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軍人找工作,退伍軍人都在做什麼工作呢?

2021-03-04 04:25:53 字數 3354 閱讀 7347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有專注退役軍人就業的招聘**的。仕斌網路是退役軍人辦的乙個全國性服務的招聘**。可以去看看。希望能幫助你。

2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嶺嶠老師當了12年,是一位網 上創業導師,你可以擺渡他一下,一定對你有很大幫助。

退伍軍人都在做什麼工作呢?

3樓:百香果濃

最常見的工作就是保安,工廠工人,廚師等,有的人可能會考家裡的關係進**部門上班,但也都是合同制,比如:輔警,城管等。我覺得退伍軍人是非常適合做健身教練這個工作的,因為身體素質和體能都比一般人強,因為在部隊訓練又有訓練基礎,只要再學習專業的健身技能就會非常不錯,而且退伍軍人做教練在健身房是非常受歡迎的,因為他們充滿正能量,細心,正直,執行力強,認真對待工作和會員。

不管是領導還是會員都很喜歡他們。

4樓:匿名使用者

退伍軍人找工作是有一定的優勢的,不過也需要一定注意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問法有點太廣泛了。如果也廣泛地回答就是:保安。

武警退伍與其他兵種一樣,都面臨著智力結構偏低的困境。所以,在就業上很難被需要知識和技術的崗位。只能在一些體力工作崗位上開始淘第一桶金。

這些體力崗位大致有:司機、快遞員、服務生、保安、保鏢、押運、銷售、門童、拓展訓練教官等等。如果能學習點實用技術,還可以幹鈑金工、修理工、電工、大型工程機械操作工等等。

如果有點武術功底或者擒拿格鬥術,可以到一些武館或者健身館當陪練或者教練,但需要考取資質。其實,如果有一定的人脈和經濟實力的話,不如自己創業。

6樓:支援戶改

退伍軍人找什麼工作好,不能一概而論,一要看自己的興趣愛好;二要看自己的技術專長;三要看自己的條件許可;四要看未來的發展方向。從實際出發,掙錢最多的未必就是最好的,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工作。

7樓:關古琦

很多戰友缺少在社會生存的職業技能,回到社會中可以學習一些技能,有技術性的工作也比較穩定;也可以先就業再擇業,在工作過程中積累社會經驗,再做未來的發展規劃。退役人才網幫助戰友就業創業,歡迎到**找工作、交流、分享經驗。

8樓:軍創中心

有一部分的軍人退役後直接進入一些企業去上班了,但是由於沒有明確的技能特長和工作經驗,從事的都是一些基礎的工作。有情況好一點的在從事汽修、銷售主管、大堂經理等工作。

還有一部分的退役軍人選擇認真學習一項技能,然後再考慮就業。

9樓:匿名使用者

近年來很多軍人退伍後選擇做健身教練,健身教練跟退役軍人的職業匹配度還是比較高的,軍人通過幾年的軍事訓練,身體素質都非常過硬。健身教練的從業要求是,體質好,身材好,技能高,職業素養高,對學歷,社會經驗等要求都比較底,由於健身教練是技能職業,入行只需要進行專業技能培訓就能就業,並且健身房迅速擴張健身教練供小於求,不必擔心會找不到工作。上海體適能專業健身教練培訓,為上千退伍軍人的就要做出來貢獻。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學校現在有好多退伍軍人就讀,都是想學一技之長,這年頭,自己沒點本事,靠誰都是靠不住的.退伍軍大多數是當保安的,也有是保鏢的,不過我想你不是那種希望給別人幹事的人吧?你應該努力去學點東西,可以的話就多學習.

爭取自己有所作為. 作為一名復退軍人,首先得自己人為曾作為一名解放軍戰士而光榮,那末,回家後應幹什麼呢?無論在農村在城市,必須得有一技之長或一定資本積累.

