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萬元買車是二手車好還是新車呢

2022-02-25 14:37:05 字數 959 閱讀 4267

1樓:匿名使用者

買二手車要回答以下問題:

1、幹嘛用?------上下班,還是節假日出遊。跑高速安全第一,上下班省油是王道。

2、用多久?------用到報廢,車況第一,用一段時間就換車,價錢第一。

3、polo不錯,5.5萬能買到5年左右的4、捷達不算省油,但保有量實在太大了,配件便宜,**都能修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能買到5~6年的二手polo。建議可以買個二手先練手,等1~2年水平上來後賣掉二手再買新車,2年的使用成本最多也就1~2w元;買新車(5w也就只能買到微型車和小型車)開幾年再賣肯定不如二手車成本低!

3樓:君的天堂

捷達是垃圾,我就不明白為什麼那麼多人吹捧他,它的小毛病特別多,噪音特別大,裡面嗡嗡響都還說他好,同意的請舉手,請投贊成票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捷達直接剔除,垃圾車;

polo能買到,但是建議找個知根知底 的賣主。不然沒保證。過戶之後出現什麼事情,都是你的事情了。

5樓:車神九度

捷達放在10年前還算省油。但是現在已經過時了。要省油的話,還是買日本的車子吧。然後是南韓的。最後才是德國和美國的。

6樓:愛問

5.5萬能買個比較新的愛麗舍了,這車還行,學車的時候開著還不錯.

7樓:斷線重新連線中

如果你的收入穩定,我建議你買新車,五萬用作首付,買乙個十萬左右的,月供幾百到一千五,自己放心,二手車或多或少總有點問題,自己還不放心。

8樓:李若楠

當然是新車、二手車人開著畢竟心裡不舒服、感覺辛辛苦苦掙的錢像是白花了一樣、 找一輛適合你的價錢、配置好的新車、買下他

9樓:120喵喵偽娘

當然是買新車啊,反正都會換的啊!

新手買車買新車好還是二手車好,新手買車是買二手車還是新車好?

買新車主要是圖個踏實有面子,但是只要是新車,不管你是一次沒開過還是開過了,只要一落地就會開始計算折損率,貶值幅度比較大。尤其是新手上路,剮蹭都是難免的。購買二手車的話,是沒有繳納車輛購置稅這回事的,也不會因為瑕疵而折價,如果恰巧運氣好,買到準新車,車險尚未到期,還可在保險到期前免費享受一小段時間的保...

新手買車是買新車還是二手車好呢,買新車好還是二手車好

練手的話買輛四五萬的小車子開開2手的和新車沒啥區別的,都有保險你也不用擔心。去正規的二手車交易市場一般沒什麼問題,那種有安全隱患的車子一般都是那種高階的車子零件走私進來自己組裝再拼裝焊接起來的,那種的確很危險,容易出事故,不過那種車牌子一般都是比較高階的,是國外人家報廢了拆下來再走私進來的哦。吉利熊...

買車時,買新車好還是二手車好?他們有什麼區別?

我個人認為買新車好,因為新車在各方面的效能都比較完好,沒有受到任何破損,而二手車比較舊,使用過的可能某個方面受過破損。我認為還是買新車好,因為一般的二手車都會存在一些毛病,出了事故或者後期維修的時候都會非常麻煩,而新車就沒有這些問題。看個人的需求各有各的好,二手車肯定從效能上來說會落後新出的車,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