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瀋陽和海清是否能演後廚第二部,為什麼小瀋陽海清的後廚看不了?

2021-03-03 21:29:45 字數 2118 閱讀 8385

1樓:最愛陽寶寶

《後廚》不會拍第二部了。

這是《後廚》導演的微博截圖:

為什麼小瀋陽海清的後廚看不了?

2樓:瀋陽九路小葉子

可以的 現在樂視網就可以看啊

我都看完了

3樓:使用者名稱很好嗎

看的了啊,上樂視網光看

後廚什麼時候出來第二部啊!

4樓:詩意凌星

沒有出第二部的訊息,應該不會出了,陽仔檔期很滿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我也看上了這個【後廚】了。但是沒有第二部我感覺不太好了。畢竟啪的很好。我就不明白你們為什麼啪到戒子打折就完了,是不是還有第二部了??

6樓:儲璇璣堂長

樓主你好

具體的時間現在還沒有公布

但是第二部應該是有的

後廚目前只播出了32集

電視上演到20多集了

還是寫著上半部

就是說在這32集之外

一定會有下半部

建議樓主可以關注小瀋陽的微博

時時關注

後廚下半部的上映時間

後廚有第二部嗎! 10

7樓:戶信婁酉

河北、黑龍江、吉林衛視四大衛視聯播。

東方你好!

後廚在10月3日上星,上星後會有35集或四十集,織錦少年_

8樓:匿名使用者

《後廚》這部連續劇目前暫時還沒有拍攝第二部。

《後廚》是本山傳媒出品愛情劇,史晨風執導,小瀋陽、海清,姜彤、趙崢等人主演。

該劇已於2023年7月5日在黑龍江,吉林,河北衛視首播。

劇情簡介:

該劇講述了大飯店廚房裡廚師們的悲歡離合、個人煩惱、人生理想以及他們內心的小秘密。當她回來時發現新來了位主廚時慧寶。於是他們之間開始了明爭暗鬥,廚師與廚師之間,飯店與飯店之間也了廚藝較量,也奏響了一曲鍋碗瓢勺相伴的愛情奏鳴曲。

9樓:最愛陽寶寶

大家都希望拍第二部,但出品人沒說過要拍。

海清和小瀋陽演的後廚演完了嗎?不可能吧!我有點吶了悶 30

10樓:最愛陽寶寶

全劇一共只有32集,時慧寶(小瀋陽 飾)和徐冰(海清 飾)一起去買結婚戒指就是大結局了。

感覺《後廚》真的是一部值得看的都市愛情喜劇,小瀋陽、海清「海陽組合」有愛到逆天···

至於第二部,大家都希望拍,但出品人沒說過要拍。

11樓:匿名使用者

演完了,大結局就是小瀋陽帶海清去買戒指,海清問戒指有沒有折扣,剩下的日子幸不幸福,廚房裡的江湖將會有怎樣的硝煙,是導演讓你自己去遐想的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可能拍2部吧,要不結尾什麼玩仍啊,匆匆忙忙就完事了,還有和好的那一段真是編的太不好了,非得等到做一道菜才能和好嗎,我不喜歡這個結尾。但是中間還是挺好的。

小瀋陽演的後廚 什麼時候播出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後廚是由 小瀋陽 海清 趙本山主演的一部 都市 愛情 喜劇。 講述了關於美食藝術, 主廚之間,主廚與五星大飯店之間的故事。

2011.2.18日開機。 下半年製作播出。多家衛視以參與定製,《後廚》預計今年年底在南方衛視進行全國首播

後廚有第2部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pkpk110lhf!

目前還沒有訊息,我也很期待呢!我想以這個結局結束的話應該會有第二部的吧。

15樓:happy賈哥

暫時沒拍 現在各大電台播的只是後八集也就是25-32

16樓:朱巨集博

有第二部 應該是十月三十號上映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有,聽說第二部已經有訊息了,但不知道什麼時候上映

電視劇集後廚裡小瀋陽和海清抓廚房第三隻手是哪一集

第10集。劇情 酒店包房出了事,有乙個客人偷了店裡最昂貴的兩隻水晶酒杯,雖然通過監視器能看到,但是,飯店沒有權力上去搜客人的口袋,更不敢報警得罪這批大客人。這時,時慧寶主動請纓,帶著顧小磊以變魔法為由,從客人那裡完整無缺的把杯子拿了回來。徐冰和時慧寶商量決定給儲藏室的們上鎖,沒有兩人的同意不得開鎖。...

高進和小瀋陽是什麼關係,小瀋陽高進葉世榮迪克牛仔什麼關係

朋友關係。高進2009年3月成立個人 美高 工作室 為小瀋陽量身打造單曲 我叫小瀋陽 成功轉型 製作人 5月21日,為小瀋陽創作新歌 幸福的眼淚 6月再次為小瀋陽操刀製作感恩曲目 幸福的眼淚 9月16日,在央視金牌欄目 同一首歌 走進兗州與小瀋陽同台演唱 我的好兄弟 2013年為小瀋陽主演 誰是真英...

閆妮和小瀋陽唱的歌叫什麼名字

辛曉琪的味道。很好聽的。味道 辛曉琪。想念你的笑,想念你的外套,想念你白色襪子,和你身上的味道。我想念你的吻,和手指淡淡菸草味道,記憶中曾被愛的味道 辛曉琪的味道,好像閆妮挺喜歡這首歌的!小瀋陽和他媳婦唱的歌名字是什麼?都要好好的詞曲 高進 編曲 關天天 演唱者 小瀋陽 沈春陽 唱一首情歌,送給我的...