不知道你在部隊學什麼專業,如果在社會還能用得上,那就應該奉獻社會.如果認為什麼都用不上,建議你到企業去,如果還是不願意去,做買賣,無資本,暫借. 充分發揮在部隊所學的知識做什麼都可以

11樓:戚廣利

1、軍人身份不一樣,有軍官、有士官、有士兵。軍人工作、文化、學歷、能力、技術、特長不同。國家關於退伍軍人的安置政策也不同。所以退伍以後,工作安排也不一樣。

2、總而言之,退伍軍人應當根據自己的特長找工作或者安排工作,一般士兵可以從事行政管理、後勤、保安等工作。如果有技術,比如通訊、衛生、修理等專業可以做老本行。

3、如果年齡不大,可以學習一些專門技術,這樣工作就穩定了。

12樓:

如果是技術兵種,還可

以從事老本行,義務兵的話,有興趣的家裡條件允許的可以創業,還可以學一技術,在部隊的經歷培養了乙個人吃苦耐勞的精神,我覺得就是一筆巨大的財富,對乙個人的成長有很大的促進作用,就是看自己怎麼去發掘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退伍軍人都是先學習一門技能,我朋友就在四川學的,他是學的川菜

聽說沒有技能,是無法立足的,我建議你先來四川學個川菜,以後就業也更容易些

14樓:胡川冰凡

農民,保安,保鏢,僱傭兵

15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學汽修前途挺不錯的,目前汽車保有量不斷增加,龐大的

汽車保有量給汽車後服務市場帶來了很大的發展機遇,當然了也有不小的挑戰。尤其是隨著汽車新技術、新工藝的日新月異,汽車專業技術人才缺口非常大,學汽修技術前途非常好。

16樓:上海體適能健身學院

退伍軍人做健身教練有較好的優勢:1.身體素質能讓你事半功倍 2.形體氣質讓你成為健身房明星 3.軍事化管理理念是健身行業職場助推器 4.軍人精神是健身行業最需要的品質

並且退伍軍人進行健身培訓,有量身定製的課程福利。

退伍軍人找工作

17樓:軍創中心

您好。根據您所表述的,我們有以下幾點建議。

1、有駕駛經驗可以從事商務司機工作。商務司機崗位招聘一直以來都很偏向於聘用退役軍人,他們看中退役軍人能吃苦有紀律性的優點;

2、喜愛籃球,可以從事籃球教練。可以從青少兒籃球教練開始做起。您的表述中,個人形象優良,從事教練行業很適合。

關於退役軍人就業問題,可以隨時與我們諮詢~

18樓:小仙女現象

可以找個安全管理方面的工作,建議你可以收集下你在部隊的相關獎項

19樓:手機使用者

銷售方面的工作有興趣嗎=-o

20樓:聖地

有的事情也要看你命裡面有沒有,或許你這一生有沒有那麼一點的緣分遇到你的伯樂!

美資企業計畫進入中國,總部計畫設在太原,目前我在尋找我的前三個個工作人員,如果你到目前還是工作不穩定的話,可以先嚐嘗試一下,看看你敢不敢挑戰自己!

21樓:頓忍出南蓉

軍人很不錯,現在很多單位對於從事過教師和軍人都是優先錄取的。我覺得如果你先賺錢。銷售是一條不錯的路!既可以鍛鍊自己,又可以有不錯的收入。一箭雙鵰!

考慮一下吧!銷售的工作比較好找!去保險公司或者一些直銷公司!

退伍軍人適合從事什麼工作,退伍軍人適合幹什麼?

1 退役軍人的優勢劣勢比較清晰看見,由於軍隊的特殊性,退役軍人練就了堅定的意志,嚴格要求自己,有吃苦耐勞的精神,這些優點是每個行業都需要的,劣勢呢就是社會經驗少,基本沒有工作經驗,思維習慣比較固定,所以針對退役後立馬就業,是很難適應的。我們只有了解清楚自己,才能更好地選擇就業方向。2 健身教練跟退役...

退伍軍人做什麼好,退伍軍人做什麼工作好?

保安,保鏢,安保方面的工作對退伍軍人都有優先錄取的待遇。私人保鏢相對收入高一點,但是招聘的大部分是中介,注意防騙就好,交錢,交押金,體檢費,服裝費之類的一切費用都不要出就好 來自職q使用者 外向孤獨症患者 去掃大街啊!是你在部隊天天都有的習慣 來自職q使用者 張志敏 退伍軍人做什麼工作好?當兵鍛鍊了...

退伍軍人退伍後到底能幹些什麼,退伍軍人適合幹什麼?

退伍軍人退伍後可以學習一項技能,海萊特培訓機構可以讓我們實現夢想呀。北回京做為中國首 都,隨著人們生答活水平的提高,北京市民大家對身心 身體健康的要求,身材形象美的要求會越來越高,越來越多的人會走進健身俱樂部,人們對健身的意識日趨強烈促使健身行業的迅速發展,北京健身房以每年三十家的速度遞增,健身教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