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面對困難長,作文面對困難 700字長

2022-02-27 09:40:08 字數 805 閱讀 8454

1樓:劉煒杏

人的一生中,不可能沒有困難的。當困難來 臨的時候,也許,你會煩躁不安——然而,困難 是需要克服的。你如果擱著,它只會阻礙你前 進,倒不如沉著應對,把困難克服,去接受新的 挑戰。

回憶起來,那已經是去年暑假的事了。那時 候,媽媽經常帶著我到外婆家裡玩。我可喜歡那 裡啦,整天與表姐、表弟到田溝裡摸小螃蟹,去 荔枝園爬樹,坐在魚塘邊釣魚……所以,我隔三 岔五地就嚷著要媽媽帶我去外婆家。

有一次,我 又想去,但媽媽工作忙不開,我決定獨個兒去。 那天天氣格外好,我帶著一路好心情,不知 不覺地到了分岔路。向左走,不久就能到達目的 地;靠右走呢,我從來沒走過,但我每次經過總 能看到叔叔伯伯從那條路走出來的。

於是,在好 奇心的差遣下,我踏上了那條陌生的路。 走著走著,沒想到眼前是一幅美麗的田園景 色:一塊一塊綠油油的田地,還有彩蝶在花叢中 飛舞。

一邊欣賞這田園風光,一邊哼著曲子,我 好不愜意。不知走了多久,我的心情開始由輕鬆 愉快變得恐懼不安了,眼前的景色好像也變了: 四周靜悄悄的,只有我乙個人走在小路上。

慌張 之中,我被一塊突出的石頭絆倒了,膝蓋馬上青 了一塊,我忍住疼痛,勉強站了起來,心裡更加 害怕。望了前頭,又望了後面,真是前頭茫茫, 後路漫漫,我進退兩難,眼睛也不禁濕潤了。 然而,不知**來的一股勇氣猶如泉水般湧 上我心頭——路是自己選的,無論多麼崎嶇,多 麼難走,我都應該把它走完。

就是這個信念推動 著我,我不顧膝蓋的疼痛,奮力地跑著……終 於,「山窮水盡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不遠 處,我看到了那個熟悉的荔枝園。 人自哇哇落地後,便要走一條終身伴隨的 路,而這路上有無數的絆腳石,人不可能完全避 免它,因此,要前進,就要剷除它。

寫《面對困難》的作文,是要自己這樣面對困難的,要一波三折。以上

困難像彈簧,看你強不強。你強他就弱,你弱他就強。挫折是一根繩子,我們應該用它去攀登山峰,而不是用它去自縊。我失落的走在街上,任由冰冷的雨水打到我的臉龐。抬起頭看了一眼,天空全是黑暗 失敗了,終究是失敗了。淚水混著雨珠順著脖子,流入本已溼透的衣服裡,將被秋風凍結了的細胞變得更加冰冷。我一向對我的英語口...

面對困難的我作文(學習上的困難)

當我面對困難的時候 每個人都是會經歷或大或小的一些困難,但是要相信 辦法總比困難多!我現在騎獨輪車已經會幾個小花樣了 單腳搖車 過樁 倒騎等,可是這些成果是用許多的汗水換來的,而且還經歷了許多的困難。首先,我必須扶著雙杆才可以上車,而且還必須得小心翼翼的,雙手用力抓緊鐵桿,一不留神兒,就會摔個 狗吃...

面對困難的作文(挫折,失敗)急啊

每個人生不一定都很完美。人生。總有遇到困難,遇到失敗,遇到挫折的時候。挫折,能鍛鍊我們的意志。遇到的挫折愈多,你積累的經驗便回愈多,人生便會愈精彩。在乙個漆黑的晚上,我正熟睡著,突然媽媽的咳嗽聲進入了我的耳朵,我悄悄地走過去,看見隔壁房間的媽媽邊咳嗽還邊在為我織毛衣,我被震撼了,連忙走到媽媽面前,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