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處理女朋友和女閨蜜的關係,怎麼處理好和女朋友閨蜜的關係

2021-10-05 15:25:29 字數 3956 閱讀 6924

1樓:顏小健7號

雖然都說男女之間沒有純潔的友誼,但是我覺得只要處理好與女閨蜜之間的關係,這樣的友誼還是存在的。

第一是保持距離,至有個聯絡到的方式足矣,不需要更多的了解。如果自己有女朋友的話,至少要讓女朋友知道。給彼此乙個安全的距離。

第二是,如果有女朋友,還是盡量離女閨蜜遠一點。因為女人嫉妒心太強了,在喜歡的男人面前往往容不下另乙個人,尤其是比她優秀的人。

第三是做到真正坦蕩,管的住嘴,聊天歸聊天,別聊著聊著就黃了。明白距離,做朋友歸做朋友,別做著做著就到床上了。學會拒絕,別玩著玩著,什麼約都赴,人心難測。

第四是原來不是朋友的,別刻意太熟,本來就是朋友的,別心虛疏遠。大家都各自珍重,無論什麼感情,珍惜的人才配擁有,知足者常樂,美的人多的是,有才華的人也多的是,既然選擇做好朋友,就要遵守底線。

第五就是交往不能托底,至少要留三分。與女閨蜜交往乙個很重要的原則,那就是不要讓她知道你全部的嫡系,「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在這個複雜的社會,人都是會變得,尤其在原則和利益面前,人的思想很負責,曾經看似與你無話不談的閨蜜,如果涉及到她的利益,她很可能對熟悉的人下手。

要記住,害你的人往往在你身邊,做人做事需要謹慎。

第六就是涉及錢財的交易需要謹慎。雖然說錢很庸俗,但每個人一生都是在為錢奮鬥,而且我們的錢都是來之不易的,這些錢是家庭、幸福婚姻的保障,在這個借錢是大爺的年代,涉及錢的事情也需要我們再三考量,要不然很容易導致閨蜜變仇人。

相信能做到以上幾點,就能處理好與女閨蜜的關係了。

2樓:你看小何怎麼說

不和閨蜜搞曖昧。很多男生即便在有了女朋友之後,仍然和自己的閨蜜保持原來的曖昧關係,甚至有過之無不及,這時候男生應該自省,自己既然喜歡和閨蜜的感覺,那還要女朋友幹嘛呢?不如直接和閨蜜耍啊!

而且試想自己是乙個女生,自己的男朋友這樣做,自己心裡會好受嗎?說不定下一秒你女朋友就和你拜拜了。

把女朋友的事情放在首位。如果遇到自己女朋友和閨蜜同時找你有事兒,不要想著閨蜜沒有經常和自己在一起就先幫閨蜜,女朋友在自己身邊時間很多就把她的事情放在後面。如果你那麼做我只能說你是個爛好人,自己身邊的女朋友的事兒你都不上心,哪個女生會放心把自己的幸福交給你呢?

在自己女朋友面前不要胡亂誇讚其它女生,尤其在自己女朋友面前不要吹噓自己閨蜜和自己有多好,你們在一塊兒有多快樂之類的話。估計你要是這麼做了,最後的結果是被女朋友掄一巴掌,和你閨蜜過去吧!女生的心思男生在這一點上還是要懂的。

如果你女朋友誇其他男生優秀,你會很高興?所以不要作死啊!

3樓:影子

你要知道男女之間沒有純友誼,有的只是其中一人的默默付出,只有普通朋友,不存在女閨蜜一說,其實感情這東西是相互的,你所能做的最多只是個催化劑,還要看女友接受程度。如果無法全面的剖析女朋友的想法,就控制住自己的感情吧,不然對三個人都不好。

4樓:汐

成熟的閨蜜會知道懂得避嫌,也會體諒你的疏遠。但是不成熟的就會一直粘著你,所有你要懂得拒絕她,並且保持距離,不能太親密,這樣你女朋友就不會猜疑你和之間關係,最主要的還是要自己控制自己,不能和嗎v朋友一鬧脾氣就去找自己的女閨蜜,這樣你和女朋友的感情就不會長久。

5樓:猴88714戀慈

有可能被懷疑越界的事情都不要做,大幅度減少聯絡閨蜜和見面的次數,到乙個安全值以下。別跟我說即便是跟閨蜜獨處也跟閨蜜之間真的沒什麼,要做到跟戀人之間問心無愧,就要捨棄一些自由,別讓戀人成為你跟閨蜜之間的第三者,也別讓閨蜜成為你跟戀人之間的第三者。

6樓:猴45371艙沽

有乙個女閨蜜,告訴女朋友你閨蜜詳細資訊,聊天大概聊什麼,不隱瞞,不要覺得只是小事沒什麼好說,很明確地讓女朋友甚至身邊所有人認識到你女友對你最重要,接下來最重要就是你女友怎麼想。

7樓:迪

要讓她們互相認識,讓你女友知道你女閨蜜存在,告訴女朋友你閨蜜詳細資訊,聊天大概聊什麼,不隱瞞,不要覺得只是小事沒什麼好說,很明確地讓女朋友甚至身邊所有人認識到你女友對你最重要。

8樓:戰歌

雖然我們都很希望對方能體貼一點,不要那樣小心眼,搞的自己沒朋友。但是站在對方立場想一想,憑什麼你就讓他先體貼你,而自己不能去體貼點對方呢?雖然我們都想活在「閨蜜是閨蜜,戀人是戀人」的理性世界裡,但畢竟感情是很感性的事。

