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銀行卡需要什麼辦銀行卡流程,辦銀行卡需要什麼手續

2021-03-17 13:30:10 字數 6043 閱讀 2148

1樓:招商銀行

您好,2023年12月1日起,從未在我行開過i類戶的客戶,全行範圍內僅能開立一張一**或結算存摺。

居住在境內的16周歲以上(含16周歲)的中國公民可持中華人民共和國居民身份證或者臨時居民身份證到招行任一網點辦理一**開戶。

辦銀行卡需要什麼手續

2樓:文呃呃

辦理銀行卡需要準備的材料:身份證、50元現金左右、身份證影印件。

年滿16周歲以上的,可以憑本人身份證或戶口本到銀行辦理銀行卡,未滿18周歲不能開通網上銀行功能;未滿16周歲的需要由法定監護人陪同辦理銀行卡,證件一般使用戶口本。

帶上本人的身份證和最少25元錢,去當地的農業銀行網點。一般地縣城及以上的縣市區都會有很多的網點。銀行內都會有大堂經理。

進到銀行裡之後找到大堂經理說我要辦銀行卡。他們會很熱情地告訴具體的做法。先填幾張申請表。

3樓:匿名使用者

多少歲才能辦銀行卡?16歲辦銀行卡需要什麼?

4樓:亢桂枝喻綾

辦理銀行卡需要的東西

1身份證

2最少25元錢

end步驟/方法

帶上你本人的身份證和最少25元錢,當然也可以更多,去當地的農業銀行網點。一般地縣城及以上的縣市區都會有很多的網點。

銀行內都會有大堂經理。你進到銀行裡之後找到大堂經理說我要辦銀行卡。他們會很熱情地告訴你具體的做法。一般是先填幾張申請表,非常簡單。如果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問大堂經理。

填完幾張**之後去服務視窗辦理。有些銀行需要排隊等候,一般都會有排隊機。去按一下,得到一張排隊的號碼紙,然後坐到椅子上等候。

等到有聲音叫到你的號碼或者服務視窗上方的顯示螢幕顯示了你的號碼的時候,你帶上剛才填的幾張錶走到視窗。交給工作人員。

剩下的怠琺糙貉孬股茬癱長凱工作交給銀行工作人員了,你坐在椅子上等候就行了。到時他(她)會讓你在好幾張**上簽字,你照做就行了。到輸入密碼的時候會有提示。

櫃檯上有乙個密碼輸入的數字小鍵盤,你把事先想好的密碼輸入就行。注意密碼是6位數字,按完後按確認鍵。

全部辦理完成後你會得到一張銀行卡或者存摺,如果同時辦理網上銀行或者其他業務的會同時得到其他相關物品。比如網上銀行的k寶等。拿到這些東西後,你就可以起身離開了。

6如果你想辦理其他業務,比如信用卡貸記卡等等,你可以詳細詢問銀行工作人員。在此就不一一解釋了。上面這些是最基本的步驟,非常簡單,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end注意事項

上面這些只能作為參考。具體操作步驟還要根據當地銀行的具體情況。一定要詳細地詢問銀行的工作人員。謝謝

5樓:專屬於你

辦理銀行卡要本人持有效的身份證明,填好申請表,交5元的工本費(各行有所不同,這是我行的收費),就能辦好銀行卡(借記卡)

開卡時說明要開的是銀聯卡,銀聯卡就是能在各銀行的銀聯標誌櫃員機上使用的卡

取款時,按照卡上的箭頭標示插到櫃員機卡槽,然後按提示輸入密碼,按密碼時,小心別讓他人偷看,然後選擇取款,選擇取款金額,然後取錢,記得取完錢拿回銀行卡!!

銀聯卡能夠在網上匯款付款嗎?

如果你要開通網上匯款功能,那得開通網銀,開網銀可以要動態口令卡或是k寶,動態口令卡收費10元,k寶50元

還有什麼是跨行?是指在a銀行辦理去b銀行取款這算跨行》?跨行費用什麼的多少

你說的沒錯,例如農行的卡到工行的銀聯櫃員機取款就是跨行業務,

跨行取款的手續費,每取一筆收取2元/加你取款金額的1%,最高收10元

如你取100元,就收取3元手續費

6樓:匿名使用者

辦銀行卡的流程:

1、銀行卡必須要帶上身份證和現金;

2、排號以及填表等待;

3、櫃檯喊到你的號時將填好的**和身份證交給銀行櫃員,辦卡的時候會需要簽字及輸入密碼,密碼為六位數字,設定後之後自己要記住,這就是以後的取款密碼;

4、全部辦理完成之後會得到一張銀行卡;

5、如果同時辦理網上銀行業務,會同時得到一張密保卡或者乙個u盾;

6、辦理完畢。

辦銀行卡需要的材料:

1、身份證或者戶口本;

2、本人親自辦理,或者帶著本人和代辦人的身份證;

3、帶上少量現金;

4、準備好6位數的密碼。

7樓:招商銀行

若申請招商銀行儲蓄卡,已滿16周歲,可本人持身份證原件到招行任意網點辦理;

