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國時代2決定版不能開始遊戲怎麼辦

2022-02-24 15:32:49 字數 1244 閱讀 4952

1樓:酸酸甜甜四葉草

帝國時代2決定版開不起來解決方法:點選steam 開始遊戲沒有反應,而且你嘗試直接開啟遊戲的exe檔案會給你乙個有關 advapi32.dll的報錯,我們可以通過安裝win7的 (kb3080149)補丁解決問題,但是如果你系統是32位的,看看有沒有32位版本的。

遊戲介紹中世紀,這是乙個充斥著戰爭、慾望和權利的黑暗時代……在這個混沌的世界,所有人都在等待著一位英雄的降臨,來拯救陷入水深火熱之中的人們。遊戲將帶領玩家穿越數百年風雲,回到戰火紛飛的中世紀,扮演乙個城邦的領主去管理整個王國。

從基礎設施建設,到生產、加工、**從採用富有智慧型的外交策略結交盟友, 到制定獨特的戰略戰術指揮軍隊攻城掠地、建功立業……乙個強大的軍事帝國,完全由你親手打造!指揮萬人出征,領略一代軍事統帥的風采!

2樓:莊皖利

開啟steam開始遊戲沒有反應,而且你嘗試直接開啟遊戲的exe檔案會給你乙個有關 advapi32.dll的報錯,我們可以通過安裝win7的 (kb3080149)補丁解決問題,另外需要聯機外服推薦酷跑加速器即可遊玩。

帝國時代2征服者無法進入遊戲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根本不用重灌什麼顯示卡 也不用重灌遊戲

如果你是進入遊戲介面沒事  而一旦進入遊戲 就自動退出

簡單  你只要在遊戲頁面點選 選項  如圖  設定畫素在1024*768以下就可以

在setam買帝國時代2決定版進入遊戲無介面怎麼回事? 5

4樓:吾知必答

這種情況的話,有可能是你的機子帶不動這個遊戲,有些遊戲的記憶體比較大,可能會造成這種白屏的現象,你可以試著重新重新整理一下再看看。

win7系統玩帝國時代2時開始遊戲就出錯,求解決!

5樓:允元綠

開啟帝國時代二,點選項,把遊戲解析度改成800*600或者1024*768,就解決遊戲停止問題,此問題應該是顯示器不支援1280*1024解析度造成的。

6樓:勇少

停止工作以相容模式執行即可

1、右擊遊戲快捷方式,點選屬性。

2、點選相容性選項卡。

3、點選勾選以相容模式執行這個程式。

4、選擇windows xp (service pack 3),點選確定,然後執行遊戲即可。

帝國時代2聯機不能,帝國時代2聯機不能

前天我連成了 分享下經驗吧。1。如果是同路由 就能直接連 主機選第三個 其它人選第四個 能看到主機就直接進 不能看到就選第三個輸入主機ip進 2。上浩方對戰平台 占個房隨便打 步驟同上 一向坑爹就忽略它吧 如果是2個人自己在玩,不用聯網,用區域網就可以了 關於區域網不能聯機帝國時代2的問題?看一下你...

帝國時代2不能公升級到帝王時代,帝國時代2為什麼總不能公升級到後帝王時代?

很明顯,是你所玩的戰役限制了的。最簡單的辦法,你在城鎮中心去看,如果在城堡時代,那個公升級到帝王時代的圖示是灰色的,就說明是你的資源不夠或者有什麼建築沒有建。如果壓根沒有那個公升級到帝王時代的圖示,則很顯然是被限制了,你要知道,不是每個地圖每個戰役都允許你公升級到帝王時代的。技術沒研究完.或者是地圖...

帝國時代2怎么讓電腦幫忙打,帝國時代2怎麼讓電腦幫忙打

呵呵 只要是自己防守 讓其他電腦盟友 先占領一些城池 就像我昨天玩的時候 由於我發展比較快 當時是3v3 我這可以說是分3軍 我在中間就是中軍把 左右兩邊各乙個電腦我長驅直入 這時候我已經發展到了中國 左右兩邊的電腦由於 被敵人打壓一直沒能突破過來 我發展的最快 前期有沒什麼人騷擾 到了後期 其他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