爺爺去世四十多天了我夢見他差不多十多次,是託夢,還是我發夢?。我想念他我經常夢到他。不知

2021-04-12 01:19:56 字數 6114 閱讀 6802

1樓:斌兒

慢慢就好了,我以前差不多乙個月每天都做這樣的夢,應該是真的想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話中可以看出你對你爺爺的感情很深,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寄託了你對爺爺深深的思念。然而爺爺走了但是他卻永遠留在你的心間,悲傷是正常的,但悲傷過後要振作,相信爺爺也希望看到那個堅強,開心的你!

3樓:匿名使用者

是託夢,不讓不能夢 那麼多次,誰對他最好他也會惦記的,給燒點紙錢吧叨咕叨咕就好了

4樓:炫彩如人生

因為你很想他,很愛他才會做夢的,不要想太多了,開心點吧

5樓:_我是綜藝咖

夢見他的夢都是啥內容?幾年前一盆友說她弟弟夢見故去的爺爺,爺爺說沒飯吃啥的,然後他們就去掃墓的時候燒了好多吃的,後來就沒事了

6樓:媛媛

您可以唸地臧經迴向給他,願他可以到極樂世界!阿彌陀佛

7樓:匿名使用者

生老病死,誰都有這一天。

8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因為你你的身體裡流著他的血。血濃於水,親情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很想他,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10樓:阿彤

你愛的人,所以經常夢見,

老公去世52天,我很想念他,為什麼他不託夢給我

11樓:加瘦貓

想開點吧!愛你的人,相伴一生的人,就這樣離你而去。人總會走的,只不過是時間長短而已。

老公不給你託夢,是為了讓你盡快的忘了他,盡快的進入正常的生活,盡快的找尋幸福。可能我說的不對。但我希望你堅強,路還很長!

12樓:張和平

因為他還沒有完全熟悉新的環境,等他安頓好了就會給你託夢。

13樓:施安蕾

世界上到底有沒有託夢這個問題科學上的回答是否定的,我覺得逝者已逝,就請你節哀吧。

14樓:范范斌

生老病死屬正常,逝者已逝,生者想開點!

15樓:天蠍張留海

實在寂寞就再找個伴吧

16樓:寶寶靚車屋

可能他也想念你的,但為了不讓你更傷心只好不到你夢裡去

我男朋友剛去世不久我很想他給我託個夢,可是就是沒有託夢過來,我又害怕有想念他?

17樓:西門愛舊

當你復去銀行取錢時錢是連號的,說明制物價bai要漲了。當平時愛說du話的同學突然不說話了zhi,說明老師dao來了。當村里出現了很多美女,說明外面掃黃嚴重了。

當吃完飯後所有人都在玩手機時,說明該你結賬了。當中了500萬不知道怎麼花的時候,說明夢該醒了。當你看到我打了這麼多字時,說明你我有緣分該出手點讚了……

和前女友分手一年多了,還是很想念她,一入睡就夢見她,是不是託夢給我她也在想我的意思呢? 30

18樓:你在哪哇

曾受向杲恩惠的道士送向杲黃色長袍,向杲穿上長袍,化身猛虎,將莊公子和家丁咬死,隨後到親人墳前告慰:大仇已報。

19樓:簽到之鼻祖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而已

20樓:建國雜談

不是夢,是現實,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證明你們的感情還在,或者是你對她的感情還在。所以你忘不了她,才老是想著她。

如果她已對你死心了,就請你放下她吧,你只不過是剃頭挑子一頭熱而已。如果她也在想著你,證明你們還有破鏡重圓的可能,你去找她談一談吧。祝你好運運。

希望你採納。

媽媽去世四七了為什麼我特別想念媽媽也很痛苦媽媽卻沒有給我託夢 反而託夢給和我感情不好對我不好的老公?

21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去世自欺了,為什麼我特別想念媽媽也很痛苦?媽媽卻沒有給我託夢,我覺得應該去思念一下母親

22樓:樂觀的阿斯頓

託夢不一定是真的,這可以說是你對她的想念。你們一家都十分痛苦,並且思念你的媽媽。

23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的媽媽已經去世四七了,你特別想你的媽媽,也非常的痛苦。做夢沒有夢見你的媽媽,反而夢到了和你不好的老公。我覺得畢竟是個夢,不是真實的,也不要影響到你的心情,我覺得盡量多思念你的母親。

24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來看,媽媽去世四七了,你特別想你媽媽,也很痛苦,媽媽卻沒有給你託夢,反而託夢給和你感情不好的老公,其實沒有什麼關係,好好珍惜現在的生活就可以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夢沒夢見媽媽不是媽媽託沒託夢,媽媽壓根也不會託夢。夢見了只是隨機的事件。別當真。你心裡默默思念著媽媽就好了。記得每年清明,買束鮮花祭日去祭奠一下。心裡會舒服一些。

