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後的寶媽,你們都在做什麼呢

2022-02-26 18:05:54 字數 1024 閱讀 6714

1樓:猴61173脖頁

每天就是照顧老公和孩子的生活起居,然後服侍公公婆婆。有時間會自己研究做菜,或者是淘一些好有意思的玩意加工成工藝品放在家裡做裝飾。

2樓:小月愛你

我在公司做的助理,現在自己也開了個**。寶媽,**店就是要堅持的,相信自己,因寶寶丟工作,剛開店即被騙我在公司做的助理,現在自己也開了個**。寶媽,**店就是要堅持的,相信自己哈~ 我今年才開始上班,公司出納。

3樓:賈靖卉

更多的不僅僅是照顧自己的寶寶了,還要想著工作上的事情,因為在生孩子之後生活壓力也越來越大了,要考慮的事情也更多。

4樓:尹朶月

大部分現在的寶媽都是在做微商,而八零後的寶媽他們都在付出自己的實力,去打工工都是用自己的體力勞動來爭取辛苦的錢。

5樓:沉夜孤星

80後的寶媽一般都是正在工作,因為她們想要更好的享受生活,追求更好的生活質量,所以必須要好好工作,有自己一定的經濟基礎。

6樓:寶55152雌永

不管帶自己的孩子,也有自己的事業和朋友圈,剛放假的時候,帶著自己的孩子和朋友一起出去玩,該上班的時候努力賺錢。

7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八零後的寶媽們都在做著一些小生意,有的甚至就是家庭主婦,還有的會變成一些職場的女強人,各有各的好。

8樓:回憶

就成為了一名標準的家庭主婦唄,本來還想著等孩子大一點之後就把他留給婆婆們帶,但是自己又捨不得,所以現在變成了乙個黃臉婆。

9樓:匿名使用者

自從生了寶寶之後我就工作了,因為我不想靠老公養著,我想有自己的工作和自己的事業,所以把孩子給了爸爸媽媽照顧,我和老公一起賺錢養家。

10樓:知哥82341俠笛

我年齡並不大,目前是90後,但是我有80後的姐姐,她現在已經有了兩個孩子,我覺得生了孩子之後的女生確實會變得不一樣,她在很多方面的考慮都仔細很多。

天津外國語大學大家都在做什麼工作呢

2013年畢業,在北京做了三年英語老師 2017年到現在,在上海留學工作做顧問和留學申請。專業學的是教育技術。來自職q使用者 之前在天房,之後去融創 來自職q使用者 於先生 山東外國語職業學院 大家都在做什麼工作啊 這個都是因人而異的,到了大學時間完全交由自己,不會再受到父母 老師以及其他的壓力,自...

南昌航空大學你們都在做什麼工作,天津職業大學你們都在做什麼工作

主要是涉及民用和軍用飛機部件 和整體造型設計,二維設計,三維造型,內部件 極容其數控加工過程,主要側重於製造和設計,當然也有側重於維修和機加方面。絕大多數畢業上都選擇中航工業旗下的各大子公司,少部分從事維修和機構方面的。來自職q使用者 曾先生你南昌航空大學?我也是 來自職q使用者 甘先生 天津職業大...

退伍軍人找工作,退伍軍人都在做什麼工作呢?

現在有專注退役軍人就業的招聘 的。仕斌網路是退役軍人辦的乙個全國性服務的招聘 可以去看看。希望能幫助你。聽說嶺嶠老師當了12年,是一位網 上創業導師,你可以擺渡他一下,一定對你有很大幫助。退伍軍人都在做什麼工作呢?最常見的工作就是保安,工廠工人,廚師等,有的人可能會考家裡的關係進 部門上班,但也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