未滿16周歲,可由監護人**開戶,出具監護人、賬戶使用人的有效身份證件,以及監護關係證明。

建議辦理前與網點確認是否需出示其他的輔助證件,請您進入招行主頁,在網頁右上側"便捷服務"下方選擇"網點地圖"選擇城市檢視招商銀行的位置及**。

8樓:樹恆倖儀

銀行卡分為

借記卡和

貸記卡。

借記卡就是我們平時開立

儲蓄賬戶

時申請得到的銀行卡,它可以用以我們日常的刷卡支付、取款、存款等銀行業務

;貸記卡就是我們所謂的信用卡,作為可透支的賬戶存在形式,它同樣可以完成

借記卡所有的支付功能;

二者的區別在於借記卡根據賬戶內實際餘額進行支付,貸記卡根據賬戶內授信餘額

進行支付;

借記卡收利息,貸記卡在透支的情況下需要支付利息……你所要在itunes註冊買東西的話,就應該是網上支付

,使用任何一種卡都可以,但是

借記卡辦理比較快,當時就可以拿到手,

貸記卡需要等待銀行的審批和授信,事件一般在1-2個月……你沒有身份證……那就辦不了唄……

9樓:孫付友御水

你辦的卡都可以在開通網銀的基礎上,在itunes上註冊並買東西,到銀行去辦卡你必須攜帶你的身份證,第一次到銀行開戶並辦理網銀,你必須攜帶身份證及3份影印件就可以了。《二代身份證要兩面影印》。祝你順利。

10樓:劉憲臣

辦理銀行卡要本人持有效的身份證明、影印件一張,填好申請表,準備交10元、5元、0元的工本費(各行有所的收費不同),就能辦理。現在可以免費開通網上銀行手機繳費、買火車票、網購等等很方便。現在國家對銀行有制約了,每個銀行給使用者對持卡乙個名額不收年費等等

11樓:妖尊走心

臨時身份證可以辦理銀行卡嗎?

12樓:芮堯代夏蘭

提供個人身份證就可以了。

13樓:軍蓮單于公尺琪

未成年人是沒辦法開通網銀的

你可以叫你父母辦理一張開通網銀的銀行卡給你使用..你自己是辦理不了的

14樓:方馨敬未央

您好,很榮幸為您解答。

很簡單的。本人帶上身份去銀行的櫃檯,填寫乙個申請表,然後把錶和身份證一起給工作人員。

讓你設定密碼的時候在設定密碼就可以了

祝你生活愉快~仍有疑問您請追問。

如果解決了你的問題,請採納。謝謝

15樓:糜春求絢

有身份證就行和錢就行

16樓:桐荏通清雅

帶上身份證就可以了。去銀行辦理。

請問去銀行辦理銀行卡需要哪些步驟,越詳細越好,

17樓:清悅嘚

銀行卡有儲蓄卡和信用卡兩種,如果是辦儲蓄卡,一般是到銀行網點申請的,到銀行網點後,和工作人員說辦卡,然後工作人員會在自助終端裝置上幫你辦卡,一般5分鐘左右就辦好了。

如果是辦信用卡,主要有以下兩種方式:

2、線下:攜帶身份證、工作證明、收入證明等材料到銀行網點,提交材料,填寫申請表。網點會把材料郵寄到信用卡中心,中心收到材料後審核,然後製卡和郵寄,需要20個工作日左右。

18樓:

所需資料:本人乙個,本人身份證一張,工本費現金若干(約二三十元)。步驟,在工作日上午八點到下午五點,由本人帶齊所需資料到營業廳,進門後直接問工作人員或大堂經理,說要辦卡,然後他們會指引你去填資料,你就按照模板(一般旁邊都會放有填好的模板)填寫完整,然後到取號機取號排隊,等叫號後就去前台辦理,前台會問你,是否要開通簡訊通知,是否開通網銀,然後讓你設定密碼,全程大約5分鐘,拿到銀行卡後如果要開通手機銀行,大堂經理還會教你,然後辦卡成功,可以走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年滿16周歲,憑身份證,到銀行裡之後找到大堂經理說我要辦銀行卡。他們會告訴你具體的做法。是先填幾張申請表,如果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問大堂經理。

填完幾張**之後去服務視窗辦理。有些銀行需要排隊等候,一般都會有排隊機。去按一下,得到一張排隊的號碼紙,然後坐到椅子上等候。

等到有聲音叫到你的號碼或者服務視窗上方的顯示螢幕顯示了你的號碼的時候,你帶上剛才填的幾張錶走到視窗。交給工作人員。

到時他(她)會讓你在好幾張**上簽字。到輸入密碼的時候會有提示。櫃檯上有乙個密碼輸入的數字小鍵盤,你把事先想好的密碼輸入就行(不要使用身份證,生日手機,座機**號碼)。

