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銀行卡需要什麼,辦理銀行卡需要什麼 最詳細的!

2022-02-25 13:30:42 字數 6316 閱讀 2536

1樓:閭貞

必帶身份證,有時存些錢。一般的銀行卡要年費,郵政還有些四大銀行之外的不要年費。年費一般是十元。 辦貸記卡還要有收入證明。銀行領,單位蓋章。有時還要有擔保。

2樓:幸福千羽夢

到銀行辦銀行卡需要本人攜帶身份證到櫃面辦理,另外年滿16周歲的可以憑本人身份證及影印件到銀行辦理銀行卡,但是一般不予開通網上銀行,未滿16周歲的需要由法定監護人陪同辦理銀行卡,證件一般使用戶口本。

辦銀行卡需要身份證原件。身份證丟了,就不能辦銀行卡了。

3樓:鑽誠投資擔保****

銀行卡辦卡的流程:

1、攜帶身份證、以及少量現金前往銀行營業網點;

2、在銀行大堂工作人員的協助下填寫**;

3、取號排隊,同時再工作人員協助下影印身份證;

4、櫃檯叫號,前往櫃檯,將填好的**和身份證交給銀行櫃員,辦卡的時候會需要簽字及輸入密碼,密碼為六位數字,設定後之後自己要記住,這就是以後的取款密碼;

5、全部辦理完成之後會得到一張銀行卡,如果同時辦理網上銀行業務,會同時得到一張密保卡或者乙個u盾;

6、完成辦卡,帶上自己的物品離開即可。

辦理銀行卡需要什麼?最詳細的!

4樓:康波財經

1分鐘告訴你:辦銀行卡需要什麼?|1分鐘學金融

5樓:匿名使用者

辦理銀行卡需要準備的材料:身份證、50元現金左右、身份證影印件。

辦理銀行卡注意事項:

第一、銀行卡年費問題。有些銀行會向申請人收取一定的年費,一般為10元,一年固定時間收取一次。如果申請人申請該銀行銀行卡只是為了使用一次,可以考慮使用完以後將卡登出,以免支付更多的年費。

第二、是否開通電子業務。在辦理銀行卡時,銀行工作人員都會積極的推薦您辦理相關的電子業務,例如網上銀行、手機銀行等等。對於這類業務都是客戶自由選擇辦理的,並沒有繫結辦理,使用者應該根據自己的需要辦理。

第三、第三方賬戶的開通。常見的三方賬戶就是理財賬戶如**賬戶、**賬戶以及***賬戶。對於有這方面理財需要的客戶,在辦理銀行卡時,就可以要求銀行工作人員一同開通。

應該注意,**賬戶只能與一家銀行賬戶簽訂協議,如果想要更改銀行,需先解除以前銀行賬戶的合同。

擴充套件資料

具體步驟:

1、必須帶上本人身份證去營業網點進行辦理。

2、進入銀行大堂後,直接到諮詢櫃檯告訴工作人員你需要辦理銀行卡,工作人員會給你一些表讓你如實填寫。

3、填好表後會有工作人員拿你的身份證去影印,如果你提前準備好身份證影印件,則可以節約臨時去影印的時間。

4、拿到身份證影印件後,需要去排號機領取排號票,然後可以坐著等待業務辦理。

5、當櫃檯叫到你的號之後,你就需要帶上你填好的表與身份證影印件去相應的櫃檯辦理,需要注意的是,你要繳銀行卡的工本費以及預存10元到新卡里,所以帶50塊及以上的現金為好。

6、等你輸入了自己的密碼並拿到了自己的銀行卡後,辦卡業務就結束了。

隨後,機器要求申請人輸入密碼,在輸入兩次密碼確認後,機器會吐出一張自助發卡業務確認書,申請人在確認書上簽名,這樣就可以成功拿到卡了。

辦理網上銀行不需要額外交錢,只需要在銀行卡辦理後在櫃檯裡和業務人員說要開通網上銀行即可。

6樓:老妹兒測評

辦銀行卡需要什麼

我們常說的銀行卡其實分為兩種,一種是借記卡,一種是貸記卡,這兩者的辦卡要求和辦卡流程是不一樣的。

辦理借記卡

1、攜帶本人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還有50塊錢前往銀行;

2、對銀行的工作人員說要辦張銀行卡,然後填寫辦理的**;

3、填好**以後等待叫號;

4、到順序後到櫃檯辦理手續;

5、辦好手續後,會讓你設定密碼,最後會給你一張銀行卡。

辦理貸記卡

首先,年滿18周歲,具備完全民事行為能力。

其次,個人信用良好,無不良個人信用記錄。

最後,有穩定的工作,具備收入**,能夠保證自己的還款能力。

除此之外,辦理信用卡還需要提供一定的申請資料,包括有效身份證明,工作證明以及財力證明等。

辦銀行卡需要本人去嗎

辦理銀行卡的話原則上來說需要本人親自辦理,但如果實在不方便的話,也可以讓他人幫助辦理,但必須提供辦卡人的身份證以及代辦人的身份證,在辦理的時候,銀行也可能會**聯絡辦卡人進行核實,如果核實無誤,即可辦理開戶。

