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不知怎麼了,雙擊C盤或者是別的盤的時候,不能直接開啟,這是為什麼

2022-07-22 15:10:03 字數 1006 閱讀 6753

1樓:匿名使用者

是auto 弄個auto專殺2分鐘 搞定 (最好是殺2遍)

2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一定是病毒,這個原因是因為你的磁碟根目錄下有乙個autorun.ini的配置檔案,把它刪了試試,其次,現在這種情況很多是病毒,建議查毒試試。

3樓:嫦娥z號

開啟我的電腦-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

把系統隱藏,隱藏檔案兩個屬性取消,然後開啟硬碟,就可以看到atuorun.inf檔案了。然後徹底刪除,重啟動電腦,把可疑的隱藏檔案刪掉~有atuorun.

inf一定有乙個跟它在一起的.exe檔案的。

解決辦法二

執行cmd,開啟命令提示窗

轉換到d盤,或者是需要開啟方式的盤的碟符。

輸入dir/a,應該可以看到atuorun.inf這個檔案然後輸入attrib autorun.inf -s -h -r,這個命令的意思是取消autorun.

inf檔案的唯讀,系統唯讀,隱藏屬性。

然後輸入del autorun.inf刪除這個檔案或者開啟這個硬碟分割槽,手動刪除掉autorun.inf這個檔案也可以。別的分割槽依次按照這個方法執行,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下個它就行了,360安全衛士標準版 v4.0 新春正式版

5樓:滑鐵盧的拿破崙

最好辦法:

1,建乙個記事本

2,在裡面輸入:setacl 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mountpoints2 /registry /deny everyone /full

3,儲存成 .dat 檔案,

4,雙擊執行.搞定.

6樓:匿名使用者

毒!!!

第乙個是auto

我的電腦C盤打不開怎麼辦,電腦C盤雙擊打不開怎麼辦

開啟c盤 將所有檔案顯示出來 會有乙個.inf的配置檔案 將其刪除 重新登出 登陸 如果還不成 再用windows優化大師或 超級兔子掃瞄 一下登錄檔 就應該可以了。祝好運 單擊開始選單 執行 輸入cmd後回車在那個黑色的輸入視窗中輸入 del inf 然後開啟 我的電腦 按下f4 選擇本地磁碟c看...

我的電腦裡c盤d盤等雙擊打不開怎麼解決

首先讓所有檔案顯示出來 有時候系統中病毒以後 例如sxs.exe和lsass 落雪病毒 防毒軟體無法防毒,或者沒有防毒軟體.這時就需要手動防毒.這時往往需要刪除病毒檔案,病毒檔案為了保護自己,總是把自己隱藏起來.把檔案屬性設定成隱藏,一般的病毒我們通過修改選單 工具 資料夾選項 檢視 顯示隱藏檔案即...

電腦不知怎麼了,電腦突然就這樣了不知怎麼解決

找不到啟動檔案,所以無法開機了。安裝,選修復 親,電腦找不到開機檔案。要重新安裝系統 進入主機板設定。關閉網絡卡啟動。設定好第一啟動項。如果安裝系統就設定需要安裝的光碟或u盤。正常啟動設定好硬碟就行。電腦突然就這樣了不知怎麼解決 重新裝一下系統 1.程式或驅動載入出錯 電腦出現藍屏有時其實只是某個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