注意密碼是6位數字,按完後按確認鍵。

全部辦理完成後你會得到一張銀行卡和申請表回執。

一般是工本費5元,銀行做活動是免費的,存款10元即可。

20樓:匿名使用者

借記卡的只要帶本人身份證去就行,如果銀行網點有自助記的,在大堂工作人員的指導下輸入個人資訊就可以了,很簡單,如果沒有的就要找工作人員拿單子,填寫個人資訊後等叫號到櫃檯辦理

21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帶自己的身份證去就可以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帶上你本人的身份證去人就可以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算啥 這才叫牛 @cf手遊太歲晚上7點安排

辦銀行卡的主要流程是什麼

24樓:周大象

申請信用卡和借記

bai卡du的過程是不一樣的。

申請zhi信用卡時,需攜dao帶本人有效證回件(身份證答或身份證影印件)、居住地證明單位收入證明或個人資產證明等材料,到銀行櫃檯辦理有關手續,需要填寫申請表,其中填寫資訊要求真實。填寫好申請表之後,要到開戶行總行備案,由開戶行總行對申請資料進行審核後,大約經過20個工作日才能將卡下發到客戶手中。

申請借記卡相對簡單,只需要攜帶自己有效證件,主要是身份證,到開戶行填寫申請表,當時就可以將卡發給申請人。

25樓:super木頭人

辦理抄銀行卡的步驟如下:

1、帶本人身份證(臨時的也可以)去銀行;

2、對銀行大堂經理說,我要辦張銀行卡,她會教你填**的3、填好**以後給櫃檯就可以了,基本大堂經理都會全程陪同你的;

4、櫃檯辦好手續後,會讓你設定密碼,最後會給你一張銀行卡。

辦理銀行卡要求:

1、年滿16周歲以上的,可以憑本人身份證及影印件或戶口薄及影印件到銀行辦理銀行卡,未滿18周歲不能開通網上銀行功能;

2、未滿16周歲的需要由法定監護人陪同辦理銀行卡,證件一般使用戶口本。

擴充套件資料卡片種類及分類方法:

一般情況下,銀行卡按是否給予持卡人授信額度分為信用卡和借記卡。此外銀行卡還可以

1、按資訊載體不同分為磁條卡和晶元卡;

2、按發行主體是否在境內分為境內卡和境外卡;

3、按發行物件不同分為個人卡和單位卡;

4、按賬戶幣種不同分為人民幣卡、外幣卡和雙幣種卡。

26樓:若相惜歩酈

年bai滿16周歲,憑身份證,到銀行裡之

du後zhi找到大堂經理說我要辦dao銀行卡。他們會告版訴你具體的做法。是先填幾權張申請表,如果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問大堂經理。

填完幾張**之後去服務視窗辦理。有些銀行需要排隊等候,一般都會有排隊機。去按一下,得到一張排隊的號碼紙,然後坐到椅子上等候。

等到有聲音叫到你的號碼或者服務視窗上方的顯示螢幕顯示了你的號碼的時候,你帶上剛才填的幾張錶走到視窗。交給工作人員。

到時他(她)會讓你在好幾張**上簽字。到輸入密碼的時候會有提示。櫃檯上有乙個密碼輸入的數字小鍵盤,你把事先想好的密碼輸入就行(不要使用身份證,生日手機,座機**號碼)。

注意密碼是6位數字,按完後按確認鍵。

全部辦理完成後你會得到一張銀行卡和申請表回執。

一般是工本費5元,銀行做活動是免費的,存款10元即可。

辦銀行卡需要什麼,辦理銀行卡需要什麼 最詳細的!

必帶身份證,有時存些錢。一般的銀行卡要年費,郵政還有些四大銀行之外的不要年費。年費一般是十元。辦貸記卡還要有收入證明。銀行領,單位蓋章。有時還要有擔保。到銀行辦銀行卡需要本人攜帶身份證到櫃面辦理,另外年滿16周歲的可以憑本人身份證及影印件到銀行辦理銀行卡,但是一般不予開通網上銀行,未滿16周歲的需要...

辦理銀行卡需要什麼證件或要求,辦銀行卡需要什麼證件

使用者開戶流程 1.本人帶身份證及一張身份證影印件,告訴工作人員要開戶辦銀行卡。2.工作人員會發放一張 個人結算帳戶管理協議 閱讀後,籤上名字。3.再填一張 個人卡開卡申請書 交給銀行工作人員。4.然後在密碼器上輸入密碼後 密碼要牢記 5.密碼三次確認後,工作人員將銀行卡發放。一般開卡不需要手續費,...

辦網上銀行要什麼卡?要錢嗎?辦銀行卡需要交錢嗎?

建行的龍卡就行!就是密碼卡要錢好象是3塊錢,或者買個密碼優盤就行。你要消費就得先存錢!要看你是在什麼銀行辦理網上銀行了,有的銀行收費有的銀行不收費。你只要有一張該銀行的卡就行了,不管是借記卡還是貸記卡,什麼卡都行。工行的,交行的卡都可,要。要一張相應銀行的借記卡最少,開卡要充錢的。多少無所謂的。好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