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那裡的,請問這是哪裡啊?

2022-02-27 09:40:09 字數 2218 閱讀 5516

1樓:匿名使用者

從手機**上看,這張**的景色很美麗。**上有很多高樓大廈。而且燈火透明。

耀眼美麗!而且有的地方還在放烟花。看起來五顏六色繽紛燦爛,這應該是大城市裡比如上海廣州這些地方才有這麼美麗好看。

2樓:醜建本

不再見(電影《小時代3:刺金時代》插曲)

作詞:郭敬明 落落

作曲:李榮浩

演唱:陳學冬

離別沒說再見 你是否心酸

轉身寥寥笑臉 不甘的甘願

也許下個冬天 也許還要十年

再回到你身邊 為你撐雨傘

剩幾個夜晚 再幾次晚安

等你摘下還戴上指環

原諒捧花的我盛裝出席只為錯過你

祈禱天災人禍分給我只給你這香氣

但我卑微奢求讓我存留些許的氣息

好讓你在夢裡能想起我曾緊抱你的 力氣

以後遇見風雪 有新的雨傘

為我留的燈盞 能不能別關

不要為我傷感 別被絕望打斷

不能一起的白頭 也別讓風雪染

再乙個明天 下一世人間

等我再為你戴上指環

原諒捧花的我盛裝出席卻只為獻禮

目送潔白紗裙路過我對他說我願意

但我繼續清掃門前的路和那段階梯

如果你疲憊時別忘記那裡還能停留 休息

原諒捧花的我盛裝出席只為錯過你

祈禱天災人禍分給我只給你這香氣

我想大言不慚卑微奢求來世再愛你

希望每晚星亮入夢時有人來代替我 吻你

請問這是**啊?

3樓:牙擦蘇小童鞋

**太小了,而且也沒什麼標誌性建築,不太好看。

不過從風格和畫面上看,有點像川西的風景。

4樓:相寧茶葉

相寧大神回覆您。

首先,電線塔就基本證明是在中國了

其次油菜花和喀斯特山區基本斷定是廣西貴州雲南附近了!

個人感覺是貴州省興義市,黔東南凱里市,雲南省羅平縣感覺像雲南省羅平縣!僅供參考,太鄉村,不敢斷定。但100%在桂雲貴交界區域這幾個省份!

5樓:淡雲霞飛

北歐風光,你拍照搜尋試試

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是國內,國內已經很少用木頭搭房子了

這是出自**?

7樓:弒神夜二檔

你上傳的**出自動漫《機動戰士高達seed》第49集第11分21秒望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動漫——《機動戰士高達seed》。

圖中的人物是瑪琉·拉公尺亞斯[マリュー·ラミアス]、芙蕾·阿露斯塔[フレイ·アルスター ]、娜塔爾·巴吉露爾[ナタル·バジルール]。

9樓:匿名使用者

出自《機動戰士高達seed》

10樓:青蓮的夢

瑪琉·拉公尺亞斯

地球聯合軍第二宙域第五特務師團成員,階級為上尉(後晉公升為少校)。原本是作為大天使號的副艦長來到赫利奧波利斯接收高達,在艦長戰死後成為**艦長指揮大天使號。

11樓:**取名包滿意

什麼高達之類的乙個動漫裡面的女主角可以在機器裡面唱歌歌聲發出的威力很大

12樓:匿名使用者

《機動戰士高達seed》

13樓:im祈圓丶

《機動戰士高達seed》第20集  10分05秒

然後三個圖在seed重製版裡的47集 11分13秒-17秒 連續出現

14樓:迷途天使

2023年的高達動畫片《機動戰士高達seed》,2023年出了畫質公升級的重製版。

15樓:叫我超大人

我只知道他們的熊好大,是機動戰士高達哦,《機動戰士高達》自2023年登場以來,已成為日本動畫作品中最著名、最經久不衰、最龐大、也是盈利最高的系列。《機動戰士高達0079》與《宇宙戰艦大和號》、《新世紀福音戰士》(eva)並稱為日本科幻動畫的3大里程碑。加油!

16樓:羊兒吃荔枝

動漫名:機動戰士高達seed。求採納哦。

17樓:匿名使用者

《機動戰士高達seed》

18樓:十六君

新世紀福音戰士? ? ?

0731 84305381請問這是那裡的電話號碼啊?謝謝

查詢的電bai話號碼du 0731 84305381 0731 84305381 號碼歸屬地 zhi 該號段 分dao布位址 芙蓉中路 解放中版路 蔡鍔中權路 韭菜園五一中路 迎賓路建湘南路解放路 你好朋友,這是個詐騙 0731 是湖南長沙 湘潭 株洲區號 湖南的,你查這個幹嘛用的。你可以打 過去就...

請問這是哪部番,請問這是哪部番啊?

動漫 初音島 人物 鷺澤賴子人物百科 很高興為你解答,滿意請採納,謝謝。請問這是哪部番啊?working 出自第12集的11分11秒處如上 請問這是哪部番的 我見過這bai個 是乙個歌du曲letter song的 封面圖!letter song,是zhidoriko所做的夕日 這是一部日本動漫,叫...

請問這是蘭花的哪個品種啊謝謝,請問這是蘭花的哪個品種啊謝謝

一樓高手,就是大果冠 為人工雜交線藝四季蘭 建蘭 又名 大果 垂葉姿,葉質較軟,有光澤,葉緣鑲白爪。花期南方一般為5月 6月 開花不易,需充足的散光照射和適當的肥力條件才行。建蘭 大果冠會開花的,花期7 10月 看見秋天養的都變建蘭了,可以給個解釋不,現在沒見到花,也不知誰對誰錯 請問這是什麼蘭花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