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聲波電子滅鼠器對人有害嗎,超聲波驅鼠器對人有危害嗎?

2022-02-23 16:22:53 字數 2180 閱讀 7086

1樓:熱心群眾周先生

回答電子驅鼠器沒有害的哦 人耳的聽覺範圍約是16-2000hz 超聲驅鼠器的輸出頻率一般都是在20000hz以上 對於20000hz以上的頻率對人的聽覺系統是無法產生影響的 所以我們的耳朵根本聽不到 而且電子驅鼠器的功率都未能達到穿透對人體的能力 所以對人體沒有危害

很高興為您解答 希望對您有幫助

超聲波驅鼠器對人有危害嗎?

2樓:途虎話養車

一般老鼠可聽到18--60khz的聲波,而褐家鼠和小家鼠聽力更強,能聽到100khz和90khz的超聲波。理論上超聲波可以影響老鼠的活動和取食,並有一定的驅趕作用。

超聲波驅鼠器的效果要看發出聲波的功率,一般對鼠類有效的聲波要在30khz以上,而人類的聽覺極限是在20khz以下,也就是說如果真正的超聲波驅鼠器無論是大人還是小孩都是無法感覺到的。

此外超聲波驅鼠器穿透能力較弱,只要把超聲波驅鼠器放在老鼠經常出沒的地方就可以了。

3樓:隋聖秋綺琴

這個對人體應該沒有傷害,它是發出干擾鼠類的波長,使得老鼠逃走。

4樓:波紹緱元槐

低頻的超聲波,人耳朵是聽不到的。離人還是遠一點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有吧,人們的耳朵接受不了超聲波~大於人類的範圍

6樓:熱心群眾周先生

回答電子驅鼠器沒有害的哦 人耳的聽覺範圍約是16-2000hz 超聲驅鼠器的輸出頻率一般都是在20000hz以上 對於20000hz以上的頻率對人的聽覺系統是無法產生影響的 所以我們的耳朵根本聽不到 而且電子驅鼠器的功率都未能達到穿透對人體的能力 所以對人體沒有危害

很高興為您解答 希望對您有幫助

超聲波驅鼠器對人體有害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沒有。驅鼠器採用現代微電子最新科技手段,能產生極低頻電磁波、超聲波,作用於老鼠等害蟲的聽覺系統和神經系統,使老鼠逃離現場。人耳的聽覺範圍約是16-20000hz,超聲波驅鼠器的輸出的頻率一般都在20000hz以上,超聲波驅鼠器的功率都未能達到穿透對人體的能力,對人體沒有影響。

超聲波驅鼠器對人身體有什麼危害??

8樓:匿名使用者

市面上那東西大多是騙人的,我以前也買過乙個超聲波驅鼠器,根本不起作用,在買的時候他們做了手腳,就是把老鼠裝在乙個鐵籠子裡邊,開著超聲波驅鼠器,老鼠在籠子裡亂蹦亂跳的,我看見效果明顯就買了乙個,一d用都沒有,後來才知道,他們是在老鼠籠裡做了手腳,籠子是有電的。

9樓:倪豫葉羽

沒有危害的,聲波是一種機械波,頻率在20hz~20khz,人耳能聽到的叫可聞聲波,低於20khz人耳聽不到的叫次聲波,**前就有次生波這是一些動物能覺察**的原因。頻率高於20khz的叫超聲波,生活中到處都存在超聲波,像汽車的發動機,玻璃打碎時都會產生超聲波,它沒有熱效應,對人體沒有危害。

超聲波驅鼠器到底有效果麼?到底對人有害麼

10樓:

關於超聲波驅鼠器的作用這個問題,應該從專業角度來講:驅鼠器是利用自然原理,由家庭有害動物蟲類生態所最新研製的電子科技產品。科技研究發現超聲波和電磁波能攻擊一般家庭中的老鼠從隱藏處趕走,一般是使用三天起見效。

深圳市檸檬商務科技****:專業研發生產銷售超聲波驅鼠器,時尚實用的設計,深受國內外消費者的喜愛,歐規,英規,美規,國標等齊全規格。如下圖所示

深圳市檸檬商務科技****

11樓:du知道君

幾十年前否定過的東西又弄出來騙人了。生產者說利用老鼠對超聲波敏感的原理設計出了掃頻超聲波發生器,可以有效驅逐老鼠,蚊子之類。經過國內外許多電子專家和生物專家的實驗,結論是超聲波驅鼠器對鼠類,蚊蟲沒有任何效果。

只有個別犬類有輕微的反應。甚至實驗將各種鼠類分別放在超聲波驅鼠器旁都沒有絲毫的作用。所以將超聲波驅鼠器和永動機之類的東西都列為虛假發明。

幾十年前已經蓋棺定論了!

12樓:木珎

回答超聲波驅鼠器對驅鼠是有一定的效果的,超聲波驅鼠器只能用來驅鼠,不能殺滅老鼠。

超聲波驅鼠器採用當今最新超聲波和壓電陶瓷蜂鳴器等先進技術和材料,通過先進的電子電路產生週期性連續頻率的震撼性超聲波,攻擊老鼠的聽覺和神經系統,迫使老鼠逃離現場。

蝙蝠的超聲波,只有蝙蝠能用超聲波 對嗎?

一 蝙蝠頭部的口鼻部上長著被稱作 鼻狀葉 的結構,在周圍還有很複雜的特殊 皺褶,這是一種奇特的超聲波裝置,具有發射超聲波的功能,能連續不斷地發出高頻率超聲波。二 以昆蟲為食的蝙蝠在不同程度上都有回聲定位系統,因此有 活雷達 之稱。借助這一系統,它們能在完全黑暗的環境中飛行和捕捉食物,在大量干擾下運用...

超聲波捕鼠器真的有用嗎,超聲波捕鼠器真的有用嗎?

一般老鼠可聽到18 60khz的聲波,而褐家鼠和小家鼠聽力更強,能聽到100khz和90khz的超聲波。理論上超聲波可以影響老鼠的活動和取食,並有一定的驅趕作用。超聲波驅鼠器的效果要看發出聲波的功率,一般對鼠類有效的聲波要在30khz以上,而人類的聽覺極限是在20khz以下,也就是說如果真正的超聲波...

超聲波發生器有什麼作用,超聲波發生器工作原理

超聲波發生器,通常稱為超聲波電箱 超聲波發生源 超聲波電源。它的作用是把我們的市電 220v或380v,50或60hz 轉換成與超聲波換能器相匹配的高頻交流電訊號。從放大電路形式,可以採用線性放大電路和開關電源電路,大功率超聲波電源從轉換效率方面考慮一般採用開關電源的電路形式。線性電源也有它特有的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