26樓:fvs之驕子

可以很負責的告訴你,這個世界上就沒有託夢這麼一說,每個人做的夢,其實都是自己心理活動的真實反映,你思念你的母親,這是很正常的,但你白天太累了,晚上很少做夢,所以自然不會遇到這樣的事

27樓:人生無常

這恐怕並不是你真的,你只是想念你的母親,所以才會這樣想,她託夢給你或者不託夢給你,都是一種迷信的想法。

28樓:姜德金

媽媽七歲17,為什麼我特別想著媽媽,也很難痛苦的媽媽,是在我的記憶當中,因為是你的媽媽,實現這個媽媽好嗎?

29樓:英格蘭阿

我覺得這種事也說不准,可能是因為擔心你的原因也說不定呢,也不用太執著,希望對你有幫助。

30樓:溫度提公升機

我覺得只要你現在過好以後也好好的媽媽就會放下心了

31樓:阿哲

這還是不放心你這個女兒,所以託夢叫他知道厲害別欺負你,叫你幸福開心。

32樓:風行天下

這個是非常正常的,對不對?你想念母親是很正常的,對吧?沒辦法了,這個祝你健康快樂

33樓:義柏廠

因為你媽媽已經去世很多年了,可能你對你媽媽還有一定的思念,至於這種做夢的原因也沒有科學的依據,其實也不用去在乎這些。

34樓:q魚娘

媽媽並沒有託夢比你是因為希望你現在能夠過得更加好一些,有時候你只要看開一些他就會來你的夢境了

35樓:清閒自在

這個有可能是你的媽媽覺得你會傷心難過吧,反而沒有能給你。

36樓:may美知道

如果你的媽媽去世那麼久你還是對,她想念的話證明你媽媽在你心目中的地位是比較高的。

37樓:地球之宋

放著是夢,但不是真實的,所以你不要相信夢裡的東西,如果你真的想見他的話,拿出來原來的東西去思念一下,看看跟媽媽有關的東西,,回憶一下就好了

38樓:我暈阿狸

那是在告誡他對你好點,否則就把他帶走祥加審問,

39樓:特別想家還有媽

因為媽媽害怕你傷心,害怕你難過。所以專門託夢給他。讓他好好照顧你。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很想念媽媽,媽媽去世了,但是他沒有託夢給你,他也許託夢給你老公要老公好好照顧你吧

夢見已故親人是什麼意思

41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親人去世預示要拜堂成親。這對於男女戀人來說是最吉利的夢。

1.未婚者夢見親人去世預示著在愛情方面:戀情融洽,雙方都較為寬容,也因此獲得更多了解對方的機會。長久相處的異性朋友,可能讓產生異樣感覺。

2.職場新人夢見親人去世主職場如果你希望得到信任,那麼就應該先做乙個負責的人。乙個成熟的職業人要有強烈的責任感做支撐,對自己的決策和行為負責。

3.夢見死去的父親活過來,表示家庭成員中會有爭論。夢見死去的親人進入家中,幸運將至的預兆。

夢見死去的親人哭泣的話,則表一切不順利,願望也無法達成。夢到與死去的親人交談,會揚名四海。

4.夢見死去的親人從棺木中走出,表示很久沒有聯絡的朋友會突然來訪的預兆。寡婦夢見已故的丈夫,會恪守貞節,史冊留名。

夢見與死去的親人說話表示一些小願望能夠達成,正在進行中的事情會成功,或正在討論的事情會有好訊息。

注意事項:

1.夢見死去的親人是一種很常見的夢,大家不需要過於驚奇。有調查顯示,一般夢中的親人說話的很少,這也就單單表示潛意識中的思戀,如果跟做夢者對話,則對話內容也常常是做夢者自己內心希望他人給出的暗示。

2.當女人夢見已經故去的親人或者朋友的話,可能最近的工作會有些小麻煩,提醒要小心謹慎一些,生活中也可能會遇到一些小小的麻煩,只需要謹慎一些,那麼就會躲避過去,並在之後迎向美好的未來。

42樓:養樂多

夢見死去的親人

中國古代認為夢中的過世親人是亡者的"靈魂",素有託夢之說,甚至在古代帝國,還有很多"先皇託夢"的說法,以此為依據成為"皇帝意旨",其實筆者認為這種東西只能對人不對事,夢境本來就是人們的思想產物,如果把它擺在事實的檯面上來,未免太過虛無。

