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氣安裝不合理!怎麼辦,天然氣管道從客廳走合不合理?該怎麼處理啊?屬於違規麼?

2021-03-04 08:56:58 字數 1250 閱讀 2266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會出現你想象的結果,這個應該提前規劃好,這時候可以根據提出的條件,在符合規範的情況下進行設計變更。

2樓:匿名使用者

天然氣是乙個家中最危險的是那如果說不合格,沒按照要求來,那肯定只能重新安裝,因為那個關於一家人的生命。

3樓:匿名使用者

天門器安裝不好,怎怎麼辦?怎麼辦?不好聯絡找人呢?是誰安的去找誰呀?版

他來接你權

搞好啊,真是好點的,找他幹嘛?就是找那個可以可以一下就好了,天門器安裝不好,怎怎麼辦?怎麼辦?

不好聯絡找人呢?是誰安的去找誰呀?他來接你搞好啊,真是好點的,找他幹嘛?

就是找那個可以可以一下就好了

4樓:濤姐哥哥

天然氣如果安裝不合理,一影響美觀,二存在安全隱患。應找天然氣公司專業人士重新安裝。

天然氣管道從客廳走合不合理?該怎麼處理啊?屬於違規麼 ? 10

5樓:匿名使用者

要求要明管。

燃氣管道copy在客廳不符

bai合規定:

根據國du家標準《住宅設計規範gb50096-2011》中第zhi8.4.2條的規定「戶內燃氣立管應設dao置在有自然通風的廚房或與廚房相連的陽台內,且宜明裝設定,不得設定在通風排氣豎井內」。

同時,根據該標準中的用詞說明:「表示嚴格,在正常情況下均應這樣做的用詞:正面詞採用「應」,反面詞採用「不應」或「不得」;」也就是說,戶內燃氣立管不得設定在自然通風的廚房或與廚房相連的陽台內之外的其他的如臥室、客廳等區域。

6樓:匿名使用者

從客廳抄走最好的辦法就是讓燃氣經營企業的專業人員上門安排走管,避免自己安裝被燃氣經營企業冠以「私自改裝加裝燃氣設施」罪名進行處罰或拆除。**可能會比較霸道,但怎麼走管,用什麼材料,安全考慮的問題都不用你操心了,一旦發生質量問題及安全問題,責任主體應當是燃氣經營企業,有利於對自己權利的保護。當然,如果燃氣經營企業不允許從客廳走,真就沒轍了,反正臥室我知道是不能經過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燃氣管道要求要露出的,你走客廳走肯定要封進吊頂裡面,一般說是沒有問題的。很多人這樣的做,

天然氣安裝不合理使用者有權利給他戒了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合不合理,你可以要求燃氣公司進行改道。如果別人家都是這樣安裝的,只有你說不合理,那改道是要收費的。

天然氣管道安裝在室外還是室內好,天然氣管道安裝在室內費用高還是室外高

高層樓房一般來說都是走的室內,煙道附近可以掛得下燃氣表的並且煙道附近沒有穿線的,都在煙道附近做。如果煙道附近有插座,有穿線,就要選在距離煙道1.5m的位置。室內管都是鍍鋅管。很安全的,因為驗收都會做試壓,合格不漏氣才會交工的了!天然氣管道安裝在室內費用高還是室外高 若是居民使用者,費用一樣的,因為是...

天然氣開關打不開,天然氣開關怎麼打不開 ?

一 如果是球閥的話,一般就只有全開全關。一般順勢是開,逆是關,只要順勢擰90度就可以。二 如果是像是扳手一樣的話,如果扳手和管子成十字交叉的時候就是關的,成垂直狀態的就是開的。三 天然氣表上端有乙個紅色塑料按鈕,那是自動緊急關閉閥門,如果用氣量超過一定值,就會認為漏氣而自動關閉,開啟它也很簡單,開啟...

天然氣管道怎麼焊接在使用的天然氣管道需維修焊接怎麼製換

不同壓力級別及不同材質採用不同的焊接方式,比如中低壓埋地管一般採用pe管,焊接方式分熱熔和電熔,架空及戶內一般採用無縫鋼管和鍍鋅鋼管,無縫鋼管為焊接,鍍鋅鋼管為絲接,希望能幫到你 中低壓埋地管 一般採用pe管,焊接方式分熱熔和電熔,架空及戶內一般採用無縫鋼管和鍍鋅鋼管,無縫鋼管為焊接,鍍鋅鋼管為絲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