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9如何隱藏水滴屏,小公尺6x如何隱藏應用

2022-02-23 06:28:55 字數 2379 閱讀 1052

1樓:王者榮耀之無敵混子

體驗機10.2穩定版 不能隱藏 也不能改水滴形狀 估計要等開發版,這是乙個固定設計,不能隱藏

2樓:匿名使用者

如今水滴屏的設計相對比較單一,大多數水滴屏手機正面都趨於同質化,就小公尺9來說,這款手機採用的水滴屏造型是乙個圓弧形,該方案在不同的人眼光中有不同的態度,有人覺得好看,就必定有人覺得不好看

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的miui10系統沒有隱藏水滴的選項,需要等後續的系統更新

4樓:阿雋

如果隱藏的話基本上整個狀態列都廢了。上面都不能顯示了。其實說還是不管多少比例的螢幕,上下窄點就行了。

5樓:痕

小公尺9穩定版的水滴屏暫時還不能隱藏的,要等開發版出來

6樓:張

水滴屏還要隱藏?公尺8豈不是要哭暈了?!公尺8的隱藏功能都已經被取消了。

7樓:

親,小公尺9暫時還不能隱藏水滴屏。

8樓:小群的悠悠球

設定裡有乙個全面屏的選項,點進去就能看到相關設定了。

9樓:來自漁泛峰純潔的柳樹

隱藏不了 隱藏就減少了顯示面積了

10樓:班丘傲厹

這個似乎隱藏不了的吧

11樓:

如今水滴屏設計相對來說比較單一,微小的異形屏很難說產生巨大的差異,大多數的水滴屏手機正面都趨於同質化,因此想要創新難度巨大。但事實上消費者的審美觀從未一致過。以小公尺9為例,這款手機採用的水滴屏造型是乙個圓弧形,該方案在不同的人眼中有不同的態度,有人覺得好看,就必定有人覺得不好看。

12樓:趙墨慈

不過,小公尺9的外觀也算有了公升級,跟小公尺6、小公尺8一樣採用了曲面機身的設計,加上有了螢幕下指紋識別技術之後,不會再出現後置螢幕指紋,加上新加入了全息幻彩配色,看起來顏值更高。

值得一提的是,小公尺還專門為隱藏水滴屏做了ui設計改動,並且在機身的底部,下巴的邊框只有3.66mm,這樣的水準,也是比現如今很多友商的旗艦級別的產品要好。

有不少人說,小公尺9應該是小公尺手機有史以來最為漂亮的手機,筆者覺得這個說法其實也不過分。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處處小心處處保護環境很好很好工程學校

小公尺6x如何隱藏應用

14樓:

小公尺6x手機沒有隱藏應用功能,只有應用加密功能。設定應用加密功能方法如下:

工具/材料:小公尺6x 手機

1.點選開啟手機上的安全中心。

2.進入到安全中心之後,點選應用鎖選項進入。

15樓:刀劍上的舞者

材料\工具:小公尺6x

1、開啟手機,在主頁面找到手機設定點選並進入2、進入設定之後,找到更多設定,點選並進入3、進入設定之後,點選「實驗室功能」按鈕

4、進入「實驗室功能」頁面後,點選「應用隱身」按鈕5、進入之後,選擇想要隱藏的應用,然後點選右上角的「確定」即可隱藏應用圖示

16樓:函大

小公尺手機要如何才可以隱藏應用?

17樓:小公尺

手機的miui系統目前暫不支援隱藏應用的功能,如果您需要對某些應用做保護,可以通過對應用加密的方式進行:在安全中心---應用鎖,或在設定---應用鎖可直接進入此功能,

第一次勾選要加鎖的應用後,選擇一鍵加鎖後,會進入設定圖案密碼介面(miui10開始支援混合密碼與數字密碼),犐柚煤猛夾蚊藶刖突嶠?胗τ盟?募鈾?

斜恚?詿肆斜碸梢栽俅握攵雜τ眉鈾?⑷ニ?純傘

18樓:

個公尺6x沒有隱藏應用功能。只有應用鎖功能。應用鎖和隱藏應用是乙個意思,都是需要密碼進入的。沒有什麼兩樣。你開啟手機設定→應用鎖進去設定。

小公尺9缺點

19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9真的很好用,一點缺點沒有,要說缺點就是太便宜了,不能像蘋果一樣裝逼

20樓:巢冰凡

小公尺9手機真的很垃圾買了後悔死了,當初買的時候看到配置很**格便宜價效比高,用起來難用死了,裝在口代里經常誤操作沒拿出來就把**掛機了,打**時間長了要鎖屏想掛機還得解鎖,撥打**時耳朵碰一下又把另乙個**拔出去了還把網路關了,自動亮度也垃圾大部份是最暗有時忽明忽暗的變,像機也垃圾反應慢特別是光線暗用閃光燈半天拍不下來,像冊裡相同的**最多要顯三份柵任何乙個三個全沒了,要鎖屏之前沒有亮度變化直接鎖,那個屏下指紋識別十次九次都識別不了同乙個手指錄了五個指紋也是如此。反正問題一大堆用起來還不如我那個用了三年的三星s7。

小公尺6X初音未來是限量多少臺,小公尺6X初音未來限量版有幾套

小公尺bai6x初音未來限量版,只提供gb 64gb乙個版du本,售價zhi2099元,相比dao6 64gb的6x普通版貴了300元。版禮小公尺6x初音未來限量套裝 權,全球限量5000套,此外每部限量版手機背面擁有全球唯一編號,對於公尺粉來說有紀念意義,這是普通版所沒有的。小公尺6x初音未來限量...

小公尺6x初音未來限量版發售多少,小公尺6x初音限量版發售多少臺

留給人間是溫柔 雖是恩愛難相守,卻把真情藏心頭,悄然化作清風去,留給人間是溫柔。小公尺6x初音限量版發售多少臺 不同 小公尺bai6x初音未du來限量版,只 zhi提供gb 64gb乙個版本,售價2099元,dao相比6 64gb的6x普通內版貴了300元。容禮盒包裝 2 包裝 外觀 配件不同 小公...

小公尺6x只需要指紋解鎖,不要數字解鎖怎麼設定

不可以設定只需要指紋,手機指紋解鎖之外必須有第二種解鎖方式,一般數字 混合 圖案三種。指紋設定方法如下 工具 小公尺6x手機 1 首先開啟手機主介面上設定功能,如下圖所示。2 進入設定頁面之後,選擇點選 鎖屏 密碼和指紋 選項,如下圖所示。3 開啟鎖屏 密碼和指紋頁面之後,選擇點選 指紋管理 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