7樓:ry似錦

使用者開戶流程:

1.本人帶身份證及一張身份證影印件,告訴工作人員要開戶辦銀行卡。

2.工作人員會發放一張」個人結算帳戶管理協議「閱讀後,籤上名字。

3.再填一張"個人卡開卡申請書",交給銀行工作人員。

4.然後在密碼器上輸入密碼後(密碼要牢記)。

5.密碼三次確認後,工作人員將銀行卡發放。

一般開卡不需要手續費,但有些銀行需要卡的工本費和存摺工本費等。

8樓:熱情的冰兒

辦理銀行卡需要年滿18歲,

本人帶著身份證前去櫃檯就可以正常辦理了。

辦理過程也不複雜,

其餘都是工作人員的操作過程。

9樓:詩詩洋寶

辦理銀行卡,需要身份證,一般卡的工本費10塊,卡啟用辦好,開通網銀不要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1銀行卡15塊 5塊是卡費 10快是先收你的年費2樓主別想太多 帶上身份證和影印件 帶上1百塊就行了 到銀行的視窗辦3網上銀行他會問你要不要u盾 u盾上網交易安全一點 建行乙個u盾30元左右 地區不同自然**有所差異 他會拿幾張單子給你填 不懂你就問視窗那個工作人員 他敢不說你就說我要打客服投訴你 他鐵定嚇得把你當老爺扶

4也可以問保安 保安也算是銀行的工作人員

11樓:招商銀行

若是辦理招行儲蓄卡,可本人持身份證原件到任意招行網點申請,當場可領卡。

12樓:夏道萌

普通儲蓄卡只要帶本人身份證就可以辦理,信用卡的話 要出具自己的收入證明和身份證填**辦理申請!招商銀行不錯!

希望採納

13樓:細雪丨之舞

一張卡10塊 先要填表 需要身份證 辦網銀建設好像一共要15塊 辦這個很簡單的 你直接去銀行 那裡都會有服務人員的 你直接跟他們說你要辦網銀 他們會跟你說的很清楚

14樓:匿名使用者

身份證加你本人就ok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什麼你就敷衍老影印件。再加50現金。

16樓:汜茴

成年了去銀行只要帶身份證就好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開戶的錢是直接拿給他還是幹嘛?

現在辦理銀行卡都需要什麼?要錢嗎?

18樓:上官紫沙

不要錢。辦理銀行卡,需要本人帶上身份證件去辦理,在銀行填寫乙個開戶申請書,手續簡單。

使用者開戶流程:

本人帶身份證及一張身份證影印件,告訴工作人員要開戶辦銀行卡。

2.工作人員會發放一張」個人結算帳戶管理協議「閱讀後,籤上名字。

3.再填一張"個人卡開卡申請書",交給銀行工作人員,然後在密碼器上輸入密碼後。

4.密碼三次確認後,工作人員將銀行卡發放,一般開卡不需要手續費,但有些銀行需要卡的工本費和存摺工本費等。

19樓:robot七岸

辦理銀行卡,需要本人帶上身份證件去辦理,在銀行填寫乙個開戶申請書,手續十分簡單,不要錢。

辦理銀行卡步驟:

1、請帶身份證,進到銀行裡之後找到大堂經理說我要辦銀行卡。他們會告訴你具體的做法。

2、與銀行工作人員交談,表明自己要辦理一張銀行卡,接下來就會給您一張單子,根據工作人員的指示來如實填寫。

3、填好**以後交給櫃員,辦好手續後設定密碼,銀行卡就辦好了。

20樓:招商銀行

若申請招商銀行儲蓄卡,會收取5元工本費。

已滿16周歲,可本人持身份證原件到招行任意網點辦理;

未滿16周歲,可由監護人**開戶,出具監護人、賬戶使用人的有效身份證件,以及監護關係證明。

建議辦理前與網點確認是否需出示其他的輔助證件,請您進入招行主頁,在網頁右上側"便捷服務"下方選擇"網點地圖"選擇城市檢視招商銀行的位置及**。

21樓:ry似錦

使用者開戶流程:

1.本人帶

身份證及一張身份證影印件,告訴工作人員要開戶辦銀行版卡。

2.工作人員會發放一權張」個人結算帳戶管理協議「閱讀後,籤上名字。

3.再填一張"個人卡開卡申請書",交給銀行工作人員。

4.然後在密碼器上輸入密碼後(密碼要牢記)。

5.密碼三次確認後,工作人員將銀行卡發放。

一般開卡不需要手續費,但有些銀行需要卡的工本費和存摺工本費等。

22樓:鑽誠投資擔保****

不要錢銀行抄卡開卡的流程:

1.攜帶身bai份證、以du及少量現金前往銀zhi行營業網點;

2.在銀行大堂工作人員dao的協助下填寫**;

