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有黑色大蟑螂非常的大,家裡有黑色大蟑螂非常的大怎麼辦?

2021-05-10 19:20:56 字數 2852 閱讀 2246

1樓:兔兔果果屋

用“ 一窩端”挺好的 藥店有賣 撒在蟑螂出沒的地方就行了

2樓:果果的太陽

要經常開窗通風,可以買殺蟲劑噴,噴時把家裡門窗關上悶會兒。保持家裡衛生乾淨,這樣會有效果的。

3樓:禍害人間

我家裡有大蟑螂,太嚇人了,好可怕

救命啊!家裡突然出現一種黑色硬殼的蟲子,像蟑螂大小,會飛。怎麼辦啊!!!

4樓:百度使用者

出門前把下水道口找個膠皮墊蓋上,主要是衛生間和廚房,噴上殺蟲劑。下午五點以後關好門窗。注意防潮。如果被蟲子咬了,用大蒜抹抹就好了。家裡儘量不要放氣味香甜的食品。

被子要晒晒用陽光消毒。

5樓:匿名使用者

別怕,先趁白天時暴力拍它們,然後買點殺蟲劑,再找找是什麼吸引它們到你家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的還是女的?女的可以上門幫忙。男的免談

7樓:匿名使用者

買殺蟲劑...你上個圖,估計大家還能好認點,就說個大概,大家也不清楚是什麼蟲子

家裡最近出現了很多小蟲子 黑色的 長得像小蟑螂 不是很大 硬殼的 會飛 常在晚上開燈後出現 有**

8樓:威武大中華

這是一種盲蝽,一般是首燈光吸引而來。

或者家裡有盆栽滋生。對人體無害

9樓:亞平

我家也有 好不容易找到相同的 是因為我家養的綠蘿嗎 好可怕 時不時來一隻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家儲啊存了哪些糧食類,中藥材類的東西,翻騰一下,檢查一下。

家裡有黑色大蟑螂非常的大怎麼辦?

家裡有類似像蟑螂一樣的黑色蟲子!這是什麼蟲子??怎麼消滅他們!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德國小蠊,是蟑螂的一種。

德國小蠊(學名:blattella germanica),雖以德國為名,但實際上它的原產地是非洲。因國際間的**往來,在商品流通的過程中輸入我國。

由於其體態與常見的其它蟑螂相似,個體的大小如一般蟑螂成蟲的四分之一,屬蟑螂的一個品種。德國小蠊對人們造成的危害與其它蟑螂類似,主要是它們在活動其間將許多有害物質及病菌等傳播到人們的食品及用具中,對人們的生命健康造成危害。

12樓:

這個就是蟑螂吧,用蟑螂藥應該就可以的

家裡出現很像蟑螂但不是蟑螂的黑色甲蟲大小和北方的小蟑螂差不多。這種蟲子的名稱以及消滅的辦法是什麼?

13樓:星空海

內容如下:

給你介紹一種

蟑螂剋星:潔兵殺蟑膠餌(帶防偽碼),我家用了它後一星期就看不到蟑螂了,效果真的就是那麼神奇,用藥的當天就看到蟑螂爬過去吃,蟑螂還挺喜歡吃的,第二天早上看到廚房和客廳各躺著十幾只蟑螂屍體,還有幾隻也是行動緩慢的,第三天繼續收屍,第四天開始屍體很少了,但是活蟑螂也很少,只是偶爾看到一兩隻,一星期左右果真一隻蟑螂沒看到,我是去年用藥哦,到現在快一年了,家裡沒有再出現過蟑螂。

蟑螂簡介:

泛指屬於“蜚蠊目”(學名:blattodea)的昆蟲,已被發現大約有4000多種,除了其中大約有數十種會入侵人類家居,又有數種被人類飼養為寵物及作為寵物的糧食外,絕大部份品種只能在野外山澗樹林或昆蟲博物館中見到。家居最常見的蟑螂,大的有身長約5.

0釐米(1.2英寸)美洲蟑螂、澳洲蟑螂及短翅的斑蠊;小的有體長約1.5釐米(0.

