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次戀愛都失敗,兩個女友都是找好下家就跟我分手,其實挺討厭自己的,為什麼我不能每一件事做好,我在想

2022-02-22 13:05:02 字數 6382 閱讀 445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慶幸他們和你分手了,因為他們永遠都不會看到乙個更好的你,乙個更值得他們去珍惜的你。

2樓:我的快樂就是你

感覺上應該絕大多數是你的原因!性格方面或者為人處世方面!會遇到真正懂你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先從自身找問題,找朋友問問你有什麼缺點,多了解可解自己。她們既然已經離開你了,就沒必要留戀,祝願你找到更合適的!

4樓:來自湖田窯情致兩饒的月亮

天無絕人之路,這一次的錯過,只是為了下一次的相遇做好準備,不要灰心。

5樓:駕著浮雲的大叔

凡事內因大於外因,這是唯物主義的核心,只有改變自己才能改變現狀,能幫自己的只有自己,加油

6樓:我愛吳暢啊

你自己肯定有錯,也可能是本來你們就不配,又或者是他們覺得你說的那個下家更對她的口味,只能說你們不夠相愛,戀愛的時候男生要多注意細節,細節非常重要,女生一般就是在意這個。沒有什麼不好面對的,感情的事情就是要看得開,有時候心急了就只能將就,就說我,如果遇不到對的那個人我寧可孤獨終老

7樓:匿名使用者

失去的就證明不是你的,你的緣分應該更精彩,有句話(好飯不怕晚)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吧我和你差不多兄弟

到現在我也還沒有女朋友

在5年時間裡我想通了

女人好比一匹馬

你2條腿肯定是追不上的

何不把追她的時間用去種草呢?到時候就不是你追馬了而是由你選擇了現實就是這樣

在沒人陪伴的時候努力變得強大吧並且好好包裝自己

9樓:一過一念

要相信能找好下家跟你分手的人才是最有問題的,你沒問題的要相信自己。

10樓:狂秋梵順

不就是分手了麼很正常,可能你給不了她們想要的就分了唄正常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足夠好,只能說是她們的損失

12樓:探尋學習者

你是乙個什麼樣的人呢,戀愛怎麼談的呢?是因為下家比你長的帥嗎?其實很多原因

13樓:手機使用者

以後什麼事多想一下多了解

幾次戀愛都失敗,兩個女友都是找好下家就跟我分手,我在想,是她們的問題,還是我本身就有很多缺點,有時 50

14樓:默默

如果是一次可能是女孩子太現實,然而幾次就是你自己的問題了,現在對女孩都不好,何況以後,婚後柴公尺油鹽醬醋茶,更不會對女孩好了,女孩子都是感性的,都是願意嫁給那個對她好的人,然而多年以後才發現,圖對自己好的都錯了,圖錢的才是對的,沒有感情,至少還有錢啊,最討厭那種沒錢還臭脾氣的人,很多就是這樣啊,窮還覺得自己多不得了呢,要有女孩願意嫁那才叫怪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你自己的問題占多數,如果別人只是把你當備胎,你應該是可以感覺出來的,除非你選擇性無視一些旁人都比較能看出來的東西。人找條件跟自己比較匹配的物件成功機率更大。

16樓:秋瑪

女友找好下家就分手,明顯你遇到的是婊姐,你沒有問題

17樓:

感情是兩個人的事 乙個人再努力也沒有用

18樓:小鮮肉

不能把錯誤都染到自己身上,

19樓:司涵菡

幾個都這樣,你沒問題那就出鬼了

20樓:

是的,你自己好好想想自身問題

男人為什麼總是找好下家才分手?

21樓:阿炎談娛樂

因為這種男人非常自私,只顧著自己幸福不會在意對方的感受。

這種男人其實非常渣,提前找好下一任再和你提分手,這就說明他從來沒有愛過你,他愛的人只有自己。所以你也沒有必要留戀這種渣男。

這個世界上並不是每個男人都這樣的,也有些男人分手後會非常痛苦,一時半會兒都走不出失戀的痛苦。所以,你挑物件的時候,一定要找個品行好的人。

22樓:溥芷荷

這叫無縫銜接,這種死渣男,總有一天會遭報應的。女孩子就應該獨立,在談戀愛的時候不要把注意力都放在對方身上,特別容易失去自己。我就是這樣啊,我後來過多的把注意力放在他的身上,而自己也變的很敏感,他有啥不對的我就跟他鬧。

