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的抽屜裡有好多小蟑螂啊怎麼辦啊

2021-03-04 08:49:22 字數 2423 閱讀 3940

1樓:何去何從丫

好像有一種藥很好用,就像牙膏一樣,不過比牙膏小多了,往家具或者櫃子四角抹點,蟑螂吃了就死了,很管用的,而且還不用清理,因為有活蟑螂吃死蟑螂這一說法。建議你去市場上找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蟑螂藥,粉面的,很有用。撒在角落裡。

還有經常打掃衛生,不放吃得就好了。

蟑螂喜歡發熱的,所以保持乾淨很重要。

3樓:良心狗叼

爬你耳朵裡,o(∩_∩)o,不排除這種可能,把那個抽屜桌扔了不就行了,或者搬家,

別大驚小怪的我在野外也睡過,蟲蟲也好多,也沒見爬耳朵裡啊!別怕就行了

4樓:龐海東

買點蟑螂藥 然後在適當的收拾下衛生就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買點殺蟑螂的藥放裡邊試試

家裡碗櫃有很多小蟑螂怎麼辦

6樓:墨陌沫默漠末

可以在旁邊使用滅蟑粉。

滅蟑粉使用時要注意一定要用在乾燥的地方,潮濕的地方不能使用滅蟑粉;滅蟑粉盡量用在一些比較隱蔽的部位,比如櫃子後面。

滅蟑粉不要使用在經常活動的地方,特別是如果家裡有小孩,養了寵物,更不要在明面上使用粉劑,很可能接觸到。粉劑是乙個速殺劑,蟑螂接觸到粉劑後,很快就會死亡。

蟑螂的危害:

1、蟑螂進室內的危害,最主要還是傳播疾病。蟑螂從髒的東西裡面,垃圾裡面、痰液裡面,各種髒的東西爬完以後,又爬到我們的食物上,讓食物攜帶了致病菌。

據研究,蟑螂身上攜帶的各種致病菌大概有四五十種,有40多種致病菌,最主要的是腸道致病菌。像痢疾桿菌、綠膿桿菌、大腸桿菌等等,包括傷寒菌等等。

2、蟑螂還能夠引起過敏性反應。到醫院裡面來就診的各種過敏性反應的患者,大概有20%的人是因為蟑螂引起的。

3、另外,蟑螂對電器裝置的危害非常大。蟑螂還有個外號叫電腦害蟲,蟑螂大量地滋生在電腦裡面,很多居民朋友家裡面,包括冰箱壓縮機、冰箱、微波爐的壓縮機裡面,甚至飲水機裡面鋪滿了蟑螂。

7樓:傻噢粘

找乙個啤酒瓶,在裡面放點香油(沒有香油,食用油也可),旋轉酒瓶身,使其內壁均有油漬,然後在瓶口和瓶脛內壁塗上少許白沙糖,最後把瓶放在小強常出沒的地方,小強就會在夜間順著瓶口往下偷吃糖,最後很快掉進陷阱,因為瓶裡有油,它再也爬不上來,有多少裝多少。哈,進了你的圈套,想怎麼處置都行。如此多做幾次。

小強自然就沒了。

我試過的,希望能夠幫到你。其他方法殼驅蟑法。將廢雞蛋殼搗碎後,用文火焙至焦黃後研為粉末,觀查到蟑螂經常出沒的主要通道後,將蛋殼粉撒在此處,蟑螂聞其味可退避三舍。

(2)硼酸滅蟑法。取麵粉,硼酸,洋蔥,牛奶各適量,先將洋蔥切碎,然後擠壓成汁。將洋蔥汁一點點加進等量的麵粉和硼酸的混和物中,再加入少許牛奶,用手捏成直徑1釐公尺的小丸子,將硼酸丸子放在蟑螂常常出沒的地方,由於蟑螂對洋蔥味特別偏愛,此丸子蟑螂聞之即來,來之即吃,而蟑螂一但吃後,硼酸會使其脫水而亡:

目前採用的幾種殺滅方法是:

(1) 燙殺、燒殺與清除卵囊。結合搞衛生清掃爐台、碗廚、抽屜等處的蟑螂,將它的卵囊用開水燙死,或用火燒死.這是群眾中經常採用的一種滅蟑方法,經常反覆進行對降低蟑螂密度, 減少其危害有一定效果。

(2) 誘殺法:用木盒誘捕器,木盒規格為14.5*10.5*5釐公尺,兩側開有3.5*2.5釐公尺孔,各裝有乙個卡紙做的倒汛漏斗.木盒中放置少許蟑螂喜食的麵食,如新鮮的烤麵包.