怎麼處理好和女朋友閨蜜的關係

9樓:孛能束晏

首先你概念要清晰,閨蜜是從小玩到大女孩子之間的稱謂。即同屋蜜友。你是說有了女朋友,如何對待兒時的一起玩的女孩子。應該遠離兒時的女孩了!否則女朋友會吃醋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能真是有難度的、你既要討好比如需要時讓她幫忙帶東西、隔時間也要順代給她點感謝、又要和她保持距離、見好就收

11樓:喜歡蘇聯歌曲

不遠不近,一定要保持距離。

我怎麼處理好和女朋友閨蜜的關係?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種事很尷尬的,最主要的是看她閨蜜心寬大嗎?如果她閨蜜覺得沒什麼,那就好說了

怎麼處理女朋友和女閨蜜的關係

13樓:無憂v喵喵

首先你概念要清晰,閨蜜是從小玩到大女孩子之間的稱謂。即同屋蜜友。

你是說有了女朋友,如何對待兒時的一起玩的女孩子。

應該遠離兒時的女孩了!否則女朋友會吃醋的!

14樓:浪跡情感

在談戀愛之後怎麼處理跟男閨蜜,女閨蜜的關係一直是困擾很多人的問題。我也在別的地方回答過,一旦談了戀愛,異性閨蜜就要懂得避嫌,否則閨蜜就變成了刺,夾在戀人中間。怎麼避嫌呢?

一句話,有可能被懷疑越界的事情都不要做,大幅度減少聯絡閨蜜和見面的次數,到乙個安全值以下。別跟我說即便是跟閨蜜獨處也跟閨蜜之間真的沒什麼,要做到跟戀人之間問心無愧,就要捨棄一些自由,別讓戀人成為你跟閨蜜之間的第三者,也別讓閨蜜成為你跟戀人之間的第三者。成熟的閨蜜會知道懂得避嫌,也會體諒你的疏遠。

本人一直認為,好的友誼可以穿越時空,即便是哪天你的愛人已經不在身邊,閨蜜還會在,好的友誼比愛情不遜色,卻是另外一重人生的風景。

女朋友和女閨蜜的區別

15樓:陌上花開聆聽者

女朋友是和你情感上親暱,親密無間的關係,會有佔有慾,獨佔你的感情,會吃醋,不允許你有別的女朋友,是獨一無二的,不能共存。而女閨蜜是彼此幫助,有話可聊或共同的愛好,像哥們一樣。不存在吃醋,獨占性。

是可以一起玩耍的。女朋友是愛情,女閨蜜是友情。可以有多個閨蜜,卻只能有乙個女朋友。

16樓:百闌黃奧維

女閨蜜是比較好的朋友,不會成為老婆,女朋友是愛人,結婚後就是老婆,兩人有本質上的區別

17樓:

女朋友。有可能會和他結婚。女閨蜜關係很好。永遠不會成為一家人。我說的是一般情況下有個別的。除外。

18樓:

朋友是為了結婚的過日子的;

2,女閨蜜是示愛失敗的產物,又或者是異性好朋友,知音,知己;

3,但是通常女閨蜜,都可能成為男生的情感的宣洩者,和女朋友發生的種種愉快,不愉快的,女閨蜜都有可能知道,因為男生也不一定很會處理男女關係,需要乙個人給他出主意,或者解讀女生的心思,那就非她莫屬了,假如在和你鬧不愉快了,還很可能(繼續)該追她

19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可以日,女閨蜜不能日

20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是在未來計畫中要一起生活一輩子的人,我們對她會有更多的包容和愛,她總能讓人牽腸掛肚,發生一點點不好的事情都讓人著急。

女閨蜜的話,如果你是個男的,我希望你有好兄弟,但是沒有女閨蜜這種東西,女閨蜜有時候很影響你跟女朋友之間的關係,有時候和物件吵架了,本來你生氣完了還是能夠和好如初,但是因為告訴了女閨蜜,她說了幾句表面上為你好的話,實際上卻弄得你跟女朋友分手了。當然,一般遇到這種事情你也沒有損失,因為女閨蜜會變成你的女朋友。

祝福你。

女閨蜜,紅顏,女朋友有什麼區別,紅顏和女閨蜜有區別嗎?

閨蜜就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啊,紅顏通常都是知己,女朋友就是可能成為老婆的人 紅顏和女閨蜜有區別嗎?紅顏一般指男性的異性知己,而閨蜜是指女性的好友 大體上來說沒有什麼區別,男女之間關係很好的時候一般都這樣稱呼。但紅顏應該比較傾向於知心朋友 知己那一類。閨蜜,藍顏,紅顏的區別是什麼?閨蜜,只針對女孩之間 紅...

女朋友有男閨蜜怎麼看,女朋友有男閨蜜我該怎麼辦?

女朋友有男閨蜜,說明他對你的態度並不是完全放心,此時應該會和女朋友好好溝通,女朋友要和其他男生保持該有的距離。女朋友如果有男閨蜜,對於男朋友來說,是一件挺痛苦的事情。畢竟是男閨蜜。雖說保持一定的距離。但往往也是讓人生氣的。女朋友有男閨蜜的話,這個沒有什麼關係的呀,他之所以成為男閨蜜,肯定就成不了男朋...

女朋友的閨蜜可以上嗎?女朋友的閨蜜和他男朋友分手好久看的出來很寂寞

所謂朋友妻不可欺,對於女人來說也是這樣 儘管上,還可以和女友玩雙飛 能不能上就要看你本事了,作為成功男人就要外邊美女隨便抱,家裡老婆不會鬧 她願意的話開可以,不千萬不能讓你女朋友知道。自己有女朋友了還要上別人,為什麼男人都這樣 這樣的問題都敢發出來問 真是重新整理對無恥的認識。今天女朋友的閨蜜因為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