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車時,買新車好還是二手車好?他們有什麼區別?

2023-02-08 20:20:02 字數 722 閱讀 4379

1樓:五月

我個人認為買新車好,因為新車在各方面的效能都比較完好,沒有受到任何破損,而二手車比較舊,使用過的可能某個方面受過破損。

2樓:夏見冬

我認為還是買新車好,因為一般的二手車都會存在一些毛病,出了事故或者後期維修的時候都會非常麻煩,而新車就沒有這些問題。

3樓:宇宙香片

看個人的需求各有各的好,二手車肯定從效能上來說會落後新出的車,但是從**方面來說,**比新車便宜是很多人選擇的理由。

4樓:汽車大師孔乙己

親,這個問題由我來,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謝謝!

您好,殺親,汽車大師為您服務,用心,細心,專心為您解答愛車問題,為您找到相對應的問題的解決方案以及解決方法,一定會為您提供滿意的答覆!希望本次解答能夠幫到您。㊗您闔家幸福,虎年大吉您好,相對比來說還是購買新車比較划算第一,新車正常,到手以後,雖然需要繳納一定的稅費,還有相關的保險,但是新車正常開個5~6年,不會出什麼大問題第二,如果是購買二手車的話,那這個要省一部分交稅的這個錢,但是二手車要看車況,如果買到車況不好的車,到時候一直修車也是比較麻煩的事第三,新車的話,只要平常按時保養和維護,車輛整體故障率很低,用起來比較省心省力。

提問。謝謝。

你好,親~㊗️闔家幸福,希望我的能夠給您幫助~祝駕駛愉快,虎年大吉,對話結束後麻煩給個贊呦!您的贊對我來說非常重要呢,非常感謝您!

新手買車買新車好還是二手車好,新手買車是買二手車還是新車好?

買新車主要是圖個踏實有面子,但是只要是新車,不管你是一次沒開過還是開過了,只要一落地就會開始計算折損率,貶值幅度比較大。尤其是新手上路,剮蹭都是難免的。購買二手車的話,是沒有繳納車輛購置稅這回事的,也不會因為瑕疵而折價,如果恰巧運氣好,買到準新車,車險尚未到期,還可在保險到期前免費享受一小段時間的保...

新手買車是買新車還是二手車好呢,買新車好還是二手車好

練手的話買輛四五萬的小車子開開2手的和新車沒啥區別的,都有保險你也不用擔心。去正規的二手車交易市場一般沒什麼問題,那種有安全隱患的車子一般都是那種高階的車子零件走私進來自己組裝再拼裝焊接起來的,那種的確很危險,容易出事故,不過那種車牌子一般都是比較高階的,是國外人家報廢了拆下來再走私進來的哦。吉利熊...

新手買二手車好還是買便宜些的新車好

如果您的預算比抄較的充足,第一次bai購車還是比較 du推薦選擇新zhi車的。畢竟新車質量更 你好來,如果你是新手的源話,預算一定的情bai況下,還是建議du買便宜一點的新車,同價位下,zhi便宜一點dao的新車的確不如一些同價位的二手車,但新車的質量有一定的保障,二手車如果你是新手很可能買到有質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