最後呢,他還沒找好下家的時候我跟他說分手,他跑過來說要復合,然後吧,我居然還特蠢的相信了他,給了他一次機會,從那時起我就知道他嚐到了甜頭,認為我離不開他了,真的就是越容易得到的越不珍惜,他掌握了主動權,從那之後吵架他也不低頭了,都是我去找他,呵呵呵呵,之後就冷暴力,更狗血的劇情又發生了,他在回學校的火車上找到了下乙個目標,人家立馬跑過來說分手,這種敗類留著也沒啥意思了,然後就拜拜了。不得不說,現在的男的細思極恐,分手就直接點嘛,我還敬你坦誠,搞這出事,真是上輩子挖了你家祖墳了。說白了,渣男就是這樣形成的,而我們又不能把人家怎麼樣,女生就是弱勢群體,應該要好好的保護自己,以後擦亮眼睛,這也是一次教訓,在之後的日子裡調整好心態,保持好心情,過好每一天,你值得更好的人去珍惜你。

2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樣分手後。他的感情可以有乙個依靠,不至於和你分開後傷心太久。

2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開始很喜歡,後來再也喜歡不起來了,這個感情發現現在的人不值得了,所以把感情給你別人才走

25樓:校白凡

既然這樣選擇了,那就有尊嚴的離開,保留自己的自尊,你會遇見更好的! 不要去恨, 那只會更加的痛苦,愛有多深就有多痛,試著去原諒去寬容,放心裡吧,深呼吸,練習忘記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分男女麼 女人想分手的時候就都沒找下家?不一定吧 很多狀況女人找了新的 然後提出分手 這種事 只能說你是被甩的 所以你覺得被動 換過來如果是你 你也可以先找好了 再談分手呀 這個不矛盾呀 找不找是你自己的自由 既然都要分手了 又在乎這麼多幹嘛呢

27樓:清河悲劇

男人不全是這樣的 或者說 也有女人如你所說所以歸根結底還是個人問題

只能說人性裡面有這種陰暗的東西 就看怎樣把握怎樣對待了其實珍惜感情 看重感情的人 不會隨隨便便開始一段戀情 自然也就不會隨意地放棄

28樓:匿名使用者

水往低處流,人往高處走,下家要是比上家各方面要好的話,當然會考慮了,你自己想呢。

29樓:匿名使用者

正如你所說的那樣,穩不住下家,這家也沒得完了,怎麼解決生理問題啊

3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吧,我沒這習慣!

31樓:匿名使用者

婦 道 人 家 懂 個 屁 啊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人去死吧,留著幹嘛,

是不是男生跟女生分手,都是找好下家他們才會分

33樓:因帥常被人砍

找事情給自己做就好了,失戀的時候在自己空餘的時間,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

34樓:天道酬勤

不是的,只是一小部分人,一般情況下你應該能感覺到的

35樓:深圳_海之聲

是的,有些甚至和下家曖昧調情的時候都開始和女友提分手了,因為覺得能把下家弄到手。

36樓:

不是每個男的都那麼不要臉,也許是性格合不來呢?父母不同意呢?或者沒有共同語言,所以才導致分手。

37樓:sky清風一搏

家庭因素有時對人影響確實很大

38樓:小蒲公英

不一定,也可能是因為在一起久了發現不合適

39樓:池邊塘主

分手是合不來,跟找下乙個女生沒事

40樓:

也不能說全這樣,可能有一部分這樣子

41樓:手機使用者

不一定。可能是感覺不合適或者不愛了

42樓:蕊落衿鈺

不一定,可能是厭倦了吧

43樓:買高懿

嗯,大部分是這樣的!

44樓:

男人先提出的 差不多

怎麼看找好下家再分手?

45樓:溥芷荷

這叫無縫銜接,這種死渣男,總有一天會遭報應的。女孩子就應該獨立,在談戀愛的時候不要把注意力都放在對方身上,特別容易失去自己。我就是這樣啊,我後來過多的把注意力放在他的身上,而自己也變的很敏感,他有啥不對的我就跟他鬧。

最後呢,他還沒找好下家的時候我跟他說分手,他跑過來說要復合,然後吧,我居然還特蠢的相信了他,給了他一次機會,從那時起我就知道他嚐到了甜頭,認為我離不開他了,真的就是越容易得到的越不珍惜,他掌握了主動權,從那之後吵架他也不低頭了,都是我去找他,呵呵呵呵,之後就冷暴力,更狗血的劇情又發生了,他在回學校的火車上找到了下乙個目標,人家立馬跑過來說分手,這種敗類留著也沒啥意思了,然後就拜拜了。不得不說,現在的男的細思極恐,分手就直接點嘛,我還敬你坦誠,搞這出事,真是上輩子挖了你家祖墳了。說白了,渣男就是這樣形成的,而我們又不能把人家怎麼樣,女生就是弱勢群體,應該要好好的保護自己,以後擦亮眼睛,這也是一次教訓,在之後的日子裡調整好心態,保持好心情,過好每一天,你值得更好的人去珍惜你。

