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公尺6X被水龍頭流出了的水淋了,進水了,開不了機了怎麼辦

2021-06-24 13:10:09 字數 2215 閱讀 9734

1樓:九毛七

你的操作是對的,還是有水沒有吹乾淨,你可以把手機電池取下來,把手機再吹一吹,看看。

2樓:乙隻兔子

試試這幾個辦法:

一,用力甩幾下,放在陰涼通風處晾乾。

二,如果能開啟後蓋,拆下電池,晾乾更快一些。如果拆不掉電池,別胡亂硬拆,直接甩乾晾上幾天,記住!千萬別再開試機,待乾後再試。

三,用電吹風吹。

四,裝入有乾燥劑的塑膠袋內封緊口,放上幾天,再開袋試。

五,放入大公尺袋中吸水。

3樓:匿名使用者

單純檫幹沒用的,要馬上去下電池,開蓋用電吹風吹乾或自然幹才能再開機。

既然成了定局,就只好拿去維修了,一般不貴

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進水之後要立即拆後蓋,拆電池這個非常重要!

然後馬上把外表面的水分弄幹,如果自己可以拆機的話,可以拆開用吹風機吹一下,要保證主機板、螢幕上表面完全沒有水分,吹時要距離遠些,不要單對著乙個地方吹。

這時應該把電熱毯開啟,手機螢幕向下放在電熱毯上(無電池),上面再蓋上被子烘個一晚上後就可以開機試試了!

如果你實在是不會拆,你也可以直接放在電熱毯上烘一晚!

(夏天直接使用黑布多包裹幾層後用太陽來曬一天,不能直接曬)如果上述辦法無效,那只能送維修店維修了

5樓:卓月潔具

1.拆開晾乾,很大機率恢復

2.也可以吹風機吹一下,增加恢復機率

3.恢復不了只能送修了

6樓:焱隨風

一般來說,得看你個人的動手能力如何。而且還得看你進水之後有沒有處理一下,如果沒有任何處理就開機,那基本是燒了。

如果你動手不能不咋地,而且對手機也不太懂,那麼沒得選,最多就是拿電吹風將整機吹一吹賭賭運氣。至於救不救的回來,希望是比較渺茫的。

這樣也只拿去維修店去修了。小公尺售後維修還是有點小貴的。

7樓:寒漓冰星

小公尺手機豐富的產品線中,「數字系列」是關注度最高、也是最能代表小公尺手機氣質的產品線。從第一款小公尺手機開始,每一代的小公尺「數字系列」都保持著發燒級的配置以及超高的價效比,在同期的 2000—3000 元手機市場保持了很強的競爭力。

今年,在小公尺的 8 周年之際,小公尺選擇跳過了 7,直接命名為小公尺 8。

小公尺 8 延續了標誌性的全面頂配硬體和極具競爭力的售價,繼承了小公尺過去幾代產品在設計和工藝上的成果,並且在螢幕、拍照兩個重要的體驗上做了明顯的補償。

3d 玻璃,「劉海屏」,紅外人臉識別

小公尺 8 採用了今年中高階手機中最常見的「三明治」設計,其中中框部分為強度更高的 7 系鋁合金,金色、白色、黑色的表面為磨砂處理,藍色的表面是亮面。

後蓋部分,小公尺 8 採用的是和小公尺 6 類似的 4 曲面 3d 玻璃,左右曲面較大,上下略小,和略帶弧度的金屬中框連貫地過渡在一起,再加上小公尺 8 本身小巧輕薄的機身(74.8 公釐寬,7.6 公釐厚,175 克),可以提供圓潤和舒適的握感。

在小公尺 8 的 4 種配色中,黑、白兩個經典配色做的比較「常規」,金色的實際觀感偏粉,有些像金色版的 iphone 8 和 iphone 8 plus,藍色是小公尺 8 配色中最特別的乙個,相比去年小公尺 6 的亮藍色,小公尺 8 的藍色沒有那麼明亮,看上去稍微沉穩一些。此外,藍色小公尺 8 玻璃下方的鍍膜和其它 3 個顏色也不太一樣,在光線下可以看到一種「流動」的感覺。

生活小常識小公尺手機第一次開機之後衝多少次電才不會虧電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新手機前三來次進行源完全充放電進行啟用電池的方法早就不需要了,這是以前的老電池的使用方法,現在都已經更換成鋰電池了,電池在出廠時已經做過啟用處理,使用者拿到後不需要再做任何處理,正常充電使用就可以了,這裡和你大體說一下鋰電池的保養方法,不要等到沒電才衝,有空就可以充電,也不要手機充電一衝就一晚上,長時間插在電源上面不但浪費電,對電池也不好,也不要在充電過程中接打**或者其他使用,容易造成手機過熱,減少手機的壽命,質量不好的手機還容易造成危險,不需要等到充滿在拔下充電器,可隨時拔下,用完後再插上電源充電即可,不影響電池的壽命。

祝你春節快樂,希望對你有幫助,請採納謝謝。

9樓:動力牛子

一般來說充個兩三次就好了 我的手機就是小公尺的

小公尺手機觸控螢幕下半部分失靈怎麼辦

10樓:無娛不歡心

小公尺手機觸控螢幕失靈修復小技巧過程

夢見水龍頭裡流很多的牛奶好多人接

1 你很有愛心,希望能幫助別人。2 但生活中,你心有餘而力不足。3 於是你的潛意識,就讓你在夢中達成這個願望。4 好人有好報,祝福你!我做夢夢到水龍頭流水,流了很多,屋子裡都是水,預示什麼,請求指點 水代表財 流的越多,最近發財機會越大 如果是洪水,那就是財源滾滾 不過你的是水龍頭,可能預示著家庭會...

廚房就水龍頭,平時我都用來洗菜盆的,聽合租的人說做飯也用這水,那平時用熱水壺喝水的時候可以用嗎

可以,可以,可以,真的可以用,完全可以用,和礦泉水是一樣的,你看我說的對不對?自來水燒開是可以飲用的。追求更高品質的話,可以桶裝水。肯定是可以用的呀,一般喝水都是用自來水把它燒開再喝,如果你講究一點的話,你就買個過濾器,把水過濾一下再來燒,還有的人就直接喝礦泉水了。應當沒事的,因為做飯也用這個水龍頭...

我開水龍頭洗手的時候,有個人走過來伸手用我開的水龍頭洗手,因為我還沒洗完,我很不爽

這種情況你心裡不爽可以理解,如果我遇到了我也不爽,可能當時就要懟回去了專,別人在洗手屬,湊什麼熱鬧,一點禮貌都沒有。但反過來想想也不用太生氣,跟這種素質低的人質氣不值當,有失身份,掉價。所以,想開點,不要太在意了,事情過去就讓他過去好了,開心最重要!大千世界無奇不有,像這種人沒有必要,跟他一般見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