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6x初音未來限量版發售多少,小公尺6x初音限量版發售多少臺

2021-03-04 08:54:10 字數 1279 閱讀 9473

1樓:蒜香

《留給人間是溫柔》:雖是恩愛難相守,卻把真情藏心頭,悄然化作清風去,留給人間是溫柔。

小公尺6x初音限量版發售多少臺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

小公尺bai6x初音未du來限量版,只

zhi提供gb+64gb乙個版本,售價2099元,dao相比6+64gb的6x普通內版貴了300元。

容禮盒包裝

2、包裝、外觀、配件不同

小公尺6x初音未來限量版在包裝盒、手機外觀、配件上全方位的融入了初音未來的形象,手機採用初音未來標誌性的初音綠配色,背部雕刻初音未來的形象活潑靈動。而小公尺6x普通版為白色包裝盒,外觀上並無定製標識。

此外,小公尺6x初音未來限量版,包裝更豐富,除了套裝禮盒包裝外,配件相比普通版還多了定製透明軟膠保護殼和10000mah定製移動電源等。

3、ui不同

小公尺6x初音未來限量版和普通版雖然都是基於安卓開發定製的miui 10系統,不過初音未來限量版有專屬的二次元ui主題,以滿足

4、情懷不同

小公尺6x初音未來限量套裝,全球限量5000套,此外每部限量版手機背面擁有全球唯一編號,對於公尺粉來說有紀念意義,這是普通版所沒有的。

小公尺6x初音未來限量版多少部

3樓:匿名使用者

500套全球限量。

6月28日,小公尺攜手二次元頂級ip初音未來,正式釋出小公尺6x初音未來限量套回

裝,全答球限量5000套。套裝內包括背部雕刻全新初音形象的小公尺6x手機,以及定製版移動電源和保護套,售價2099元,將於7月3日官網首銷。

小公尺6x初音未來限量套裝的包裝盒採用了三層寶匣的設計,開啟包裝就能看到精心設計的層疊雕刻的全新初音形象。禮盒內包含全球唯一編號的初音版小公尺6x,在保持外觀輕薄圓潤的基礎上,改用初音未來特有代表色「初音綠」,識別度超高。背面鐳雕全新設計的初音未來形象以及全球唯一的專屬限量編碼,讓每一台初音版小公尺6x獨一無二,極具收藏價值。

小公尺6x初音未來限量版怎麼搶

4樓:沒有xx就不能活

該限量版手機早已經開售,據說限量5000臺,官網已沒貨,不用想著怎樣搶購了,現在要買的話只能到**之類的電商找找了

小公尺6x初音未來限量版售價多少錢

5樓:海角t天邊

小公尺6初音未來限量版,只在7月2號發售了一次,現在官網已經下架沒有了,2號發售當天的**是2099,以後很難說還會不會有

小公尺6X初音未來是限量多少臺,小公尺6X初音未來限量版有幾套

小公尺bai6x初音未來限量版,只提供gb 64gb乙個版du本,售價zhi2099元,相比dao6 64gb的6x普通版貴了300元。版禮小公尺6x初音未來限量套裝 權,全球限量5000套,此外每部限量版手機背面擁有全球唯一編號,對於公尺粉來說有紀念意義,這是普通版所沒有的。小公尺6x初音未來限量...

小公尺9如何隱藏水滴屏,小公尺6x如何隱藏應用

體驗機10.2穩定版 不能隱藏 也不能改水滴形狀 估計要等開發版,這是乙個固定設計,不能隱藏 如今水滴屏的設計相對比較單一,大多數水滴屏手機正面都趨於同質化,就小公尺9來說,這款手機採用的水滴屏造型是乙個圓弧形,該方案在不同的人眼光中有不同的態度,有人覺得好看,就必定有人覺得不好看 目前的miui1...

華為榮耀6x能增加記憶體嗎,華為榮耀6x可以插記憶體卡麼

榮耀暢玩6x支援microsd卡,最大支援擴充套件128gb 非標配 使用方法如下 您可以同時插入2張nano sim卡,或者1張nano sim卡和1張microsd卡。注意乙個卡槽只能放置一張卡。可以的,通過安裝sd卡可擴充套件記憶體,榮耀暢玩6x支援的儲存卡型別為microsd 卡,最高支援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