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60D機身多少錢?本人8400入手18 200套機不帶發票值嗎?說明書是黑白頁粗糙劣質紙張薄,懷疑是水貨

2022-02-27 03:13:33 字數 839 閱讀 1033

1樓:旅人

不值!就算是三碼合一,也有可能是二手貨! 另外,這個**貴太多了,,

600d機身,新的現在才3000多元,那個鏡頭值5000多,,? 你在網上查查**吧!

2樓:微生愜

負責任地告訴你,你買貴了。

首先,三碼合一只能說明機器的生產渠道和流程是正常的,並不能說明是否行貨水貨。

第二,沒給你發票,說明書劣質,基本斷定是水貨。甚至電池、充電器都給你換成非原裝的都有可能。再差一點的情況就是有可能是用過的機器。

最後,這個**啊,樓上都說了,和行貨的**差不多。水貨的全新一套估計也就七千左右。

綜上,99%是水貨。如果沒買,趁早死心,**上隨便買乙個都比這個價效比高。如果買了,就趕緊退貨!

3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60d18-200,下也許看成600d,60d機身5000左右,18-200這個鏡頭對於非專業應該是價效比夠高的乙個鏡頭2800塊左右,8400如果帶發票的話不算貴,但是60d的說明書絕對不會感覺劣質加上封面303頁四頁目錄,注意下封面上有沒有寫頁碼,如果沒有的話估計是水貨甚至假貨,例外在開封的時候你有沒有注意封口那個膠布,如果相機不是在你面前就開封了,哪絕對假的。希望我說的再你身上都沒發生,祝你好運!

4樓:現代另類瘋子

你買得太貴了吧行貨也就是佳能 eos 60d 數碼單反套機

ef-s18-200f/3.5-5.6is鏡頭 也是8500要不你一定買到二手機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跟我這的行貨到是差不多,一百來塊錢的差價,但就我了解的政策,好象沒發票官方售後是不直接接受質保的哦

佳能60d相機怎麼設定自動拍攝,佳能60D相機怎麼設定自動拍攝。

自動拍攝需要設定定時拍攝 延時拍攝 定時拍攝設定方法 1 將相機固定在某一平面上,按下相機背面的實時顯示拍攝按鈕,啟動實時顯示拍攝功能。2 機身上有乙個af drive按鈕,按一下,轉動速控撥盤調節驅動模式。這裡面一般分為以下幾檔 單張拍攝,低速連拍,高速連拍,10秒延時 2秒延時 調到你需要的一檔...

佳能60D如何調整對焦點,佳能60D對焦點怎麼調

開機後按右上角的放大鍵 放大鏡符號裡面乙個 號 再按主盤方向鍵選對焦點。用方向鍵移動那個對焦框,若要精確對焦請按右上角的放大鍵。按set鍵讓對焦框恢復居中 佳能60d對焦點怎麼調 1 第一步按下相機背面的實時顯示拍攝按鈕,啟動實時顯示拍攝功能2 第內 二步切換鏡頭的自動對容焦模式開關,選擇手動模式3...

佳能60d顯示屏靠近不自動關閉,佳能60d顯示完照片後液晶屏自動熄滅,以前拍完顯示了拍攝的照片後,螢幕會自動跳轉到引數設定頁面,

樓主想多了 首先60d的螢幕不是觸屏 它並不會像那些有觸屏功能的相機 拍照時鼻子對其誤操作 其次 任何相機在使用取景器拍照時 螢幕都會自動關閉的 當你拍完 它會出現預覽 時間可以自己設定 預覽結束後 又自動關閉 除非你人為喚醒 要不它是不會亮的 樓主把它想得太高階了 它沒有距離感測器的 雖然機器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