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懶的國家,30歲就能退休養老,他們退休後的生活都是怎樣的

2022-02-24 21:30:06 字數 4949 閱讀 9818

1樓:小屋看娛樂

他們的退休生活,大多都是非常的悠閒愜意,過得十分的安逸,只要能夠維持自己的日常溫飽就滿足了。再加上它自身的氣候條件比較優越,糧食作物的產量很高,因此當地的人們就比較的懶,這個國家就是寮國。

寮國是我國的鄰國,相比於中國,寮國的經濟發展情況比較的落後,和我國相差非常的大。當地的基礎設施等等,也是顯得比較的老舊,有種幾十年前的中國的感覺。寮國的經濟**主要是靠種植業,科技業所佔的比例非常小,因此整個國家的情況就顯得比較的落後。

這裡的人們,在30歲左右就會退休,開始自己的養老生活,他們不會為了賺錢而去工作。只要每天的勞作能維持自己的生活所需就滿足了,像有一些人開飯店,在中午的時候就就把店給關了。要知道中午應該是餐飲業的熱點時間段,而他們的原因也很簡單,就是怕客人太多累著自己。

正是因為,寮國民眾們的這種思想,導致了寮國的生產力水平長期處於比較低下的水平。不想發展科技業,靠著自己的種植業撐起經濟。雖然正是因為這樣,寮國當地的環境比較的好,也是促進了旅遊業的發展,但是他們對於資源的利用率非常的低,像一些水利資源等都沒有好好的開發。

因此被大家認為是世界上最懶的國家,滿足於現狀不會想著再去奮鬥,只知道享受。

2樓:夢中的蘭花草

這個國家就是寮國,他們退休後就過著非常安逸的生活,無欲無求。

3樓:司喬啊

退休以後的生活就是自由自在,每天就是睡到自然醒,然後出門逛逛。

4樓:純情粉紅豹

每天就過著自己想要的生活,也不用拼搏。

5樓:小喵談考研

我覺得在他們退休之後他們應該是過得特別安逸吧,但是沒有奮鬥動力了。

6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即便是30歲就退休養老,他們也有很大的經濟**,並且生活也有一定的保障。

7樓:心情攝影

想象中他們應該是約上三五好友聊聊天、喝喝茶,好不愜意。

國民30歲就開始養老,工作賺錢看心情,寮國是否是世界上最懶的國家?

8樓:不一樣噠社會喵

生活節奏比較慢、加上寮國當地人信仰的問題,導致這個國家的人活得都很自由,甚至被稱為世界上最懶的國家。不同的國家都會存在不同的習慣,而寮國則是很獨特的國家,畢竟當地不像中國那樣辛苦一輩子,他們活得很瀟灑,為自己為生活。

一、獨特的佛教信仰,導致寮國當地居民活得很自在

我們都深刻了解老郭是乙個信奉佛教的國家,但卻怎麼也猜不到當地人生活也是很佛系的,甚至覺得活得太太舒服了。他們從來都不會為了賺錢而賺錢,在他們眼中,享受才是第一位的,今天心情好想開門做生意,那就開門,要是天氣太熱的話,就關起門來在家裡休息。

在他們的世界裡面從不在乎工作,只要足夠維持家庭的開支就可以了,沒有必要像中國一樣辛苦一輩子。

二、寮國的生活節奏非常的慢,導致寮國當地居民30歲就過「退休生活」

寮國的生活節奏非常的慢,這裡的很多商店白天都不會開門,到了傍晚才陸陸續續開門營業;在他們的心裡面,營業只是乙個興趣愛好而不是生活必須,畢竟他們不需要為了生活而被工作所囚禁。

要知道寮國當地的資源確實很多,當地居民就算不工作,依靠國內的自然資源也足夠養活自己,沒錢時候把樹砍下來賣錢可以了。

寮國跟中國的生活模式是完全不同,他們活得自由也樂於去享受生活,因此成為世界上最懶的國家。

9樓:叻兔娛樂

也不能說他們懶,只是他們的生活方式跟我們是有點不一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啦,只是一種生活的態度,他們對生活的嚮往可能就是懶懶散散的過日子吧。

