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該如何處理好閨蜜和男友之間的關係

2022-02-26 08:49:47 字數 2220 閱讀 1001

1樓:靜觀社會之虹靜說說

和閨蜜之間的感情是純友誼的,和男朋友之間的感情是愛情關係,這兩種關係完全不同,應該沒有什麼矛盾可言。在生活裡面,友誼和愛情都是我們需要的,我的處事原則就是既不要失去了友情,也要由著自己的甜蜜的愛情。同時自己的閨蜜不能和自己的男朋友發展的太近,不然就容易被閨密兔子吃了窩邊草。

1、友情和愛情不矛盾

很多朋友都說有了愛情就忘了友情,這樣的人是見色忘義。平心而論,每個人談了戀愛以後,有了兩個人獨處的世界,一定是會忽略以前玩的很好的同性的朋友。沒有男朋友前是死黨,是姐妹,有了男朋友以後,當然要更好的享受自己的愛情,也要保護自己的愛情。

當然友情也是不可缺少的,不過很多女朋友都經營不好自己的友情,會讓別人說出塑料姐妹花。在權衡友情和愛情之間,應該可以達到一種互相的平衡,不忘老朋友,珍惜彼此之間的感情。時常的一起出去吃個飯,聚個會,增進一下感情。

2、閨蜜和自己的男朋友之間交往,應該有底線

防火防盜防閨蜜,看看一定要注意保護自己的愛情,不要讓自己的閨蜜捷足先登。女朋友是自己的,但是男朋友更是自己的,比較私密的東西。為了能保護好我們的愛情和情感,不受到第三方的侵犯和干擾。

我們最有必要要做的事情就是防止閨蜜打劫,在共同的利益面前,閨蜜有可能會因為男朋友特別的優秀,然後產生嫉妒心理,從而產生背叛我們的想法,並且付諸於行動。生活裡這樣的例子比比皆是不得不防,所以一定要注意閨密和自己的男朋友,私下裡不能有太多的接觸。

2樓:痞子只you風流

和閨蜜相處的時候就要一起玩得開心,然後和男朋友玩也是要進行,分配好跟兩人相處的時間,而且有機會的話讓兩人一起來玩也是挺好的。

3樓:開心收藏開心生活

可以花多點時間陪伴男朋友,減少陪伴閨蜜的時間,不過也要定期和閨蜜見面聯絡。

4樓:__遠在咫尺

有事找男朋友,沒事找閨蜜。情侶之間最重要的是相處,只有相互了解了才能建立可靠的感情基礎,閨蜜是自己最後的一張底牌,你可以忽視冷漠你的男朋友但不能忘記隔三差五的陪閨蜜逛個街吃個小吃,有時候戀愛期的小問題在可靠閨蜜的幫助下還是很好解決的。

5樓:霧拉拉

自己的閨蜜和自己的男朋友,一定要讓他們保持一定的距離,不能過於親密,否則後果很嚴重。

6樓:小小呂子博

跟老公相處的時候不能經常帶著閨蜜,閨蜜就是很好的朋友,沒朋友之間重情重義,男友是可以傾訴的。

7樓:生活小江南

約會時盡量的和男友單獨去,不要老是帶上閨蜜,和閨蜜逛街的時候,也不要帶上男友,盡量的保持其距離。

8樓:小羊v青草

不要所有的事情都和閨蜜說,同樣閨蜜的事情也不要和男友說,讓他們兩個保持一定的距離,不要讓他們太親近。

9樓:e時光再燃

在生活中想要處理好閨蜜和男友之間的關係。就必須要讓自己的閨蜜與男友保持一些適當的距離。

10樓:阿狸樹洞

保持一定的界限,這是處理很多關係都適用的根本原則,閨蜜和男友之間也一樣。

11樓:多肉

既然是談戀愛,就應該多跟自己的男朋友接觸,了解男朋友到底是什麼樣的乙個人,對於閨蜜可以暫時放下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離自己的閨蜜適當的遠一些,要多花時間陪伴在自己的男朋友身邊,這樣可以更好的了解自己的男友。

13樓:百科達文西

在閨蜜和男友之間不偏袒任何一方,實事論事,也不會去輕信一方說另一方的壞話。在友情中不談愛情的話題,在情侶間不談友情的話題。

14樓:最愛彩虹糖

閨蜜作為自己的知己,需要盡力幫助支援她,而對於自己男友,可能是一生的依靠,要真心愛他,他也會支援你對閨蜜的關心。

15樓:我是乙個小蘑菇

閨密是閨密,男友是男友,不要在他們之間說對方的好話,或者是埋怨對方,如果想給他們兩個劃清界限,那就不要在他們面前說話題

16樓:秀我

盡量讓他們和你是單線聯絡,讓他們少一點接觸的機會,這樣對你們都好,不會傷害到你。

17樓:輕靈觸動

沒必要在閨蜜面前提起太多次男友,有的時候可以在男友面前適當提出閨蜜的重要性,當和男友關係緊張的時候可以和閨蜜傾訴,但不要在男友面前提起閨蜜的種種。

如何處理好老公和情人之間的關係,如何處理好和上司的關係?和同事的關係?

老公多愛護。情人多要錢。別偷吃的太多。承壞胃可就麻煩大啦 如何處理好和上司的關係?和同事的關係?事成於和睦,力生於團結。在日常工作生活中,我們 每個人都不是乙個孤立的個體,這就要求我們在工作生活中要處理好人際關係問題。尤其作為一名新人來說,更是要妥善處理好人際關係,以促進工作更好的開展。作為一名公務...

如何處理好與下屬的關係,如何處理好下屬和上司的關係?

可以表現的親切一些,對下屬多一些寬容和理解,多站在對方的角度看問題,盡量傳授經驗,多提點提點。首先要讓自己變得平易近人,平時對他們多一些尊重和理解,讓下屬覺得自己有乙個很好的上司。要把自己和他們想的平等,還要多傾聽他們的意見,工作時候可以嚴肅,下了班也要多和下屬在一起聽聽他們對自己的想法。要處理好關...

如何處理好和領導的關係,如何處理好與領導的關係

一 與領導保持距離。如果想很好地處理和領導的關係,就不需要靠近領導。有時事情是非常相反的效果。在職場上,很多人首先是領導的搭檔,考慮為全體領導做這件事。比如,我的朋友剛進職場,就成了領導的搭檔。他每天和領導一起工作,領導認為這是理所當然的。這不是與領導的良好關係,但其性質完全改變了。即使朋友晉公升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