夢到過世親人是一種很常見的夢,大家不需要過於驚奇。有調查顯示,一般夢中的親人說話的很少,這也就單單表示你潛意識中的思戀, 如果跟做夢者對話,則對話內容也常常是做夢者自己內心希望他人給出的暗示。有很多網友夢見過世親人跟以前一般跟自己生活在一起,夢是非常和諧的,在平時裡你可能經會想著"如果他/她在會怎麼樣",而這種願望就在夢境出得到了實現。

總的來說,只要夢境是和諧快樂的,就是吉祥之夢,表示你打算忘記一些不快的往事,並準備從失意中再站起來。

其他有關"過世"的夢境參考:

夢見死去的父親活過來,表示家庭成員中會有爭論。

夢見亡友,則表示物質上將會發生困難。

夢見過世者從棺木中走出表示很久沒有聯絡的朋友會突然來訪的預兆。

夢見與過世者說話表示一些小願望能夠達成,正在進行中的事情會成功,或正在討論的事情會有好訊息。但若夢中過世者哭泣的話,則表一切不順利,願望也無法達成。

夢見過世者進入家中幸運將至的預兆。

夢見自己抱著屍體,是大吉大利,有很好的財運:若屍體有臭味則事業更繁榮,若為死屍生蛆則得大利,可能能發大財。

夢見自己抱著骷髏表示將受人毀謗或被人詐欺。

夢見自己死亡表示財產將會愈來愈多,一切順利的吉兆。

夢見某人死亡若是夢見還活著的朋友死亡,則你將會有好財運。

夢見葬禮表示將會散盡錢財或破大財。(但若夢見自己死亡的葬禮,則大吉大利。)夢且火葬表示可期待的好事會到來。

夢見自己參加葬禮去憑弔或追思死者,表示自己將懷孕或近親中有人將生小孩。

43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已故親人

多半是你太想念他了,

還有就是太累了,睡覺心神不寧的,會做亂七八糟的夢

44樓:將憶彤宓本

做夢有兩種可能,一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二是您睡眠不好,試一試吃點對睡眠有幫助的食物吧,第三就是別迷信,好奇害死貓,迷信害死的是自己

45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已故親人屬啥生肖的

人死之後會怎麼樣!我爺爺突然離世我很想念他!不知道他過的怎麼樣!也不託夢給我!今天是爺爺離世的第四

46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我爺爺也去世了,我能理解你的感覺。心裡空了一塊,突然發現以前可能習慣的一些事情都再也不可能出現了。但生老病死乃尋常事,你只有讓自己過得精彩,才能不讓爺爺擔心。

47樓:江上柳葉舟

節哀順變~~

自己想開

48樓:愛你在今夕

會下陰曹地府。你只要誠心稱念南無(namo)地藏王菩薩,當得所求遂意。

49樓:卅煙

人死後會去到另一維度的世界投胎轉世,戓者說去到創造我們的神的住處_繞著天狼星的那個伴星,不過平庸之輩是沒資歷去的。告訴你個密秘演化論是錯的,人是由高階智慧型生命創造的,智慧型可不是大自然能多生成的

50樓:暫時無法檢視

人死之後什麼也沒了,只剩一具冰冷的屍體

我右腳踝骨骨折,但不嚴重,現在已經四十多天了,撐雙拐杖能雙腳

意外因素本身不是出自你願,既然答應過就要做到,人無信不立。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眼光,相信你可以的 骨折四十天了不用拐杖可以走路了,是不是脫拐早的點 現在還不能脫拐,因為骨折的地方還沒有完全痊癒,拄拐杖能減輕骨的負擔!雙腳跟骨骨折50多天了,可以站立嗎 腳跟地方是人體比較吃力的地方,傷筋動骨100天,一定...

我現在和老婆吵架她回娘家四十多天了,剛回去的時候鬧的要離婚,我和父母還叫的人去叫了一次沒回來,我在

根據你所敘copy述的情況你老婆是有可能挽回的。你對她 了,她跑回家是對你的反抗。你們叫她回來而她不肯回來的原因是 他們暫時還不會相信你的話。萬一你以後還是繼續待她這樣,你怎麼對她娘家人交待?建議你帶一點錢到你岳父母家多住幾天,除了向他們賠禮道歉外,更重要的是幫他們做事,表現出你的勤奮,也要表現出你...

我老公往石家莊第一看守所現在四十多天了在111監區有誰知道現在怎麼樣了我好想他呀整天吃不下飯

你可以申請到看守所去探親。如果有重大案件,你可以請律師。你有什麼話?律師可以幫你代傳 你可以聘請律師,律師可以和你老公會面,有什麼話可以讓律師轉達。那就在當地為他委託一位律師,去看守所看他一下,有什麼問題,可以由律師 進行溝通,或者對案情及案子的進展情況進行了解。老公進看守所四十天了,好想他,他他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