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敢達如何保證抽到A機體?急急急

2022-02-22 13:05:03 字數 859 閱讀 9589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容易抽到的a機:女神~我抽2次就中了,但是不怎麼好,其實關鍵靠運氣,或者說去抽全a扭蛋..

sd敢達 現在哪個全a扭蛋機最值得抽?裡面都是不錯的機體?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把幾個全a蛋的有價值的機體告訴你吧,你自己決定比較好。 首先是36號蛋有2個隱藏機體 (ps:隱藏機體就是說**黑影的那種,我後面說的ar都是隱藏機體。

隱藏機體從蛋裡出來的機率比其他的要低一些)。 ar決鬥 狙擊型布機 不過狙擊機新手用起來。

3樓:匿名使用者

怕你的錢被別人用了。你可以設定密保手機後再進行消費 設定手機密寶然後就可以了 去弄手機密保然後把自己的手機繫結就可以了o(∩_∩)o 因為你的qq安全不夠 用你要繫結的手機號打上去 咋弄 設定密保手機後再

4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打得過,在 正規軍隊面前,殭屍根本近不了身,他們拿什麼來咬,拿什麼來感染。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全靠運氣我也抽到過獨角獸吧,你說的我全有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從下,另找個**,或者放到c盤

sd敢達有那些扭蛋機的機體比較好?

7樓:嵐羽

ar機是最有價值的扭蛋機體,但是很難抽到。ar裡最有價值的是決鬥敢達屍裝,其次就隨意了。帕納斯·雅典娜(大型飛彈裝),零式飛翼敢達(光束軍刀裝備),炮擊型脈衝敢達,g3敢達(火箭筒式樣),暴風敢達飛彈式樣,這幾個都很不錯。

br機裡每個都很有特色,都是很好的機體

記得採納啊

sd敢達副官,關於sd敢達

1 首先請 作案工具 壓縮包解壓會得到乙個exe檔案,乙個字尾名c的檔案,字尾c的檔案請不要理會,刪了也無所謂 也許有人會問 哎沒有exe跟c的字尾名啊我擦!我的電腦 工具 資料夾選項 檢視 隱藏已知型別副檔名 去掉勾 確認 2 保障你的遊戲客戶端已經更新到最新版本,假如不按此要求做,極有可能導致遊...

sd敢達敢達x好嗎

敢達xa機,我可以說 不推介!技能方面多了個專屬別以為就是強機,其實亮點真的只在專屬那裡而已,3號恢復快了點點,算有點用,必殺威力上公升了,必殺好了點,射程增大你就無視好了,真心話一句,你不是遠處右鍵自動瞄準敵人就是在你看得到範圍射擊敵人,那點射程簡直雞肋。底力爆發技能喜歡的人說好的無所謂,雞肋的5...

sd敢達什麼機體好,sd敢達機體推薦

買一台。fazz.這機完全適合新手,如果有人建議你買拖3,正義,自由之類的,請聽涐說,他們想害人,這些機是適合 資深老兵或者黃牌機師 的。新手最好買fazz.買了fazz.買台孔明,我期待你進步 以後用起來,你就會感激我了。沒有最強的機體 只有最強的機師。如果你想玩肉搏的話 螳螂。如果你想玩射擊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