達到了系統規定的次數,系統自動鎖定了手機了,一般是很少出現這樣的情況的。如果出現,大概有以下幾種原因:

是自己忘記密碼了,暫時想不起來;

朋友在不斷的試些錯誤的密碼;

手機是偷來的;

手機是撿到的;

自己做試驗的。

9樓:小炫馬扎

不可以的,蘋果手機鎖屏密碼輸錯,說停用時,建議恢復系統。

操作為:

第二步:用資料線把蘋果手機與電腦連線。

第三步:在摘要介面,點選「恢復iphone」,按照itunes指示操作恢復系統版本即可。

10樓:小小

你最好小心點,如果輸入的次數過多,會出現不能輸入密碼的影象,最後需要去刷機

11樓:賽

時間到了輸入正確密碼就可以了.....

蘋果手機解鎖了十多次密碼,現在停用一小時,還能解鎖幾次?

12樓:十日十月

1、輸入3次錯誤,會延時輸入。

2、如果手機設定了輸入10次錯誤自動抹除資料,那連續輸入10次錯誤,那手機裡的東西都沒了。

3、蘋果手機鎖屏密碼多次輸入後錯誤會停用裝置,停用後需要恢復系統。

停用後需要恢復系統:

2.用資料線把蘋果手機與電腦連線。

3.在摘要介面,點選「恢復iphone」,按照itunes指示操作恢復系統版本即可。

蘋果手機密碼輸入10次錯誤被鎖定還能開啟嗎 5

13樓:搞笑大暴走

手機可以開啟給您提供下面三種解決方案。手機是非正常渠道建議物歸原主。

這是最快最直接的方法

首先你要滿足一下條件:1.是國行手機2.有發票

通過 itunes 抹掉裝置來移除密碼

如果您曾經將裝置與 itunes 同步過,則可以恢復裝置。這將抹掉裝置上的資料及其密碼。

操作步驟:

將裝置連線至同步過的電腦。

開啟 itunes。如果系統要求您輸入密碼,請嘗試使用同步過的另一台電腦,或使用恢復模式

等待 itunes 同步您的裝置並進行備份。如果 itunes 沒有進行同步,請了解該怎麼做。

在同步和備份完成後,點按「恢復 [您的裝置]」。

當系統在 ios 裝置恢復過程中顯示「設定」螢幕時,請輕點「從 itunes 備份恢復」。

在 itunes 中選擇您的裝置。檢視各個備份的日期和大小,並選擇相關性最高的備份。

第三種方法

通過恢復模式抹掉裝置來移除密碼

如果裝置從來沒有與 itunes 同步過,則需要使用恢復模式來恢復您的裝置。這將抹掉裝置上的資料及其密碼。

操作步驟:在裝置與電腦連線時,強制重新啟動裝置:

等待此過程完成。隨後您便可以設定和使用裝置。

14樓:假閆碩

手機丟失和密碼鎖定,都可以通過另一部iphone手機來開啟手機鎖定。

一、首先在另一部iphone手機上找到查詢iphone。

三、接著點選我們的裝置。

四、然後點選操作。

五、最後點選抹掉iphone就可以解開鎖定了。

15樓:壞屁屁得意

設定——通用——密碼鎖定——抹掉資料(如果開啟此項,若連續輸入10次密碼,將自動刪除iphone上所有的資料),請謹慎使用!

如果未開啟上述選項,輸錯10次密碼,還是可以開啟iphone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前幾天朋友的手機忘記密碼了,打不開了,超過10次,找了很多方法1、外面有些高手給人解鎖,解鎖完成後所有的東西都不丟失,他說收費200,我轉身就走...

2、重新恢復系統,裡面的東西都沒有了,就是資料線連線電腦恢復了...

你看看你怎麼選擇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連線itunes可以在輸入,在錯了就刷機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親你怎麼解開的?輸入10次後會出現什麼情況?用輸入icloud 密碼什麼的麼?

爺爺去世四十多天了我夢見他差不多十多次,是託夢,還是我發夢?。我想念他我經常夢到他。不知

慢慢就好了,我以前差不多乙個月每天都做這樣的夢,應該是真的想了 從你的話中可以看出你對你爺爺的感情很深,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寄託了你對爺爺深深的思念。然而爺爺走了但是他卻永遠留在你的心間,悲傷是正常的,但悲傷過後要振作,相信爺爺也希望看到那個堅強,開心的你!是託夢,不讓不能夢 那麼多次,誰對他最好他...

總是夢到人,有十多次了!在夢裡我非常喜歡她,不是春夢。這

哦,你可能乙個膽小的人,你是不是不願意照顧她,但不敢忽視她,因為你不能讓她知道你喜歡她,在你的心中,粉碎乙個損人利己的事,所有的心思都自己,不能忽視她的理由是怕讓她知道你暗戀她不理你。摘要壞朋友都沒得做,我對不對?孩子,你該去看看醫生了 只是你的記憶忘不了,心裡有遺憾,你當年或許對她的感覺很好只是因...

怎麼養魚?我媽喂過十多次魚!壽命都不超過星期,連烏龜都喂死了!!用這種魚缸養魚應該注意什麼

養魚水很重要,要用大蘇打除去水中的氯氣 魚缸養魚最忌就是經常性換水,一般類似這種魚缸最多一週換一次就可以了 保留專上面三分之一屬的舊水,底部的三分之二水倒掉。其次缸中的石頭不用怎麼清洗,過一下水就好了 切記一點就是不要直接接自來水,換水前要準備好一小桶水放兩天再換。養魚的關鍵點就養水。不要給魚兒喂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