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摺是銀行卡嗎,存摺辦理銀行卡

2021-03-03 22:31:07 字數 2126 閱讀 2900

1樓:招商銀行

若是招商銀行,存摺與一**(儲蓄卡)是獨立的2個賬戶。存摺:只能受理單一幣種的活期儲蓄憑證,含結算存摺跟儲蓄存摺兩種,目前新開戶的一般都是結算存摺。

存摺辦理銀行卡

2樓:鑽誠投資擔保****

兩種方任bai選:

1、在裡du存錢的銀行櫃面將你同樣zhi是該行的任何一張借dao記卡(專注意是借記卡)與你屬的存摺**在一起即可。

2、在裡存錢的銀行任一營業櫃面在辦理一張借記卡與存摺**。

兩者相比,第一種方法,無需再增加辦卡費用,第二種方法,需另外增加辦卡年費。

存摺和銀行卡有什麼差別

3樓:鑽誠投資擔保****

存摺和卡兩者在功能上是一樣的,唯一的區別就是存摺只能在櫃檯支取,而卡在atm機或櫃檯上都可以支取。有些銀行為了方便還提供一卡配一折或一折配一卡,但很多銀行為了節約成本只有一卡或者一折,即俗稱的的「一**」或「一本通」。存摺和卡存錢都有利息。

往卡往折都可以匯錢,卡折相聯時,往卡里匯錢可以用折取,反之亦然。現在的開戶費用標準是卡10元,存摺10元。當然以上所說的卡都是指借記卡,即普通的儲蓄卡,而非信用卡。

銀行卡和存摺能互相轉賬嗎

4樓:鑽誠投資擔保****

銀行匯款(存款)的流程:

在確定收款人提供的存摺帳號、戶名無誤的話,拿現金到銀行直接存入收款人帳號就可以了;

建議在銀行開乙個帳戶,然後填乙份電匯單,填寫清楚對方的收款帳號、戶名、開戶行名稱,從帳戶上匯款過去收款人;

如果嫌開戶麻煩的話,就可以直接用現金匯款,填乙份電匯單進行匯款,不過一定要填寫清楚對方的收款帳號、戶名、開戶行名稱;

開通網上銀行,自己到網上擊活,就可以網上支付、轉賬。

銀行卡能轉賬到存摺嗎

5樓:招商銀行

招商銀行儲蓄卡可以轉賬到存摺,若存摺是其他銀行的,建議聯絡對應銀行核實存摺能否接收轉賬。

銀行卡可轉賬到存摺嗎

6樓:鑽誠投資擔保****

可以的。

轉賬條件:

你要轉入的存款必須是 "個人結算類賬戶" 的活期存摺。一般儲蓄類的存摺是不能接收他人匯款的注意事項:

你一定要問對方 他的活期存摺是不是"個人結算類賬戶" 如果不是 請他開立乙個。

你可以用本地銀行卡在本行發卡行的atm上對這個賬戶進行轉賬匯款。如果同在一家銀行同在乙個城市是不收手續費的。如果是異地賬號或其他銀行的賬號一般要收取1%左右的手續費,要三個工作日左右到賬。

7樓:招商銀行

若是招行轉出,開通轉賬功能,卡片狀態正常,對方存摺可以接受我行都能轉出。

若是招行存摺接收,目前有儲蓄存摺和結算存摺,儲蓄存摺只能辦理活期賬戶現金訪問業務,不能實現轉賬匯款、代發代扣等功能。

目前新開戶一般為「結算存摺」,結算存摺不僅能辦理現金訪問業務,也具備理轉賬匯款、代發代扣、自助繳費等資金劃轉功能。

銀行卡能換成存摺嗎

8樓:招商銀行

若是招商銀行,一**(儲蓄卡)與存摺是獨立的2個賬戶,不能互相更換。

存摺怎麼轉賬到銀行卡

9樓:匿名使用者

存摺有密碼的,不需要存摺的主人去,只要你有密碼,再需帶上存摺人的身份證和你本人的身份證,就可。若存摺無密碼就需要,存摺本人去了。

10樓:御純塞良朋

如果你的銀行卡註冊了網上銀行,可通過網銀上的匯款業務進行轉賬。或者也可以通過櫃面,拿卡和存摺轉賬,或者只拿卡填寫匯款單,收款賬戶為你的存摺賬號,給存摺賬戶裡轉賬。

存摺怎麼轉賬到銀行卡

11樓:鑽誠投資擔保****

一、同抄一銀行卡

直接拿襲有效身份證(如身份證,戶口本等),到網點櫃檯辦理轉存業務即可處理

二、不同銀行卡

直接拿有效身份證(如身份證,戶口本等)去櫃檯取出錢來,到相關銀行櫃檯或atm(訪問一體)機上進行轉存即可達到目的。

怎樣辦理存摺和銀行卡,辦存摺好還是銀行卡好

你好,辦存摺和銀行卡只要到銀行櫃檯填寫一張表,但是如果要存摺的話,好像還要另外交10塊錢存摺費。網上支付業務也是填一張表,櫃檯會有人交你填寫的。填完之後,交給會計,她們會幫你辦理的。希望可以幫助到你,謝謝。未滿18周歲即為未成年人,需父母作為監護人與你同去辦理。你父母任意乙個攜帶身份證和戶口本,與你...

銀行存摺安全還是銀行卡安全,存摺和銀行卡哪個比較安全?

都安全既然銀行能推出服務那就是安全的 存摺就是麻煩點,每次要去櫃檯處理 銀行卡可以在機器自助操作 安全性是一樣的 銀行卡與存摺安全等級是相同的。但銀行卡丟失率大於存摺,畢竟存摺我們經常放在家中。補充 使用存摺防盜六大招 一 嚴格保守從銀行獲取的各種資料,在atm和銀行櫃檯發生的填單或憑證回執等不要隨...

存摺和銀行卡又有什麼不同呢,存摺和銀行卡是什麼區別

存摺是紙質憑證,功能單一,不同用途的存摺儲存麻煩,訪問資金時需要到櫃檯,即將被淘汰出局。銀行卡為電子記帳,集定活期 多儲種 多幣種 多功能於一卡,攜帶 使用方便,atm全球通行。存摺和銀行卡大部分都有年費和帳戶管理費。存摺和銀行卡是什麼區別 1 便捷性的區別 存摺是乙個小冊子,每次辦理業務都要去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