3.取號排隊,同時再工作人員協助下影印身份證;

4.櫃檯叫號,前往櫃檯,將填好的**和身份證交給銀行櫃員,辦卡的時候會需要簽字及輸入密碼,密碼為六位數字,設定後之後自己要記住,這就是以後的取款密碼;

5.全部辦理完成之後會得到一張銀行卡,如果同時辦理網上銀行業務,會同時得到一張密保卡或者乙個u盾;

6.完成開卡,帶上自己的物品離開即可。

特別注意:

銀監會的規定是未滿16周歲不可以獨立辦理銀行卡,需要法定監護人陪同,需要的證件一般為戶口本及影印件

年滿16周歲,未滿18周歲的,可以獨立憑身份證及影印件在銀行網點辦理借記卡或者存摺,但是不可以開通網上銀行業務。

23樓:有錢花

您好,辦理銀行卡需要本人持身份證或戶口本到銀行找工作人員幫忙辦理。如果版您有資金方面

24樓:凡雲永遠

不用的,身份證就行了

25樓:exo絕對愛到底

帶身份證,再帶點錢去,像我這的話只要五塊錢就好。你們那我就不知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帶上身份證原件,10元錢,辦得非常快

27樓:拉你**來

不需要,免費的郵政儲蓄銀行

28樓:王十

身份證即可,手續費一般10元。

29樓:fly清風沐雨

身份證 不要錢,但要往卡里存錢

30樓:匿名使用者

帶上身份證和20塊錢就可以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剛剛我去辦他要我100塊

辦銀行卡需要什麼證件

32樓:七情保溫杯

辦銀行卡需要攜帶自己有效證件,主要是身份證。

申請借記卡相對簡單,只需要攜帶自己有效證件,主要是身份證,到開戶行填寫申請表,當時就可以將卡發給申請人。

申請信用卡和借記卡的過程是不一樣的。申請信用卡時,需攜帶本人有效證件(身份證或身份證影印件)、居住地證明單位收入證明或個人資產證明等材料,到銀行櫃檯辦理有關手續,需要填寫申請表,其中填寫資訊要求真實。

填寫好申請表之後,要到開戶行總行備案,由開戶行總行對申請資料進行審核後,大約經過20個工作日才能將卡下發到客戶手中。

各大銀行的的掛失手續不完全相同,如果丟失了可以先使用**或者網上銀行進行臨時掛失,隨後帶上本人身份證等證明材料去銀行櫃檯掛失。

33樓:愔絳_叄一桑

需要本人攜帶身份證原件直接去銀行就能夠辦理。在銀行櫃檯出示本人身份證,並且告訴櫃員自己想要辦理一張銀行卡。

這時櫃員會要求你填寫一張**,這時候只需要設定密碼就能夠成功辦理銀行卡。

一般建議辦理工商銀行、農業銀行、中國銀行、建設銀行以及交通銀行的銀行卡。因為這五大銀行的**比較多,使用起來也更加方便。

拓展資料:

銀行卡是指經批准由商業銀行(含郵政金融機構) 向社會發行的具有消費信用、轉賬結算、訪問現金等全部或部分功能的信用支付工具。銀行卡減少了現金和支票的流通,使銀行業務突破了時間和空間的限制,發生了根本性變化。銀行卡自動結算系統的運用,使個「無支票、無現金社會」將成為現實。

2023年12月1日,《公共服務領域英文譯寫規範》正式實施,規定網上銀行標準英文名為online banking service。

辦銀行卡需要什麼辦銀行卡流程,辦銀行卡需要什麼手續

您好,2016年12月1日起,從未在我行開過i類戶的客戶,全行範圍內僅能開立一張一 或結算存摺。居住在境內的16周歲以上 含16周歲 的中國公民可持中華人民共和國居民身份證或者臨時居民身份證到招行任一網點辦理一 開戶。辦銀行卡需要什麼手續 辦理銀行卡需要準備的材料 身份證 50元現金左右 身份證影印...

辦理銀行卡需要什麼證件或要求,辦銀行卡需要什麼證件

使用者開戶流程 1.本人帶身份證及一張身份證影印件,告訴工作人員要開戶辦銀行卡。2.工作人員會發放一張 個人結算帳戶管理協議 閱讀後,籤上名字。3.再填一張 個人卡開卡申請書 交給銀行工作人員。4.然後在密碼器上輸入密碼後 密碼要牢記 5.密碼三次確認後,工作人員將銀行卡發放。一般開卡不需要手續費,...

辦理銀行卡要錢嗎,現在辦理銀行卡都需要什麼?要錢嗎?

辦一張銀行借記卡一般會收取5 20元的手續費,也有的是免費辦理的,這個具體的還要看銀行政策。比如辦理工商銀行就要收取五元的開卡費,辦理建設銀行也是要收取五元的開卡費,但是辦理信用卡是不收取任何費用的,不過,大多數的信用卡是有年費的,但是年費一般都不是很貴,在160元左右,有的時候銀行會有達標免年費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