11樓:樹屋小洞

這並不能說明別人懶,只要人家能夠正常的發展,正常的生活,這是國家信仰的不同。

12樓:**座愛與白

寮國算是世界上最懶的國家,他們在的工作真的很隨意,想上班就上不上還有**補貼。

13樓:萌新小主

因為他們的生活節奏比較慢,自然會給別人一種很懶的感覺。

14樓:茶色塵夏

應該算是吧,畢竟30歲就開始養老,掙錢還看心情。

15樓:宗介的金魚波妞

寮國並不是世界上最懶的國家,只有最懶的人,並沒有最懶的國家。

東南亞最懶散國家是**,當地人民是怎麼生活的?

16樓:旅愛

中國這些年的發展速度非常快,人們的生活水平也在逐漸提高,而這離不開中國人的勤勞,中國可以說是全球最勤勞的乙個民族,從古至今的小農經濟,養成了我國人民勤勞的品格,所以中國才可以在短時間內崛起。

如今隨著中國經濟的發展,我國人民也開始享受生活,旅遊就是中國這些年來乙個主要的休閒方式,我國遊客旅遊的範圍還是比較廣闊的,各個大洲都有中國遊客的足跡,不過大多數遊客還是選擇了在亞洲旅遊。

今天要給大家介紹的這個國家,中國遊客也時常去,這是乙個東南亞國家,國內的風景不錯,但是這個國家卻被認為是東南亞地區最「懶散」的國家,這是怎麼回事呢?

01東南亞最「懶散」的國家,男性30歲就退休

今天要給大家介紹的這個國家,就是寮國。這個國家大家也不陌生,這是乙個位於中南半島北部的國家,它的北面和中國相鄰,這是乙個經濟不發達的國家,被聯合國認定為全球最不發達國家,這個國家的經濟主要以農業為主,工業和服務業都十分薄弱。

而寮國也時常被認為是最懶散的乙個國家,這個國家的男性很多30歲就退休,寮國總體而言是乙個比較懶散的民族,他們的資源其實挺豐富的,有足夠的自然資源,不需要為溫飽所發愁,是他們懶散的原因。寮國的男性,一般會在30歲之前,努力工作,賺夠後半輩子的錢,然後結婚生子,之後就開始「退休生活」,當然他們也不是什麼都不幹,只是開始幹一些輕鬆的工作,將大部分時間用來吃喝玩樂。

02寮國女性顏值高,又十分勤勞好客

和寮國的男性比起來,寮國的女性則十分勤勞,到了婚後,寮國的男性不愛工作,但婚前攢的錢卻不夠婚後花銷,而他們婚後的工資又不夠多,於是很多寮國女性開始去賺錢,去過寮國的人應該也可以發現,在寮國街頭擺攤的基本上都是女性,很少看見男性的蹤跡,反而是一些小店中,時常看到休閒散漫的男性。

寮國的女性不僅勤勞,她們的顏值還比較高,寮國是東南亞地區出了名的美女比較多的國家。在寮國的街頭,可以看見許多身著傳統服飾,沒有化妝,但清新自然的美女,這些寮國的女性,也吸引了許多遊客的目光。

17樓:信思

這個國家,就是寮國。寮國的男性,一般會在30歲之前,努力工作,賺夠後半輩子的錢,然後結婚生子,之後就開始「退休生活」,當然他們也不是什麼都不幹,只是開始幹一些輕鬆的工作,將大部分時間用來吃喝玩樂。

18樓:隔壁你曹叔叔

世界上最懶的國家寮國,在田裡沒有能看到農夫在耕田的樣子,在街上沒有人在那喊叫買賣。他們擁有最安逸的幸福。

19樓:公尺修公尺修

東南亞最懶散的國家是非洲,當地的人民靠**的救助來生活,每個月向**領取必要的生活用品和糧食。

20樓:耶斯莫拉

東南亞最懶散國家是東南亞,這個國家的經濟主要靠農業,而且很多男性都在30歲就退休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全亞洲最懶散的國家,不到三十歲就開啟養老生活,真是令人羨慕!

世界上最「懶散」的國家是哪個國家?

