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銀行卡?,需要些什麼呢,辦銀行卡要怎麼辦啊?程式那些,要準備什麼東西?

2021-04-30 18:39:50 字數 5596 閱讀 7941

1樓:狂奔的小蝸牛

只要持本人身份證到銀行櫃檯即可辦理,其他的都不需要,之前會收一定的工本費,現在基本上都是免費的,但可能會要求你在裡面存幾十塊。

2樓:秋天

有效身份證,本人親去。就可以了,關於填寫資料的很簡單,不懂的可以問保安。

3樓:匿名使用者

隨帶身份證到櫃檯申請

辦銀行卡要怎麼辦啊?程式那些,要準備什麼東西?

4樓:康波財經

辦理銀行卡具體步驟如下:

1、準備好個人證件,具體是身份證等能證明身份資訊的,手機應該是隨身攜帶的,通常會要叢源留手機號或是驗證碼。

2、到要辦理銀行卡的銀行,取號排隊等候,等待時間可以填取相應的**。

3、輪到本人時,可直接到櫃檯坐好,相關工作人員會按照你之前填寫的申請**錄入資訊。

4、開戶要預存一些錢,各銀行要求不一,多帶點錢即可,然後族昌在確認資訊時,留下**號碼,輸入密碼並且自己記好相關資訊即可,這時候,就已經辦理完卡並拿到手中了。

5、還可以辦理信用卡或者開通網上銀行手機銀行等,只要跟工作人員溝通,然後手機驗證即可。

此回答由康波財經提供,康波財經專滲穗態注於財經熱點事件解讀、財經知識科普,奉守專業、追求有趣,做百姓看得懂的財經內容,用生動多樣的方式傳遞財經價值。希望這個回答對您有幫助。

5樓:招商銀行

若申請招商銀行儲蓄卡,已滿16周歲,可本人持身份證原件到招行任意網點辦理;

未滿16周歲,可由監護人**開戶昌虛,出具監護人、賬戶使用人耐滲燃的有效身份證件,以及監護關係證明。

建議辦理前與網點確認是否需出示其他的輔助證件,請您進入招行主頁,在網頁右上側"便捷服務"下方選擇"網點地圖喊氏"選擇城市檢視招商銀行的位置及**。

6樓:匿名使用者

年滿16周歲憑身份證可以單獨開儲蓄卡(借記卡),沒有其他需要的資料返局了。到銀行營業敏餘廳填單即可辦理了。主要預存的橋世滾手機號碼要選擇常用號碼,不要經常換號碼。

7樓:南爵菲林

第一,本人攜帶身份證去銀行任意網點。第二,告知工作人員,他們會給你填寫**。第三,交**,設中猛置銀行卡密碼。

第四老攜,是否開網銀,如果不開你最低存賣含橋10元在卡里就可以了,如果要開告知工作人員,開通網銀,領取u盾。

8樓:羅迪克

樓主你好

本人帶身份證到櫃檯即可辦理

填表後賀爛櫃員給你卡,自己設密碼就可以了

很簡悔譽單的,別緊張

祝你一禪前漏切順心

9樓:匿名使用者

拿你皮碧的身份證,去到銀行信握物,然後給銀行的服務人員說我要辦銀行卡 ,就是大廳裡穿西服的,或者保安也行,他們會給你一張單子,按照上面的填就好了,填好後把身份證和單子一塊遞給取錢的哪個視窗裡面。然後他會幫你辦理,到時候他會讓你輸入兩次密碼,然後你的卡就滑液好了。

10樓:小西時

身份證往櫃檯一放,「我要辦銀行卡」

辦理銀行卡需要什麼?最詳細的!

11樓:康波財經

1分鐘告訴你:辦銀行卡需要什麼?|1分鐘學金融

12樓:老妹兒測評

辦銀行卡需要什麼

我們常說的銀行卡其實分為兩種,一種是借記卡,一種是貸記卡,這兩者的辦卡要求和辦卡流程是不一樣的。

辦理借記卡

1、攜帶本人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還有50塊錢前往銀行;

2、對銀行的工作人員說要辦張銀行卡,然後填寫辦理的**;

3、填好**以後等待叫號;

4、到順序後到櫃檯辦理手續;

