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病了,心情很不好,怎麼辦,生病了心情很不好 怎麼辦 怎麼調節?

2021-07-24 13:18:44 字數 1048 閱讀 5662

1樓:我想見伯賢

你好鴨,陌生人

對於你的問題,我想說我雖然沒有文章或書推薦,但是我有適合心情低落的電影推薦給你哦

希望你能喜歡,因為我平時是一個很敏感的人幾乎每天都過得不開心沒理由的不開心,但是我看了這些電影之後都能感受到滿滿的正能量

所以希望能幫到你

《墊底辣妹》(學渣逆襲的故事)《我想吃掉你的胰臟》(畫風很美的動漫,讓你看到活著的美好和意義對我感觸很大)、

《千與千尋》(我看了無數次的覺得很美的電影),《肖申克的救贖》(對自由的渴望)

希望你喜歡鴨,加油

2樓:綠色生命

我不知道你生的是什麼病,是那種看不好的病嗎?其實所有的病都不是一天形成的,它是由個人的行為習慣或飲食起居不正確,不斷消耗身體的能量造成的,當自身能量不足以支撐身體正常的活動機能,疾病就產生了。我之所以這麼說是想告訴你病是三分治七分養,仔細梳理一遍你自己的日常生活有沒有違背自然養生的地方,有的話要及時改正過來,你一定會慢慢恢復健康的。

至於你說你壓力很大想看書解解壓,我也可以給你推薦幾本不知道能不能幫到你,首先你身體不好就先讀一讀《黃帝內經》這本書吧,它可以告訴你如何養生去疾,畢竟“身以存為常,富貴其可也”只有身體好了才可以談其它,還有一本書就是佛家的“金剛經”,常讀可以緩解精神上的壓力,好了祝你身體健康。

3樓:勤奮的

氣是萬病之源要調理好心情,沒有過不去的事,凡事要多一些包容和忍耐善待別人也就是善待自己!

4樓:允彬彬

想開些,心情就好了。人生苦短,不開心也得一天天地過,開心也是過一天,何必開開心心快快樂樂地過好每一天。現在你雖然生病了,但病不是很嚴重,用了不少醫療費,這都是小事一樁。

等你**了,錢都會掙回來的,一切都會好起來的。祝你早日**!

生病了心情很不好 怎麼辦 怎麼調節?

5樓:手機使用者

洗涼水澡啊,這樣心情就更不好了(物極必反嘛)

6樓:林熙告知

聽聽歌,看看書啥的,也可以找朋友聊聊天

樹生病了,怎麼辦,樹生病了,怎麼辦?

樹是植物,也會感染疾病的,必須找植物專家檢視什麼病,對症 噴灑對症的藥物就行的。不是生病了,是長蟲子了。這個白白的,應該是斑衣蠟蟬幼蟲 趕緊噴氣霧殺蟲劑 1 保葉要保水,保持足夠的水分是保持葉片的關鍵措施。2 修剪嫩梢 打破頂端優勢,促進側芽 腋芽等芽體的萌發。3 對7 8公分胸徑以上的樹木,應樹體...

蘭花生病了,怎麼辦,小鳥生病了,怎麼辦

蘭花生病了?只要做好 四點 病情很快恢復,葉片綠油油 把蘭花的葉子全剪掉 只剩下根部 再將栽植蘭花的土換掉 以防蟲子躲在土裡 如果蘭花每事的話,以後每天就用茶水加上淘公尺水來澆它 按你的描述有點像 褐斑病 黑星病 主要是高溫高濕 通氣不暢引起。如果嚴重的話把病葉剪掉,留未感染的部分。然後噴一下代森錳...

小烏龜生病了怎麼辦,我的小烏龜生病了怎麼辦

白眼病診斷 白眼病初期,眼部產生少量分泌物 發炎充血 腫脹。中 晚期,結膜全面感染 粘連,角膜糜爛,瞬膜嚴重感染 充血 發白 增厚,覆蓋在眼球上,眼睛緊閉,拒食甚至拒水,精神委靡。1 輕中度感染,白天用氯黴素眼藥水,一小時一次,晚間塗上紅黴素眼膏。口服阿奇黴素。2 重度感染,建議使用注射用抗生素。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