22樓:簡丹

對於我們現在很多人來說,其實我們都想過著懶散的生活,甚至很多人都白日做夢的想著,如果自己每天只需要工作幾個小時,每天可以睡到自然醒,那該多好。但是在我們中國,這樣的生活是不大可能的,而在世界上,有幾個「懶散」的國家,比如澳大利亞、寮國等。

澳大利亞

澳大利亞,一般被簡稱它為澳洲,它是世界上公認的最懶散的國家。他們最懶的地方在於他們寫單詞都是經常簡寫。在澳大利亞這個地方,基本上所有的單詞句子都可以被縮寫,他們當地人交流是沒有問題的,但是如果和外來人交流,那麼你可能便不懂他們說得是什麼意思了。

在澳大利亞這個國家,所有人都是非常懶散的,他們每天只需要工作六個小時。如果有人叫你加班,這是違法行為,是不是感覺到不敢相信?畢竟,在我們中國,加班幾乎成為了我們的常態現象。

還有乙個國家,寮國也是非常懶散的國家。在我們國家30歲的年齡,正是壯年,也正是努力拼搏奮鬥的年齡。而在寮國這個國家,問30歲的人都會選擇退休了,開始過起養老的生活。

寮國國家裡面的人,很大的野心,他們只要滿足日常的生活所需便可以了,所以比起努力賺錢奮鬥來說,他們更喜歡過安逸的生活,這算不算是最懶的國家呢?

當然,作為我們來說,還是努力奮鬥吧,不要想一些有的沒的。

23樓:孤客踏行

全亞洲最懶散的國家,不到三十歲就開啟養老生活,真是令人羨慕!

24樓:蝸蝸家愛美神器

非洲吧。感覺有很多資源沒開發。所以挺窮的。

25樓:廖羽輕

非洲吧,非洲的資源很多都可以利用,但是他們並沒有加以開發。

26樓:糾結人生

世界上最「懶散」的國家應該是馬爾他共和國。乙個廁所都懶得去,被稱為躺在沙發上的國家。

27樓:嚒嚒炸

澳大利亞,一般被簡稱它為澳洲,它是世界上公認的最懶散的國家

28樓:

覺得非洲吧,其實非洲有許多資源可以開發的。

29樓:帶流量的流浪寶貝

很多國家有個別的懶散情況比如非洲的吧··

30樓:天蠍座的女人

每個國家有每個國家的制度,具體也不了解

為什麼說印魚是世界上最懶的魚世界上最懶的魚,也是最聰明的魚,你知道嗎

海洋裡有一種魚,叫魚印魚,或稱印魚,是魚中懶漢。它既想涉足重洋,又不肯出一點力氣,總是千方百計尋找機會依附在別的動物身上或船隻底部,進行 免費 旅行。魚印魚之所以能免費旅行,主要是在它的頭部生有乙個特殊的吸盤,藉以吸附在鯊魚 鯨魚 海龜等海中動物的腹部,有時附著在船的底部,跟著它們不花分文周遊海洋。...

世界最安全的國家有哪些,世界上最安全的國家是哪裡?

1 中國在安全指數上排名第一。首先,這取決於國籍。中國人民友好而勤勞。現在監測裝置廉價的推廣 監控覆蓋面積大,每個街道網路監控裝置基本普及每乙個縣的鄉鎮道路,走在大街上你可以大資料公共監控或儲存等銀行監控拍照,這無疑增加了成本,在犯罪時,智慧型監控將很快到資訊獲取和逮捕。2 芬蘭 芬蘭地處北歐地區,...

全世界最奢侈的國家,世界奢侈品哪個國家的最多

守正不阿,鞠躬盡瘁,內柔外剛,禍與福倚,自力更生,以理去官,陂湖稟量,頻率響應,盡心知性,嘎達梅林,杜拜是世界上最奢侈的國家嗎?為什麼是呢?誰給我仔細說說?是,杜拜沒有稅收政策,來到杜拜不用收稅,所以引得了全世界的首富來到杜拜發展,經過幾十年的休養生息,杜拜經濟已經十分繁榮了,奢侈之風自然油然而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