59英寸)的德國蟑螂、日本姬蠊及亞洲蟑螂,熱帶地區的蟑螂一般比較巨大。家居蟑螂普遍夜行及畏光,野外蟑螂因品種而異,趨光性有正亦有負。

夏季家裡有一隻和蟑螂很像但比蟑螂大的黑色蟲子。

14樓:衛生殺蟲用厚生

以下是蟑螂**,可以對比看看哦。如果是蟑螂的話,要打掃乾淨衛生,然後用藥滅蟑。

15樓:匿名使用者

ty that people i

家裡突然發現一種黑色的蟲子,感覺殼很硬,爬的很慢,好像不是蟑螂,不知道是什麼蟲子

16樓:匿名使用者

暗黑鰓金龜

暗黑鰓金龜,昆蟲,鞘翅目、金龜科,分佈在我國20餘個省(區)市,是花生、豆類、糧食作物的重要地下害蟲

17樓:熱奶茶加冰淇淋

這是蟑螂。

蟑螂,泛指屬於"蜚蠊目"(學名)的昆蟲,其中只有大約有數十種會入侵人類家居,還有數種被人類飼養為寵物及作為寵物的糧食外,絕大部份品種只能在野外山澗樹林或昆蟲博物館中見到。家居最常見的蟑螂,大的有身長約5.0釐米(1.

2英寸)美洲蟑螂(periplaneta americana)、澳洲蟑螂(periplaneta australasiae)及短翅的斑蠊(neostylopyag rhombifolia);小的有體長約1.5釐米(0.59英寸)的德國蟑螂(blattella germanica)、日本姬蠊(blattella bisignata)及亞洲蟑螂( blattella asahinai),熱帶地區的蟑螂一般比較巨大。

家居蟑螂普遍夜行及畏光,野外蟑螂因品種而異,趨光性有正亦有負。

體扁平,黑褐色,通常中等大小。頭小,能活動。觸角長絲狀,複眼發達。

翅平,前翅為革質後翅為膜質,前後翅基本等大,覆蓋於腹部背面;有的種類無翅。不善飛,能疾走。不完全**。

產卵於卵鞘內。約有6000種,主要分佈在熱帶、**帶地區。生活在野外或者室內。

18樓:蛋疼別閒著

我草!怎麼這麼想蜱蟲?!!

家裡有好多蟑螂?為什麼家裡會有很多蟑螂?

說到蟑螂,有的人覺得陌生,有的人卻很煩惱,因為你的房間要是一直都有很多蟑螂,估計你也很煩惱,為什麼房間裡一直都有很多蟑螂呢?即使房間裡很乾淨還是有蟑螂。原因一般有以下這幾種 第。一 你的房間裡很適合蟑螂棲息,也就是說有溫暖 潮濕 多縫隙 多食物的環境,這種環境下蟑螂會大量繁殖這樣房間裡就會有很多蟑螂...

家裡好多蟑螂,有什麼辦法滅蟑螂,請問大家有什麼辦法可以把家裡的全部蟑螂都徹底消滅了?

準備香蕉皮,用剪刀剪碎。加入洗衣粉,再倒入一勺紅糖,加清水稀釋。攪拌均勻,放蟑螂經常出門的角落,非常有效。滅蟑螂 方法 民間小偏方和化學藥物。1 首先,房間和要清潔 乾淨。同時,可以把平常吃的橘子皮或者柚子皮,放置到蟑螂的藏身或行動處,可以很好的防治蟑螂,同時也給房間死角去除異味。2 用乙隻口較小的...

家裡有蟑螂怎麼辦才能除根啊,家裡有蟑螂怎麼辦能除根

家中防蟑螂的方法有 1 保持家裡整潔乾淨,每天的垃圾日產日清,密封好所有的食物,減少蟑螂的食源和水源。3 封堵各種孔洞和縫隙,減少蟑螂的藏身處和防止蟑螂從外界入侵。1在廚房放一盤切好的洋蔥片,蟑螂聞味後立刻逃跑 2 把新鮮的黃瓜放在食品櫥裡,蟑螂就不會接近食品櫥 3 新摘下的桃葉放在蟑螂經常出沒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