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我該如何?希望有個男性分析一下我男朋友的想法

2022-09-16 04:25:02 字數 1459 閱讀 9739

1樓:檯燈知道

兩人之間的信任是最重要的……你的男朋友不想解釋也許就是試探你對他的信任,或者是他不想你徒加不必要的煩惱!男生需要一種歸屬感!那個姐姐說的話明顯是故意的。

事情通過不同角度的描述,給人的味道就不一樣了!她的話有一股濃濃的出醋味兒,你不覺得嗎?她在羨慕你!

你這次完全可以信任你的男朋友……最好為你前面的行為做個小小彌補!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要我說來,你是對自己沒有信心哦,他真的很好嗎?如果真的很好,就盡量去爭取,若沒有那麼好那就乾脆放棄得了!天下好男兒多的是嘛!讓我給你分析一下啊:

第一,他老媽不會覺得你心機重,你想得太多了,你是因為太在乎你男友才會這樣問的不是嗎?她只會驕傲並不會說你什麼的;

第二,你男友不願解釋,那就說明他並沒有做出什麼對不起你的事啊,因為清白所以生氣你懷疑他,這樣說你能認同嗎?

第三,那位女生,如你所說,已經喜歡你男友很久了,但從你男友的態度看來,應該跟她只是姐弟感情罷了,之所以她會那麼跟你說,只因為想破壞你們之間的感情及信任,這也同時在考驗你們是不是經得起考驗不是嗎?

好了,不多說了,希望你能看開點,由於當事者迷之固才會導致你這樣胡思亂想也難避免,不過想開就好了,只要你男友對你如往常一樣好,同時你也認為你很愛他的話,那麼就相信他一次吧!祝你幸福!

3樓:crazy咖啡

你跟你男友還有他媽說啥啊?

你可以解釋,當開玩笑的說,你那姐說你倆在處物件,然後再哈哈哈,真是嚇了我一跳呢。不解釋就不解釋被。你讓人家解釋啥?

沒有就沒有還解釋什麼?如果你這樣下去。因為你男友已經開始不耐煩了。

你們早晚分手。還有,忘了說了。你男友的母親說沒有就沒有。

他媽憑啥騙你,如果不同意你們就直接告訴你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們真的有什麼乾脆就在一起了呀,那個女孩表明了仗著2家的淵源故意氣你,你生氣和男朋友吵架就中了她的計了。

這樣事情一定不要想太多,更不要相信那個女孩的話,她真的可以搶走你男朋友就不等到你出現以後了,放心吧~~~~~~~

愛情裡信任很重要,雖然信任未必能有同樣的回報,但是不信任就一定走不下去,別為了無謂的人破壞你們的感情。

5樓:3840512文

就算在一起吃飯也是正常的 不要考慮太多了 容易的疑心病的,你應該相信你男友,你現在對你自己很沒信心,你一定要有自信,男人不是花心,是女人勾不住男人的心,凡是都要往好的地方去想知道麼 這讓你們夫妻的關係才會越來越好,越來越幸福

6樓:獨上天涯客

愛他就接受他,何必想的那麼複雜呢?如果他不愛你那就放手的了。

7樓:愛你的我

你應該相信你男朋友~那個「姐姐」死皮賴臉的纏著你男朋友……我想你男朋友也很煩惱那個人吧…理解他吧…祝你和你男朋友一生幸福

8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你男朋友吧 愛他就要給他信任

該如何分析人,該如何分析乙個人?

推薦一本書 行為心理學 發掘乙個人行為背後所隱藏的意義!章乃器學院導師推薦書目 就算是再厲害的心理學家也做不到完全了解乙個人,或者是權馭乙個人。沒有寬闊的心胸的人是不可能能夠真正了解誰的。如果你是個善於觀察的人,建議你看 駕馭人心 你要跟目標多接觸 多看少說 不要就看他的做說法更應注意做法 有時候說...

我有手鐲希望有行家評個價,我有乙個手鐲 希望有行家評個價

我也有乙個,多少錢收 日本產的kamable 健之寶首飾.這是功能型的首飾,磁性的健康首飾.好的 不便宜,東南亞一帶的都很認這個 買了個手鐲,請行家評評,估個價。謝謝。紫羅蘭飄綠,2000 3000 親,要在自然光下拍給我看看 有乙個手鐲鐲,因個人完全不懂,想請行家看看這個鐲鐲成色怎麼樣?10 這樣...

我有煩惱希望大家幫我解決,我有乙個煩惱 希望大家幫我解決

想想父母,父母才是最愛你的人,再想想自己這樣做值得嗎 你多大了?有的時候自己一時迷惑是正常的,人都有迷惑的時候,不論是年輕人還是老年人,只要能走出這個圈子就不會影響你的未來 這些是我寫得,寫得不好但希望對你有幫助。其實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竟然開始肆無忌憚的狂笑了 哦,是這樣。一開始我覺得我笑得並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