46樓:q魚娘老師

很多人都會學會騎牛搵馬但是這個世界上沒有這麼好的事情如果你現在不分手很多人也不會走近你的身邊

47樓:龍教授看世界

從你的描述來看,我覺得這樣的人的行為是最穩定的行為,也是最常見的行為。

這樣的人都是找好下家再分手,因為他們知道風險和機會是並存的,這樣的人在未來的現實社會中都是穩定者。

48樓:農村阿克

這種人的話,他的思想不好,而且對感情不專一。朝三暮四的這種人找來也是沒有用。

49樓:庚盼柳

這種做法不太好。應該先分手再找下家。對男友不禮貌不尊重。如果你不喜歡先告訴人家。你再去找也不晚。為什麼這樣傷害對方呢。

5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能就是對於愛情的不負責任嘛,所以說有的時候如果認為能夠走到最後,那麼就要用心的去對待兩個人之間的情感,如果看不到未來,那麼就要選擇分開。

51樓:金公升今事

太自私,對感情不專一,這山望著那山高,不是個好東西!

52樓:alli阿莉

我覺得這種行為是很不好的。不愛了就分手,你這種狀態也是浪費別人的時間。

5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分手就分手吧,不要再去找好下家再去分手。這樣對對方是不公平的。不愛對方就趕快和他分手。

54樓:

如果分手的話都是感情破裂才分手的,我是找好下家再分手,這樣很不文明。

55樓:

這裡找到下家分手的原因是一種標準疾病以及思想思維以及監測目的。

56樓:御高澹

人給自己做個備胎,這也是人之常情,你要是找物件感覺這個不合適,再找乙個合適的,這種也是人之常情的。

57樓:乙個世界的海角

答:首先建議不能繼續下去,你說的這種情況關係和行為是不可取的,最後還是要看你自己的想法,最好避免以後不必要的糾紛。

58樓:拓跋布

這種情況並不是太好,我以為。戀愛是屬於相互認識自己的,相對互敬互愛的,有這種做法的人不會幸福的。因為他的心態不正。

59樓:che_小遙

典型的騎驢找馬,怎麼說呢。如果雙方都是這麼想的作為成年人也沒什麼的。如果一方很愛,那他可能會受傷。

60樓:情感實時解答

看找好下家再分手,這是人趨利避害的正常表現。

61樓:法飛蘭

這是非常自私的,等你找好下家了,原來你再不要你的女朋友,再跟下乙個好,你這是非常不公平的。

62樓:盤影

怎麼看找好下家再分手,我認為這樣的人是沒有責任心,不負責任。

63樓:麥小粒

分手了就是分手了,有的感情可以挽回,有的你再挽回也挽回不了,還是開始新感情。

64樓:芒果味的劉黏黏

看找好下家再分手,這種情況真的是特別的損,因為你已經找好了下家,所以你讓另一半會更傷心

女孩子想養兩隻貓,是兩個都是母的,還是兩個都是公的

兩隻公貓會 做記號,會離家出走。還有可能打架。兩隻母貓會 嗷嗷嗷的。一公一母會繁殖很多小貓,要不是好的品種,可以考慮絕育,要不小貓很難送出去的 母的更溫順一點,公的更活潑外向,一公一母要麼做絕育要麼還是算了,一公一母容易製造一堆小麻煩。養貓要看好不要放養哦,放出去會危害周邊的其它小型動物,貓貓自己也...

我是個初三的學生談戀愛了我們兩個人成績都很好我怕繼續下去會影響我們學習我也知道我們沒

先別管戀愛,你去和他說,只要他大學畢業才能正式和他交往,這樣他才會努力學習,你也不要想太多,好好讀書最要緊 首先低調,不要聲張。你們是早了些。但是誰說生活要循規滔距?不要違法社會準則就行。並且,不要彼此傷害對方。我相信你們不會,提醒一下。不一定沒有結局的。只是因為你們太年輕,事情的發展可能你們自己控...

我兩個手都是斷掌有大師會看手相的指導下

我們倆的手紋差不多 都是倆截手紋 男人斷掌 女人斷掌享清福 沒錢的手相 你沒事業線 我兒子兩個手掌,都是斷掌,算命的說他長大掌權又掌財,就是不能誤入歧途,誰知道這是不是真的啊 如果僅從斷掌就這樣說太過片面了,手相中除了這條斷掌紋,還有生命線,事業線,功名線,財富線,財帛宮,父母宮,智慧型線,子女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