5、辦好手續後,會讓你設定密碼,最後會給你一張銀行卡。

辦理貸記卡

首先,年滿18周歲,具備完全民事行為能力。

其次,個人信用良好,無不良個人信用記錄。

最後,有穩定的工作,具備收入**,能夠保證自己的還款能力。

除此之外,辦理信用卡還需要提供一定的申請資料,包括有效身份證明,工作證明以及財力證明等。

辦銀行卡需要本人去嗎

辦理銀行卡的話原則上來說需要本人親自辦理,但如果實在不方便的話,也可以讓他人幫助辦理,但必須提供辦卡人的身份證以及代辦人的身份證,在辦理的時候,銀行也可能會**聯絡辦卡人進行核實,如果核實無誤,即可辦理開戶。

13樓:ry似錦

使用者開戶流程:

1.本人帶身份證及一張身份證影印件,告訴工作人員要開戶辦銀行卡。

2.工作人員會發放一張」個人結算帳戶管理協議「閱讀後,籤上名字。

3.再填一張"個人卡開卡申請書",交給銀行工作人員。

4.然後在密碼器上輸入密碼後(密碼要牢記)。

5.密碼三次確認後,工作人員將銀行卡發放。

一般開卡不需要手續費,但有些銀行需要卡的工本費和存摺工本費等。

14樓:熱情的冰兒

辦理銀行卡需要年滿18歲,

本人帶著身份證前去櫃檯就可以正常辦理了。

辦理過程也不複雜,

其餘都是工作人員的操作過程。

15樓:詩詩洋寶

辦理銀行卡,需要身份證,一般卡的工本費10塊,卡啟用辦好,開通網銀不要錢

16樓:匿名使用者

1銀行卡15塊 5塊是卡費 10快是先收你的年費2樓主別想太多 帶上身份證和影印件 帶上1百塊就行了 到銀行的視窗辦3網上銀行他會問你要不要u盾 u盾上網交易安全一點 建行乙個u盾30元左右 地區不同自然**有所差異 他會拿幾張單子給你填 不懂你就問視窗那個工作人員 他敢不說你就說我要打客服投訴你 他鐵定嚇得把你當老爺扶

4也可以問保安 保安也算是銀行的工作人員

17樓:招商銀行

若是辦理招行儲蓄卡,可本人持身份證原件到任意招行網點申請,當場可領卡。

18樓:夏道萌

普通儲蓄卡只要帶本人身份證就可以辦理,信用卡的話 要出具自己的收入證明和身份證填**辦理申請!招商銀行不錯!

希望採納

19樓:細雪丨之舞

一張卡10塊 先要填表 需要身份證 辦網銀建設好像一共要15塊 辦這個很簡單的 你直接去銀行 那裡都會有服務人員的 你直接跟他們說你要辦網銀 他們會跟你說的很清楚

20樓:匿名使用者

身份證加你本人就ok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什麼你就敷衍老影印件。再加50現金。

22樓:汜茴

成年了去銀行只要帶身份證就好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開戶的錢是直接拿給他還是幹嘛?

現在辦理銀行卡都需要什麼?要錢嗎?

24樓:別把愛當成暖

不要錢1.本人帶身份證及一張身份證影印件,告訴工作人員要開戶辦銀行卡。

2.工作人員會發放一張」個人結算帳戶管理協議「閱讀後,籤上名字。

3.取號排隊,同時在工作人員協助下影印身份證;

4.櫃檯叫號,前往櫃檯,將填好的**和身份證交給銀行櫃員,辦卡的時候會需要簽字及輸入密碼,密碼為六位數字,設定後之後自己要記住,這就是以後的取款密碼;

5.全部辦理完成之後會得到一張銀行卡,如果同時辦理網上銀行業務,會同時得到一張密保卡或者乙個u盾;

6.一般開卡不需要手續費,但有些銀行需要卡的工本費和存摺工本費等。

擴充套件資料

首先辦理銀行卡是有規定的,需要身份證,年齡不到需要監護人持戶口簿前往。帶著錢和身份證,找一家想去辦理的銀行,在大廳入口拿到排號的票就可以等候辦理了。

年滿16周歲,可憑身份證辦理銀行卡,年滿18周歲,可開通網上銀行,將需要的費用繳納後,就可以獲得一張屬於自己的銀行卡了。

①開戶ic卡需要收取工本費(五元一張),網上申請的ic介質m+卡前往櫃檯啟用時,需交5元工本費。

②開戶後:開戶成功後一**(含磁條卡和ic卡)一般按月收取賬戶管理費。

25樓:上官紫沙

不要錢。辦理銀行卡,需要本人帶上身份證件去辦理,在銀行填寫乙個開戶申請書,手續簡單。

使用者開戶流程:

本人帶身份證及一張身份證影印件,告訴工作人員要開戶辦銀行卡。

2.工作人員會發放一張」個人結算帳戶管理協議「閱讀後,籤上名字。

3.再填一張"個人卡開卡申請書",交給銀行工作人員,然後在密碼器上輸入密碼後。

4.密碼三次確認後,工作人員將銀行卡發放,一般開卡不需要手續費,但有些銀行需要卡的工本費和存摺工本費等。

26樓:robot七岸

辦理銀行卡,需要本人帶上身份證件去辦理,在銀行填寫乙個開戶申請書,手續十分簡單,不要錢。

辦理銀行卡步驟:

1、請帶身份證,進到銀行裡之後找到大堂經理說我要辦銀行卡。他們會告訴你具體的做法。

2、與銀行工作人員交談,表明自己要辦理一張銀行卡,接下來就會給您一張單子,根據工作人員的指示來如實填寫。

3、填好**以後交給櫃員,辦好手續後設定密碼,銀行卡就辦好了。

27樓:招商銀行

若申請招商銀行儲蓄卡,會收取5元工本費。

已滿16周歲,可本人持身份證原件到招行任意網點辦理;

未滿16周歲,可由監護人**開戶,出具監護人、賬戶使用人的有效身份證件,以及監護關係證明。

建議辦理前與網點確認是否需出示其他的輔助證件,請您進入招行主頁,在網頁右上側"便捷服務"下方選擇"網點地圖"選擇城市檢視招商銀行的位置及**。

28樓:ry似錦

使用者開戶流程:

1.本人帶

身份證及一張身份證影印件,告訴工作人員要開戶辦銀行版卡。

2.工作人員會發放一權張」個人結算帳戶管理協議「閱讀後,籤上名字。

3.再填一張"個人卡開卡申請書",交給銀行工作人員。

4.然後在密碼器上輸入密碼後(密碼要牢記)。

5.密碼三次確認後,工作人員將銀行卡發放。

一般開卡不需要手續費,但有些銀行需要卡的工本費和存摺工本費等。

29樓:有錢花

您好,辦理銀行卡需要本人持身份證或戶口本到銀行找工作人員幫忙辦理。如果版您有資金方面

30樓:凡雲永遠

不用的,身份證就行了

31樓:exo絕對愛到底

帶身份證,再帶點錢去,像我這的話只要五塊錢就好。你們那我就不知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帶上身份證原件,10元錢,辦得非常快

33樓:拉你**來

不需要,免費的郵政儲蓄銀行

34樓:王十

身份證即可,手續費一般10元。

35樓:fly清風沐雨

身份證 不要錢,但要往卡里存錢

36樓:匿名使用者

帶上身份證和20塊錢就可以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剛剛我去辦他要我100塊

辦銀行卡需要什麼辦銀行卡流程,辦銀行卡需要什麼手續

您好,2016年12月1日起,從未在我行開過i類戶的客戶,全行範圍內僅能開立一張一 或結算存摺。居住在境內的16周歲以上 含16周歲 的中國公民可持中華人民共和國居民身份證或者臨時居民身份證到招行任一網點辦理一 開戶。辦銀行卡需要什麼手續 辦理銀行卡需要準備的材料 身份證 50元現金左右 身份證影印...

銀行卡遺失怎麼辦,我的銀行卡丟了怎麼辦?

當銀行卡不慎遺失時,要儘快掛失。掛失一般分為臨時掛失和正式掛失。臨時掛失一般是指 口頭掛失,可以撥打發卡銀行的服務 辦理,有些髮卡銀行的 掛失是及時生效的。而有的髮卡銀行對於臨時掛失只協助防範,不承擔任何損失,臨時掛失超過規定時間後可能 會自動解除。正式掛失是指書面掛失,可到髮卡銀行指定網點辦理,如...

銀行卡丟了怎麼辦晚上丟的怎麼辦,銀行卡丟了怎麼辦

如果您的招行一 丟失,需要您盡快致電95555選4進入人工服務辦理口頭掛失 忘記卡號可以提供有效開戶證件號碼 口頭掛失有效期5天,5天後會自動解凍,沒有手續費。口頭掛失辦理成功後,需您在口頭掛失有效期內盡快持您本人的開戶有效身份證原件到我行網點辦理書面掛失 書面掛失手續費 10元 筆 一 掛失資金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