新蒸的饅頭等做食餌,每天晚上10點到次日凌晨4點,將木盒放在蟑螂經常活動的場所,誘捕到的蟑螂要及時殺滅.使用木盒誘捕器要注意經常更換食餌,以吸引蟑螂。

(3) 藥物殺滅:用敵敵畏煙霧齊進行薰殺,薰殺前注意關閉門窗,密閉環境,可收到一定的效果。採用20%敵百蟲粉齊, 撒在蟑螂經常活動場所,殺滅效果也較好。

用二氯苯醚酯與敵敵畏混合施用.也有良好的薰殺作用.用殘殺威稀釋液噴灑,殺滅蟑螂效果最佳。

(4) 毒餌法:用2%敵百蟲或敵敵畏藥液,按1:3的比例拌在搓碎的饅頭等食物內,夜晚撒在蟑螂在活動場所,可以收到一定的殺滅效果;或用市場上銷售的蟑螂片,將其投放在蟑螂經常活動的場所, 也有一定的毒殺效果。

另外,根據蟑螂喜啃漿糊的習性,將2%辛硫磷或2%乙醯甲胺磷等藥物混於漿糊之中,然後塗抹或噴灑在蟑螂棲息及出入的地方, 可收到良好的殺蟲效果。

用藥物殺滅蟑螂,投藥時應注意廚房的碗廚、菜板、水池、四壁牆根,以及室內的書櫃、櫃廚、抽屜、地板縫隙等處.在施藥時,應特別注意防止汙染食物及炊具器皿,預防中毒事件發生。

與洋蔥無關 | 2006-10-1700

其他回答

你要是北京的我這兒有藥,放一次藥兩年之內都不會再有蟑螂,沒有抗藥性也不用再去放藥.對人無毒害.需要點我id給我發資訊.

外地的就算了,我沒功夫給你郵,也沒法保證你售後.缺點就是比較貴,260元能管大概100平公尺左右的房子.不是總有貨,要得提前說.

…摘自網路

8樓:匿名使用者

哦,如果是別的地方就用蟑螂藥

家裡好多蟑螂 怎麼辦啊,家裡很多蟑螂,怎麼辦?

去除家裡的蟑螂用這個方法就好了,趕緊來學學 這幾種東西,輕鬆滅蟑螂!準備香蕉皮,用剪刀剪碎。加入洗衣粉,再倒入一勺紅糖,加清水稀釋。攪拌均勻,放蟑螂經常出門的角落,非常有效。家庭滅蟑螂給您推薦兩款效果不錯的蟑螂藥 潔兵殺蟑膠餌 金裝厚生殺蟑膠餌 金黃色針筒 安全無毒,沒有氣味,用藥時不需要離開,不影...

家裡老有小蟑螂出沒,家裡有很多小蟑螂怎麼辦

1 取適量洗衣粉加水稀釋後,再用抹布蘸一些這種洗衣粉溶解來擦拭櫃子的表面和死角,如此簡單的方法就能使蟑螂逃之夭夭。如果發現了哪只不怕死的蟑螂送上前來,也不必驚慌,可以將這些溶液直接噴向蟑螂,效果真是所向披靡。2 切菜剩下的黃瓜頭不要扔掉,可以讓它繼續發揮作用 驅趕蟑螂。把黃瓜頭放在儲存食品的櫥櫃裡,...

家裡有蟑螂怎麼辦才能除根啊,家裡有蟑螂怎麼辦能除根

家中防蟑螂的方法有 1 保持家裡整潔乾淨,每天的垃圾日產日清,密封好所有的食物,減少蟑螂的食源和水源。3 封堵各種孔洞和縫隙,減少蟑螂的藏身處和防止蟑螂從外界入侵。1在廚房放一盤切好的洋蔥片,蟑螂聞味後立刻逃跑 2 把新鮮的黃瓜放在食品櫥裡,蟑螂就不會接近食品櫥 3 新摘下的桃葉放在蟑螂經常出沒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